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7


.
 張口咬下去!!


喂喂,過分了哦!開玩笑點到為止就好,你還真吃我豆腐啊?孫芸不樂意道。

別亂動,再讓我親一會……”

 “啥?還得寸進尺了你,放手啦,再亂來我可發飆了!孫芸開始掙扎,卻毫無用處,因為我的雙手彷彿鐵鉗般死死箍住了她,箍的她渾身酸痛,甚至呼吸困難。

死李陽,你……你弄痛我了,放手,放……我透不過氣了。孫芸急了,拼命想掰開我的手指,還伸腿不斷的朝後蹬踏,想踢開我。

我說了,別!!亂!!動!!

 這句話,我是吼出來的,而且是失控般,彷彿野獸般的嘶吼,孫芸被我嚇得渾身一顫,女孩扭過臉來,表情卻猛地呆住了。

站在她背後的我,神色已經完全變了,哪裡還像個虛弱的病人,簡直像是只發狂的猛獸,又或者說是……怪物!

李陽你怎麼了?你別嚇唬我啊,你的眼睛怎麼又紅起來了,你的臉…………”

 孫芸後面的話我就听不清了,腦海中嗡嗡的一片,情緒也完全失控了,我只知道自己把她抱了起來,衝進了臥室,丟在床上拼命的撕扯她的衣服。

女孩是在哭還是在罵?我不記得了,只記得自己當時彷彿發了狂似得,大腦根本做不了主,只是本能的把女孩壓在床上,瘋狂的吻著,從她的臉頰到脖子,到胸口,再到小腹,又遊走回脖子,突然……我張開了嘴,露出了尖銳的牙齒。

砰,一記膝撞頂在了我的胯下,畢竟是男人的要害部位,疼痛中我悶哼一聲就摔下了床,捂著褲襠一陣顫抖,也就是因為這份疼痛,我似乎清醒了一些,抬起頭茫然的看著孫芸。



王八蛋,就算你憋瘋了也不能這樣對好朋友吧?玩鬧也該有個限度吧,你…………”孫芸氣急敗壞的怒罵著,話音卻漸漸降低,她看著我茫然的臉色,似乎發現了一些不對。

李陽你怎麼了?是不是病還沒好?你到底……”疑惑中,女孩把手伸向了我的額頭,那是只很白皙的手,透著紅潤,透著光澤,手腕上還顯露出幾根細細的青筋。

別碰我!我嚇得大吼,手刨腳蹬的朝後退去。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對……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我胡亂解釋著,卻根本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越是這樣,孫芸就越是覺得不對,畢竟是十多年的好朋友,哪怕我方才再過分,女孩依舊放不下關切的心情,她爬下了床再次向我伸出了手,想要抓住我,想要仔細的詢問我。

好啦好啦,我不怪你,陪我件衣服就行了,李陽你別怕,過來讓我看看怎麼了。孫芸皺著眉頭道:你該不會想女人想瘋了吧。

 “說了,別靠近我!!我再次嘶吼,再次跌跌撞撞的朝後退去,因為我又再一次的聞到她身上的香味了,這次我知道了,那是肉香,對我的身體來說,那是食物的香味……

 “啊啊啊啊!我猛地爬了起來,扭頭就衝出了臥室,發了瘋似得逃出了家門,孫芸的呼喊聲從背後響起,我卻根本不敢理會。

只差一步了,只差一點點我就咬下去了,而咬下去的結果是……我根本不敢想下去。

我快瘋了,甚至我感覺自己已經瘋了,我居然差點咬死了最好的朋友。

孫芸那傻丫頭,被我那樣對待了卻還是放不下關心,還想看看我是不是生了病,生病?可笑,我根本就已經死了,然後還變成了怪物!

孫芸那傻丫頭,她還以為我想女人想瘋了,還以為我是想上了她,卻根本不明白我方才是想殺掉她,甚至吃掉她!

孫芸的呼喊聲從樓上傳了下來,我卻連頭都不敢回,直接衝出了小區,衝上了大街,我真的好怕自己再面對她時,會再一次忍不住,會真的咬下去。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老闆,給我酒,最烈的那種!小賣部的門口,我奮力嘶吼道,也不等老闆反應就把手抓向了一瓶二鍋頭,我好想好想灌醉自己,好忘記方才的瘋狂。

可惜,我的身體根本無法接受酒精,我每喝兩口就會忍不住嘔吐一會,到最後連苦膽水都快吐出來了。

頹然的坐在馬路沿上,我欲哭無淚的看著手中的酒瓶,神色間滿是沮喪。

怎麼會這樣,我方才明明吞噬了大半個豬心,吃的肚子都脹鼓鼓了,為何還是無法抑制那強烈的食慾?難道一定要我去吃人才行?絕不可能……

可我又應該怎麼辦?難道我以後都無法面對孫芸了?連周浩也……甚至……

先生,要不要買包煙呀?一聲****響起,一個濃妝豔抹的女人走了過來。

這是這座城市特有的風俗之一,每當夜晚降臨,一些職業女性就會用賣菸為藉口,來招攬所謂的皮肉生意,而我在抬起頭的剎那,眼神就不自覺的瞄向了她的脖子。

那一刻,我又聞到了香味,鮮血的香味,人肉的香味,甚至我腦海中忍不住就浮現出了她被開腸破肚的模樣來……

 “別過來!我……我不要煙,別靠近我!我嘶吼道,站起身扭頭就走。

擦,什麼人啊,不要就不要嘛,兇個屁,不會是陽痿吧。女人鄙夷的盯著我的背影,可我卻連反駁都不敢,連回頭看她都不敢。

大哥哥,要買花兒送給女朋友嗎?街上,那是一個小女孩的聲音,嬌滴滴的,小臉蛋粉嘟嘟的,舉著鮮花滿臉微笑的看著我。

滾開!我咬緊牙關避開了她 ​​,小女孩愣了愣,委屈的撅起了小嘴。

小伙子啊,麻煩問下中央街怎麼走。一個老大爺顫顫巍巍的走了過來,我皺著眉再次繞開,眼中露出的不是厭惡,而是苦澀。

其實我吃的很飽了,肚子裡咕咕叫的聲音再也沒有響起過,可我就是無法抑制那股**,我抬起頭,看著街上的一個個行人,每一個都散發著香味,每一個都讓我忍不住嚥口水。

怎麼會這樣,我究竟該怎麼辦……

 眼睛似乎越來越紅了,彷彿再也變不回去了,我漫無目的的在街上閒逛著,完全不知道該去哪,我只知道自己不能回去,不能再見到孫芸,也不能靠近街上的任何人。

不自覺的,我就繞開了熱鬧繁華的大道,走進了黑漆漆的小巷中,這並不是我那晚走過的小巷,但我還是忍不住想起了韶華,如果可以的話,我很想再見她一次,我很想……乾脆被她吃掉算了,省的這麼痛苦,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

心中的酸楚,還有那無法克制的**,逼得我忍不住仰天嘶吼,逼得我突然將手腕放在嘴邊,用力的咬了下去,如果非要喝人血的話,我情願喝自己的鮮血!可是……

 手腕被咬破了,卻沒有一滴血流出來,我呆呆的看了許久才如夢方醒,是啊,我都死了很久了,心臟在幾天前就停止跳動了,又哪裡還有什麼鮮血。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