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孫芸真是個標準的家庭主婦,一到菜市就和小販們打成了一片,還拽著周浩一起幫忙殺價,只有我毫無心情的閒逛著。

排骨便宜了,老太太買兩斤回去煮湯不?新鮮的很吶,要不看看豬心和豬肝?今個進的多,半價嘍。一陣小販的吆喝吸引了哦,豬心豬肝?我心中一動,撥開人群走了過去。

肉攤上,一大堆五花肉和排骨亂七八糟的擺放在一起,我卻毫無興趣,只是瞇眼瞄著小販手裡拎著的豬心道:老闆能給我看看不?這個……能聞聞不?

 “聞?怕不新鮮還是咋的,我這可是剛送來的,你看這血絲都沒乾透呢。

 “沒有,我就是……想聞聞味道。

 “那行,儘管聞,別生吞了就成。小販調侃道,一把將豬心遞了過來。

普通的食物我別說吃,哪怕只是聞一聞都會感覺到噁心,比如方才的番茄和馬鈴薯,但拎著這顆還佈滿血絲的豬心時,咕咚……我咽了口吐沫,一陣強烈的食慾湧現出來。

同時,肚子裡咕嚕嚕的聲音也更強烈了,甚至我還感覺自己的眼睛越來越紅,連墨鏡都快要掩蓋不住了。

老闆,豬心我要了,豬肝也要,所有的內臟都要了,但只要最新鮮的,就是佈滿血絲的那種,多少錢?我舔著嘴唇問道。

喲,哥們夠豪爽啊,喜歡吃這個是吧?行嘍,豬心和豬肝我全給你半價,豬腰子要不?另外我這豬肺還有一副要不?

 “要,全部都要!你直接幫我算價吧,快些。我迫不及待的催促道,墨鏡下的瞳孔越來越紅了。

我突然想起還要去醫院複診,晚上還得輸液,聚餐你們自己去吧,抱歉。

 “擦,你怎麼早不說啊!這都買好了。周浩拎著幾大包蔬菜,臉上寫滿了鬱悶,孫芸則關心道:複診?輸液?那要我們陪你去不?

 “不用,沒什麼大事。我連忙擺手拒絕,因為我只是去醫治食慾罷了,而且那治療的場面嘛……如果我沒猜錯的話,還是生人勿見的好。

告別了兩人,我懷中抱著兩大包新鮮的豬內臟,飛快的朝家裡跑去,當時的我心情真的很激動,以為自己終於解決了最大的麻煩,只是有點噁心,但結果卻……

 “嘔!廁所裡,我趴在地上拼命的干嘔著,這實在是太噁心了……

 剛開始,我把豬心切片燉了鍋湯,全吐了,明明在肉攤上看著是那麼好吃,可煮熟後完全不對了,彷彿大便一樣的味道。

接著,我把豬肝洗得乾乾淨淨,再沒有煮,只是用開水涮了涮就丟進了嘴裡,可結果依舊是吐得稀里嘩啦。

實在沒辦法了,我只能生吃,像隻野獸似得捧著半個豬心拼命的撕咬著,只為了減輕腹中的飢餓感,而這次我沒有再吐出來,只是趴在廁所裡不斷的干嘔。

這似乎是……我的胃接受了那佈滿血蹟的豬心,但我的心理上卻依舊無法釋懷,無法接受自己變成了野獸,變成了怪物。

那晚,我就這麼呆呆的坐在廁所裡,盯著天花板,雙眼裡滿是空洞。

李陽?你複診回來沒?鐘擺指著11點時,敲門聲響起,是孫芸。

我晚上做了好多菜,和周浩根本吃不完,就送了點過來。孫芸永遠是那麼體貼,讓我實在無法假裝不在家。

在呢,你等等,我收拾下。

 “收拾什麼?我幫你唄。

 “不用,很快的……”

 兩分鐘後,我尷尬的拉開了門,吃剩的豬心豬肝全都塞進了櫃子裡,桌上的血跡和廁所裡的嘔吐物全都擦了個乾乾淨淨。

咦?孫芸剛進門就是一怔,端詳了我許久道:你這複診的效果也太好了吧,這才幾個小時,整個人都精神起來了,臉色也比白天好看多了。

 “精神了?我連忙瞄了瞄一旁的鏡子,果然!

瞳孔中的紅色一下子減輕了大半,不仔細看都分辨不出了,蒼白的臉色不知何時爬上了幾絲紅霞,皮膚也光澤了起來,這是為何?只因為我吃掉了半顆血淋淋的豬心?

或許……我找到解決自己最大問題的辦法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