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4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黑袍人牙床上下一對犬牙尖銳,雪亮,比旁邊的牙齒超出足足一大截,上面似乎有著極大的魔力。

 我將頭一扭,然後使勁而將虎牙匕首往裡面捅,然而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事情是,這個傢伙脖子處的傷口居然開始收縮起來,血管如同蚯蚓一般扭動,發出讓人牙齒發酸的聲音,血是紫黑色的,將我的匕首給死死地卡在了那裡;與此同時,他的手指甲開始變得修長鋒利起來,有著如同有機玻璃一般的材質。

 不過很快,在我的身邊很快就伸出了好幾雙隊友的手,將這個傢伙的手腳給抓住,小妖朵朵及時出現在我和黑袍人的中間,白嫩嫩的拳頭高高揚起,然後朝著他張得巨大的嘴巴里砸去。

 砰、砰、砰……

小妖朵朵的拳頭堅硬得如同玉質,擊打在他的臉上,如同打鐵一般,發出古怪的響聲,彷彿這並不是人臉,而是組織細密的皮甲。這個傢伙手腳被縛,頓時變得瘋狂,使勁兒掙扎。他在這三個人裡面是最厲害的一個,應該也是頭兒,力大如牛,我們竟然有壓制不住地感覺。

不過在眾人七手八腳地攻擊下,那個傢伙終於噴出了一口腥臭的鮮血來。

 這口鮮血吐完之後,他抵抗的力量就開始減弱了,秦振是玩SM捆繩的老手,將其快速捆起來,連掙扎的空隙都沒有。然而就在他興奮莫名地捆綁之時,一把劍從旁側倏然刺出,直指他高高撅起的屁股菊花處。

 這一劍若是刺中了,秦振估計以後每次如廁的時候,都要眼含熱淚了。

 不過那個相機男及時出現,將那把刺劍主人的手給一下打飛,這速度,簡直是一道幻影。

 秦振被我們大聲提醒,回過頭來一看,嚇得魂飛魄散,跌坐在地上,那個被捆著的傢伙奮力掙扎,似乎在運氣,然後張嘴朝著他大聲一喊,我們的耳膜一陣轟鳴,天旋地轉,頓時口鼻就流下了血來,而正面的秦振受傷最重,仰面朝天,跌倒在地,人居然就昏迷過去。

 在一旁周旋的滕曉一刀子捅進了這個黑袍人的胳膊處,也卡住了,看著這個白面獠牙的老外,驚恐地大聲叫道:“這傢伙是我們老師曾經講過的吸血鬼,殺不死的,誰有桃木,釘在他的心臟位置上面……不然他一發動起來,我們可扛不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