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4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見到劉明眼神驟變,我立刻察覺出不妙,忙問怎麼了?

劉明把身後的那個鐵盒子整個掀開來,瞧見裡面除了一些青草之外,別無它物,整個人頓時彷彿虛脫了一般,癱坐在地下,半天都沒有說出話來。我打量這個鐵盒子,它是用薄鐵粗糙焊成,造型像一個小提琴盒子。不過讓人失望的是,這裡面只有青草和一些黃色的黏液。

 從剛才雙方的對話來看,我知道劉明所說的這個寶貝,應該就是加藤 ​​亞也所需的肉靈芝,只不過在剛才一番追擊的過程中,劉明不小心將那玩意給弄丟了——難道那肉靈芝也成了精,自己長腳走了不成?

 沉默了一會兒,劉明突然趴在死去的魏沫沫身上,大聲哭嚎起來,說沫沫老弟,看來我們這一個多月的辛苦,都是白費了,你死得不值啊……

 女人哭嬌媚心疼,男人哭悲悵心酸,這哭聲把我們的心都給揪了起來,不知道怎麼勸慰才好。

 我看著莽莽的叢林綠野,以及遠處的高山,心想這我答應原二的承諾,只怕又要推遲了。

 劉明哭了一陣,突然站了起來,大步朝著地上一個戴著眼鏡的年輕人走過去,大罵道:“古搓,要不是你這個狗日的引狼入室,還想要獨吞錢財,沫沫至於死麼?你他媽的下去給沫沫陪葬吧!”看他凶狠得又要殺人,我們連忙架住他。不過看來劉明之前當過特種兵的傳言並不作假,這力氣,賊大,我們費了好大的勁兒才把他給拉開來,我手捏智拳印,一下頂在了他的腦門上,口中高喝一聲:“裂!”

 音波嗡動,劉明滿是紅色血絲的眼睛終於回復了一些清明,長吐了一口濁氣。

 我對著這個漢子嘆了一口氣,說劉明,一切因果,都會有法律來製裁,你不要太衝動了,得不償失。那個戴著眼鏡的年輕人也附和,說就是,劉明,一切自有政府幫我們做主,沒有人會聽你這一面之辭的,你殺了赤松閣下,你是要賠命的,哈哈… …

 聽到這個恬不知恥的狗漢奸在這裡嗤笑,剛剛還在勸慰劉明的我頓時壓不住心頭這股邪火,將地上這個傢伙一把揪起來,啪啪就是兩巴掌,扇得他暈頭轉向,不知南北。他半邊怖都鬆動了,一口的血,大聲地叫,說你知法犯法,沒有人權……諸如此類。

 結果脾氣火爆的朱晨晨給了他一記窩心腳,頓時躺到在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