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4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看到這名叫做陳啟昌的集訓營學員伏尸道邊的時候,我的心臟忍不住劇烈地跳動起來。

 雖然我是一個養蠱人,但是就我個人而言,最厭煩的就是手足相殘。

 在我們最初的計劃中,這一次試煉裡我們將扮演著長征中第一紅方面軍的角色,致力於跑路、跑路再跑路,除非遇到阻擊,是不會陷入教官們的規則中,與其他小隊惡意起衝突的,更不會處心積慮地去設伏——我相信持有這一想法的小隊應該不少,這也是所謂的“做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的道理。

 畢竟大家以後都是一個系統內的同事,抬頭不見低頭見,沒必要為了一個頭名,去打生打死。

 於是在我們的預想中,抄小路行走的我們會在碧落雪山皚皚的白雪中,與陸續趕到的其他小隊相遇,保持克製而君子的交手,然後皆大歡喜地手拉手,共同迎接試煉的勝利。

 然而殘酷的現實,卻在我們未曾預料的此刻,降臨到了我們的頭頂來。

 沒有人想過,我們真的會有死亡名額,前幾天還活蹦亂跳,一起訓練、一起吃飯、一起罵娘的同期學員,就這麼死在了荒山野林子裡,悄無聲息。

 陳啟昌真的死了,這個來自“太極起源”陳家溝的年輕人有著絕佳的武學天賦,雖然不修道、不修佛,然而卻已經快要走進了“先天”,武技精湛,日後必定是名大師級的武者。

 可惜,他已然永遠地閉上了眼睛,像包垃圾一樣,被人 ​​扔在了路邊。

 他受到了致命的傷害,胸膛處有碗口大的一個洞口,貫通前後,在那空蕩蕩的胸腔之中,血液半凝固,裡面血肉模糊,臟器被撕裂成了肉末,心臟也已然沒有了踪影。陳啟昌的屍體已經冰涼,皮膚發青,瞳孔渙散,表面並沒有中毒的跡象,就其死因來說,應該是被人銳器將胸膛破開。

 而時間,則應是在今天早上或者中午的時間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