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8


.
 苦笑,我頹然坐倒在地,連一絲精神都提不起了。


鼻子突然皺了皺,似乎又有香味傳過來了,該死,我明明已經避開了人群,為何還有人來打擾我。

我站起身來想要離去,可走了兩步卻突然停下了,太香了,這味道……簡直比孫芸的脖子更香,讓我怎也忍耐不住 ​​的回頭,讓我就像一隻聞到魚腥味的貓咪一樣被吸引了過去。

太香了,讓我的心神再一次的陷入了迷茫,機械式的不斷吞嚥著口水,遊魂似得尋找著香味的來源。

太香了,這就像兒時,父親第一次帶我去吃肯德基,那酥脆嫩滑的雞翅,那美味多汁的雞腿,這就像每次過年回家,母親總是會做她最拿手的紅燒蹄膀,還是在我餓了一天的情況下端到我面前,讓我完全無法抗拒。

太香了,我在小巷中越走越遠,越走越深,順著那香味。

似乎就是從巷尾傳來的,就在那個拐角處,我並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散發出的味道,只是本能的,我加快腳步衝了過去。

一步兩步,越來越近,也越來越香,五步六步,拐角近在眼前,我滿臉激動的撲了上去,繞了過去,然而結果卻……

愣!沒有人能想到我接下來看到的會是什麼,望著那昏暗的巷尾,我整個人都愣住了,這比起我發現韶華想要吃掉我更加的可怖,更加的令人驚愕。

巷尾,早已被鮮血鋪滿了,一個被撕咬到支離破碎腸穿肚爛的屍體躺在那裡,面孔早已看不清了,連男女都已經分不出來了。

而那屍體的旁邊,一個英俊男子正坐在地上,坐在那片血泊之中,他叼著煙,慵懶的打著哈欠,悠哉的擦拭著下巴上的血漬。

咦?男子看到了我,表情一陣錯愕,而我……幾乎想也不敢多想,在神智被嚇醒的瞬間就扭過了頭,發足朝巷口奔去。

該死!見鬼!怎麼會倒霉成這樣!我顫聲自語道,我真的做夢也想不到會這麼快又遇到了,這男子……如果我猜的沒錯,屍妖?和韶華一樣的屍妖?

該死!見鬼!幾乎是同時,男子也咒罵了出來,表情陰冷的起身朝我追了上來,他的速度好快,僅僅幾步就奔到了我的身側,猛地抬腳。

砰,我被踹的直接撞在了一旁的牆壁上,胸口一陣氣悶。

咔,一隻手捏住了我的脖子,將我整個人拎了起來,天……他的力量簡直……我足足有一米八啊,居然被他抓在手裡像拎小雞似得。

真是倒霉啊,居然被你看到了。男子森然道,倒霉?是說他自己還是在說我?感覺我要比他倒霉一萬倍啊。

……雖然已經吃飽了,但似乎沒理由被你看到還放過你嘛,可憐的小子,不好意思嘍。男子喃喃道,緩緩舉起了另一隻手,那尖銳的指甲在夜色下是那麼的刺目。

我完了,又一次完了,我真倒霉,才三天而已,我居然要翻來覆去的要死好幾次……

 先是韶華,難得脫險卻還是死在了自己的床上,此刻又要因為踩中了狗屎而要死在這傢伙的手上,我……早知道我就去買彩票了,這絕對是百分百中獎啊!

又或許這並不是倒霉,如果我還是普通的人類,我是絕不會被吸引過來的,因為我無法在幾百米以外就聞到那屍體上的血腥味,可笑,我還當是什麼美味的肯德基,卻沒想到會是那種噁心恐怖的場面。

或許這又一次證明了,我已經變成了一個徹頭徹尾的怪物。

或許,這樣也好,至少我不用擔心自己會傷害孫芸,傷害我最好的朋友了,也不用擔心自己會走在大街上,突然發了瘋似得抱住一個人就咬了。

死?其實我不怕,因為已經死了,如今這局面對我來說,或許會是個解脫也說不定。

然而,事情有時就是這麼的事與願違,就在我已經放棄一切,只想要個解脫的時候,男子的手突然間頓住了。

咦?又是一聲疑惑,他眯縫著眼睛湊近了我,鼻子皺了皺,聞了聞。

靠!原來是同類啊,嚇我一大跳,怪不得我沒聞到你的鮮血味道。男子突然乾笑著放開了我,又撇嘴道:怎麼從沒見過你?是從其他城市剛來的嗎?怎麼沒有去登記?




 別的城市?登記?我完全聽不懂他的話,卻因為他那句同類而差點哭了出來,我居然和這個剛剛吃掉了一個人的怪物是同類……

 “話說你好弱啊,我居然完全感覺不到你的妖力波動,初級屍妖恐怕都沒你這麼弱吧,是不是很久沒進食了?

 “倒是也難怪,像你這麼弱的傢伙,捕食應該會很困難的吧。

 男子慵懶的問道,我卻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算了,看在同類的面子上,反正我也吃不掉。男子懶洋洋道,突然一把將我推了出去,他的力量極大,我又猝不及防,被推的踉蹌數步後直接坐倒在巷尾的血泊之中。

再抬頭,那具支離破碎的屍體正躺在我的面前,嚇得我完全懵了,動都不敢動。

傻愣著做什麼啊,吃啊,我請客!男子笑道。

他要……請我吃?這具恐怖的屍體?我終於忍不住哭了出來。

怎麼不吃?你不會嫌棄我的口水吧?男子皺眉道。

我拼命的搖頭,老實說,他那張滿是血蹟的嘴……口水真的讓我很噁心,但相比之下,明顯地上的那具屍體更恐怖。

靠,明明弱的掉渣,居然還拽了吧唧的。

 拽?我明明都快哭了,明明都嚇得快尿了,他居然還能從我臉上看出拽來?

小子,難得我今天心情好想要請客,敢不給面子?男子冷冷的走了過來,一把抓住我的頭髮道:別逼我揍你一頓,再強行塞進你嘴裡哦。

 夜色下,他的臉上明顯浮現出幾絲惱怒,那血紅的眸子,那昏暗中閃閃發光的指甲,無一不讓我恐慌,根本不知該怎麼回答,只是不斷搖頭,不斷朝後縮著身子。

許是我的表情太過古怪,男子惱怒之餘突然怔了怔,仔細端詳了我一會又嘆息道:小子,你該不會是新生的吧?從來沒進過食?甚至還無法接受?難怪……”

……我吃過。我顫聲道:剛剛吃了半顆豬心。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會回答他的話,似乎是出於本能,又似乎是他嘆息的表情中帶出了幾許溫和,又似乎是因為他把我當成了同類,並不像韶華那樣一開始就想吃了我。

那你的改造者是誰?沒教過你這些嗎?豬心?可笑……那種東西根本不能當成食物,頂多填飽肚子,卻無法降低食慾,也提供不了我們屍妖生存的必須養分。男子撇嘴道。

我搖了搖頭沒回答,不知道該不該告訴他韶華的事,他們是同伴嗎?如果知道韶華死了,會不會想報仇?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