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坐在地上,我揉著頭上的兩個大包齜牙咧嘴,少年滿臉古怪的盯著我。看個屁,如果不是我傷的太重了,哼哼!我不知羞恥的繼續嘴硬,其實就算沒受傷 ​​……

 幸好,小汪娜說這少年並沒有對她怎樣,隻是給她喝了瓶飲料,又想幫她破繭妖武。

可她不是剛剛破繭過一次麼?還有,這少年也是屍妖?我搖了搖昏昏沉沉的腦袋,依舊有些不太清醒,看來之前的傷勢已經深入骨髓了。

這是哪?我顫抖著起身問道,望瞭望空空如也的小屋,又望瞭望窗外,這是山上?還有那白茫茫的雪景,大雪山?

喜馬拉雅山。少年說出了一個讓我目瞪口呆,下巴直接掉在地上的答案。

喜喜喜……喜馬拉雅山?我拚命的撓著頭,自己怎麼會跑來這的?我明明記得上一刻還在城和晨雨城對揍啊,滁州距離喜馬拉雅山……雖然我地理不很好,但絕對超過十萬八千!

我怎麼會來這的?晨雨城呢?月華她們呢?滁州怎樣了?戰鬥打完了?是你把我帶來這的?話說你是誰?我亂七八糟的詢問著。

翻了個白眼,少年明顯很不耐煩,隻是懶洋洋道:我是楚天。

 “哦。我點頭,卻突然覺得不對勁,猛抬頭死死盯住了他。

你你你……你說你是楚天?我下巴再一次掉在了地上,差點就撿不回來了。

楚天,我曾無數次聽過這個名字,什麼男楚天女韶華的傳說,什麼屍妖界最強的怪物,什麼曾虐殺四大九尾的屍妖之王,甚至憑一己之力對抗整個六部,似乎最後還沒輸。

無論是秦嵐還是罹天辰,甚至月華,他們口中的楚天都是無比可怕無比恐怖的,甚至在我的幻想中,楚天應該是那種身高八尺腰圍也有八尺的超級凹凸曼,可我沒想到……

 眼前這位少年算怎麼回事?頂多十六七歲吧?那消瘦的臉頰,那身高怕是連一米七都沒到,一百斤都沒有,完全是一副沒長熟的模樣,而且那張其貌不揚的臉算怎麼回事?如果不是他已經報名了,我甚至會以為這貨是個和我一樣的純屌絲。

你會是楚天?你欺負我剛睡醒是吧?我一臉死也不相信的表情。

呼,羽翼張開了,小屋瞬間被塞得滿滿,甚至有兩片都塞不下了,硬是把站在門口的我推了出去。

一二三四五……十片,我坐在雪地一陣無語,這世上擁有十片羽翼的,似乎就隻有楚天了,所以,我那個凹凸曼的幻想看來是破滅了。



深深吸了口氣,我盡量平撫著心情,又抓了把雪激醒了昏昏沉沉的腦袋,皺眉道:就算你是楚天,那你為何抓我來這?滁州怎樣了?你……你難道把他們都殺光了?

 不怪我這麼問,因為在我聽過的所有傳說中,楚天都是個非常窮兇極惡的家夥,身為屍妖,殺戮人類就不用多說了,可他還經常殺戮同類,甚至吞噬同類,手段還極其殘忍。

甚至提出異常食慾期概念的人就是楚天!不僅如此,雙屬性屍妖的改造方法,似乎也是他發現的,也就是說他曾做過和罹天辰同樣的事,還有過之而無比及,甚至殘忍百倍!

汪娜,過來爸爸這,別靠近他!我本能的招了招手,戒備的瞪著楚天。

楚天卻滿臉古怪的笑了起來:果然,這世上的所有家夥都怕我,你也不例外,哪怕你敢向八鱗亞皇級出手,也不敢靠近我呢。

 說著,他眼中似乎浮現了些許苦澀,我明顯能看出其中透著的孤單寂寞。

如果你不做那麼多傷天害理的事,或許別人就不那麼怕你,也不會不敢靠近你了!我皺眉道。

哈!小子,你親眼看到我做那些傷天害理的事了?我又傷害了誰?楚天大笑。

韶華!她不就是被你打成重傷的?而且你殺了那麼多人類和屍妖,甚至吞噬!別告訴我那些傳說都是假的!我咬牙反駁。

韶華是誰?你朋友?楚天的反問讓我再次無語。

男楚天女韶華的傳說哎,他居然都不知道韶華是誰?這貨搞不好真有健忘症,也難怪把羅天燼都給忘了。

在我不厭其煩的仔細解釋下,楚天終於想起和韶華的那次交手了,幹笑道:你說那個九尾女啊,我記得了,我確實傷了她,不過在那以前她已經傷的很重了。

 “所以你就毀掉了她?我冷聲問道。

怎麼?外麵傳說是我毀掉了她麼?真是可笑,小子,如果有一天你可以強的像我這樣,讓全世界都怕你,那麼不管你做什麼事,在他們口中都是十惡不赦的!楚天冷笑道。

那個韶華,你知道她殺了多少同類麼?異常食慾期的她,幾乎每一天都要殺死最少一個人,甚至同類,死在她手中的屍妖多到不可勝數,所以才會有一大群受不了她的家夥跑出來群起圍攻她!

 “我那次去找她,隻是聽說出現了一個實力僅次於我的家夥,想看看她還有沒有潛力繼續突破了,如果有,就幫她一把,畢竟這世上隻有我一個十翼挺孤單的,如果沒有,那麼就告訴她,殺再多同類都沒用,懂?

 “可那女人已經被異常食慾期逼瘋了,一聽說自己再沒可能進階,就受不了打擊發了狂,說我騙她,還叫囂著說要吃掉我,用我楚天的鮮血幫她破繭。

 “老子當然火大了,所以就揍了她一頓,還揪掉了幾根妖武讓她不能繼續發瘋,僅此而已,哈,居然被外麵那些傻逼傳成了是老子毀掉她的,這真是太可笑了。

我目瞪口呆的聽著,完全忘記反問了,這和我聽到的傳說簡直天差地別,誰才是真的?楚天似乎沒有騙我的必要,他可以輕易幹掉我來著。

那你不像外麵傳說的那麼殘忍暴虐?那你把我和汪娜抓來,不是想要吃掉?我小心翼翼的問道,其實我一發現自己被抓了,第一個本能反應就是有人惦記我的雙屬性身體了,再加上個可愛的小汪娜,這簡直是兩盤美餐啊。

不是呀。一旁的小丫頭連忙解釋:大哥哥不是要吃汪娜,大哥哥給汪娜喝飲料了,還說要幫汪娜變厲害的。

 楚天也連翻白眼道:誰說要吃掉你了,你的雙屬性又不是我改造出來的,完全吸收不了,吃來有什麼用?

 “……那滁州?

 “滁州?我就是去把那個想做屍妖之王的傻逼給揍暈了,所以戰鬥已經結束了,兩邊都被我嚇跑了。楚天傲然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