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3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胡文飛手中電筒的照耀下,我看到了一個的人——不,應該說是一個擁有人一切特徵,但是卻讓人感覺恐怖的怪物:它渾身濕漉漉的,頭髮稀疏且長,皮包著骨頭,身高一米五左右,擁有著巨大腦袋和瘦長身子,手和腳上面全部是黑乎乎的厚繭子,全身赤裸,大腦袋上的眼睛,如同死魚泡一般凸出來。

它是背部中槍,子彈穿透肩胛骨間隙,從上往下,直穿到了它的肺葉,俯臥倒地,然後被胡文飛用腳挑轉過來。

我看著這張如同老人一般全是褶皺的臉,看著它的嘴裡面不斷地有著黑色的血漿泡沫吐出來,順著兩頰流出,雙目無神,左手上拿著一隻熄滅了的火把,右手死死地去抓住胡文飛踩著它身體的褲腳,臉扭曲,喉嚨中不斷地傳來沙啞的嘶吼,如同砂紙打磨在玻璃上面的聲音。

在那一瞬間,我有一種看到《指環王》中,那個洞穴怪獸咕嚕姆的幻覺。



“這是什麼東西?”我指著地下的這個傢伙問道。

胡文飛搖頭說不知,他的表情沉重,並沒有理會腳下這個在用生命掙扎的怪物,目光投向了寨門西側。在那裡,有幾個鬼鬼祟祟的黑影,正朝著這邊一邊張望,一邊離去。

顯然,在這峽谷中富有智慧的活物,並不僅僅只有我們這一夥從矮騾子洞穴中逃出來的外來者。

這些傢伙居然能夠利用火,知曉工具,那麼它們一定是某種智慧生物啦。

它們從哪裡來的呢?

峽谷之外,還是溪流盡頭的那個讓金蠶蠱所恐懼的黑暗洞穴?又或者是在那藏匿著無數毒蟲的林間……這一切都是謎團,然而讓我擔憂的是,一上來就對著我們縱火,可想而知,這些傢伙對我們,實在是沒有多少善意可言。

那麼這村子裡死去的人,是不是被這些傢伙所殺害的呢?

我右手上的手槍僅僅只剩下了三發子彈,猶豫著指向那些模糊的黑影輪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