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3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早已把門口堵塞物搬走的小周和吳剛死死頂住大門,一聽雜毛小道狂放的怒喊聲,大叫一聲“得令”,將那鐵栓抽走,大門兩側打開。

屋子裡面的火堆熊熊燃燒,門開,立刻有山風攜著熏臭之氣襲來,涼颼颼,陰森森。

我抬頭看去,只見有三四個破衣爛衫的活死人,正搖搖晃晃地從門口走進來。

該死!

我一臉汗顏,不敢去看旁人投向我身上那奇怪的目光——都是因為我剛才“狂性大發”,幾乎將所有的活死人都吸引到了祠堂的左側去,見我縮回了屋子裡,根本就不知道恐懼為何物的它們便紛紛攀上窗戶,準備爬進來。馬海波的手槍子彈已經打完了,只有也撿了一根木棒子,朝著窗戶防守呢,雜毛小道朝他揮手,說不用了,放進來。

馬海波一退,立刻有兩三個探了身子,滾落了進來。

屋子裡已經有了五六個活死人在,除了堂屋正中念咒誦法的雜毛小道和楊操外,我們所有人都棄守了窗戶,縮到了靈位架後面的牆壁旁,以這桌架子為屏障,小心防守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