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94


.

 你這混蛋!雙眉倒立,李銘軒宛如瘋虎般撲了過來,可晨雨城卻扭頭就走,再次隱入了人群之中。

六部又如何?你不是職業殺手嗎?被我反獵殺的滋味如何?晨雨城冷笑道。

李銘軒氣的發狂,他很想用那詭異的身形潛伏過去幹掉晨雨城,他絕對有這個信心和能力,可他卻沖不過人群。

開槍吧,把這些人……殺光吧,否則會連我們都死在這裡的。李銘軒嘆息道,語氣已經帶著哀求了。

有了前車之鑑,那些下屬再不敢猶豫了,雖然開槍的同時就有人放聲,雖然有人根本不敢看自己射出的子彈歸宿,但……那一排排密集如雨的子彈射入人群,那一聲聲哭泣,一聲聲哀求,一具具倒下,鮮血早已成河。

終於狠心了?可惜晚了,你們沒有多少兵力了!晨雨城冷冷道,本就優勢的戰力,再加上的衝陣讓敵人實力大損,這一戰已經毫無懸念,他也再不怕李銘軒了。

猛地怒喝,無數細鱗裹滿全身,那鱗已經硬的深紫,發紅,吼聲中,晨雨城直朝李銘軒撲去,擒賊先擒王的道理他一清二楚。

李銘軒卻沒有動,冷著臉,甚至閉著眼,渾身都在顫抖,因為憤怒,也因為要積蓄力量,直到晨雨城的攻擊近在咫尺,那佈滿細鱗的利爪伸到眼前……

 “去死!李銘軒厲喝道,雙眼陡然睜開,帶出了寒芒,匕首轟然爆發,以不可思議的速度****而去,彷彿閃電奔雷。

兩把匕首齊出,卻沒有去阻攔晨雨城的攻擊,而是反擊,通過蓄力而後發先至的反擊,他的身手真強,真快,但他這麼做……以命換命?

李銘軒早就氣的發狂了,他也看出這一戰完全是由晨雨城操控的,他也知道擒賊擒王,這一戰自己一方很可能落敗,但只要能殺掉晨雨城,這座城市就會有一絲復甦的機會。

想換命?晨雨城一怔,突然獰笑回撤道:老子不干哦,老子可是就快坐上屍妖之王了,和你個區區幹部換命?太不合算!

 “原來你是想做屍妖之王,原來是因為野心。李銘軒咬牙道:為了野心毀掉整座城市,甚至同類死傷無數,值得嗎?

 他不該問的,這麼問很蠢,因為晨雨城的大笑已經足以證明了,除了稱王,除了野心,他什麼也不在乎。

不在乎人類的死活,甚至不在乎自己下屬的死活,從戰鬥一開始,晨雨城的部下就不斷的倒下了,甚至當羅天燼趕到,雖然還沒有來得及和李銘軒匯合,但這傢伙卻直接拎著鐮刀撲入了戰圈,屍妖的死傷就更慘烈了。

可,晨雨城甚至連看都沒看一眼,那些,那些倒在血泊中的同類。

他只需要利用這些屍妖對隱秘機動隊的憤怒就可以了,他可不是帝天那種只想著幫同伴做點事報點仇的傻子。

我也到了,僅一眼,我就被那彷彿修羅場的廝殺震驚了,這彷彿置身於古代的戰場,那種人與人之間最殘酷的拼鬥,那種彷彿血肉絞肉般的淒慘。

我走過了那名慘死在晨雨城手下的男孩身邊,我看到一雙手伸出,似乎想要抱住他,卻和他同樣倒在了血泊中,那名幹部致死眼中都帶著淚水。

為什麼?為什麼可以將善良利用到這種地步?甚至不僅如此,還有友情,張德城和張皓達那種最最真摯的友情,連變成怪物都沒有分割的兄弟情,卻被當作了棋子般利用,利用他們同伴的死去,激發仇恨,引發戰爭,毀掉一切……

變成屍妖並不可怕,和人類的敵對立場也不可怕,可怕的是有人居然想利用這一切!

停下啊,你們別打了,這樣根本不值得!我一把拽住了一名屍妖,拼命往回拉,他卻咬著牙掙脫了我的手。

我兄弟死在他們手裡了,我要報仇,幫雨城管理一起殺光他們!那屍妖怒吼道。

其實,這根本就不是報仇,其實,他只是被人利用了心中的憤怒,我好想阻止他,可我一次次的拉回他,他卻一次次的掙脫,撲進戰場,哪怕最終

我想的還是太簡單了,我想救人,卻發現誰也不願意被我救,無論是屍妖還是那些隱秘機動隊的戰士,我是帶著無比的堅毅踏入戰場的,甚至帶著帝天的鮮血和執著,可我除了傻站著外,卻彷彿什麼也做不了,戰場上已經完全瘋了。

直到,我看到了晨雨城,那一刻,我想都不想就撲了上去。

咦?哈哈!又遇到你小子了。一聲怪叫,羅天燼發現了我,這傢伙居然不管戰局直接朝我撲了過來。

我並沒有註意到他,從看見晨雨城開始,我眼中就只剩下他了,只想殺他,所以當那鐮刀如風而至,我竟然全然未顧。

轟,那是一把戰斧,猛地架住了羅天燼的鐮刀,震得他連連後退,是高傲。

羅天……”高傲在笑,笑的卻很慘然。

小高?!!羅天燼整個愣住,手中鐮刀雖然再次舉起,卻怎也劈不下去。

這小子……很好,他想做的事也很對,別阻止他,他也不是想和你們為敵。高傲喃喃道:何況,他救過我,算是還他一次也好,求你了羅天,別傷害他。

 羅天燼很難看,他沒想到會在這種情況下遇到高傲,甚至他沒想到高傲第一句話就是為我求情,其實……羅天燼本已下定決心吃掉我了,和罹天辰聯手後,他已經知道像我這樣的雙屬性屍妖有多難得,半年他都沒製造出第二隻來。

所以看向我背影時,羅天燼的眼神複雜極了,可當他再看向高傲……







好!羅天燼扭頭就走,扛著鐮刀直朝戰場的另一邊走去。

他竟答應了?那一刻連月華都驚呆了,在女人眼中,羅天燼根本就是一隻惡魔,居然會為了高傲隨意的一句請求而放過敵人?

或許,下一幕足以證明一切。

當羅天燼扭頭時,高傲突然用力的摀住了眼睛,淚水卻已經從指縫中流了出來。

真是該死啊!羅天燼仰面望天嘆息道,他真的很後悔說出那個好字,剛說完就後悔了,可他再不敢扭頭追擊我,因為他不敢讓高傲看到他的臉上,同樣滿是淚水。

他這一輩子都被人罵是變態,是瘋子,是惡魔,沒有人敢接近他,但只有高傲……

 那一次次的並肩殺敵,一次次在月下擦拭彼此身上的血跡,一次次在篝火前暢談,,雖然高傲一直很鄙視他吃那些噁心的東西,但卻從未背棄過他。

只可惜這一次轉身之後……

 “也許不會再看見,離別時微黃色的天,有些人注定不會再見,那些曾青澀的臉……”

 羅天燼又開始哼哼了,那五音不全的,那完全走調的曲子,其實,就算是惡魔也需要友情的,心中也有他們想要珍惜的人。

只可惜在這個戰場中,友情是那麼的脆弱,一切都被野心所利用了,我毅然決然的朝晨雨城走去,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殺掉他,能不能阻止這一切。

我可能會死,但我希望就算我死了,也能有一個英雄能出現,能將這一切畫上一個句號。

或許是老天聽到了我的祈求,就在我撲向晨雨城的瞬間,天空中,那濃密的烏雲中,一個黑影浮現了出來,那臉上的表情很冷,雙眉緊皺。

你們這些王八蛋,又開始做這種事了嗎?稱王真的這麼重要嗎?黑影咬牙道,雙目中帶著深恨,猛地展開了背後的羽翼。

呼,那羽翼遮天蔽日,僅僅展開,就連烏雲都彷彿被扯碎了,因為那羽翼上帶著近乎狂暴的妖力,也因為那羽翼的數量足有……十片!

他也是惡魔,甚至在某些人眼中,他比羅天燼更像惡魔,但當他看著城市中的淒慘,那滿地鮮血屍骸時,他的眼中竟然也浮現出了……淚水。

咦?李陽!晨雨城看到了我,表情一變。

你殺了陳佐?算了……可能是誤會,我不怪你,快過來幫我幹掉這傢伙!

 “好啊!我陰惻惻的走了上去。

李銘軒表情一變,本能後退,他和晨雨城實力差距不大,如果再加上我的話……他不知道我的實力怎樣,但背後那已經從黑菊花異變成了仙人的妖武卻… …

很嚇人!雖然只能嚇人。

哈哈!晨雨城得意的哈哈大笑,他也看到了,那形態極其可怖的妖武讓他本能就覺得我很強,更何況我幹掉了陳佐!

這小子,實力果然有一套,如果能收服他,就算失去陳佐這左膀右臂也沒什麼了。晨雨城暗想道。

可誰也沒想到,我撲向的居然不是李銘軒,而是晨雨城,又是一片暴雨宛如細密的鋼針,將晨雨城整個捲了進去,甚至我突然咬緊牙關從背後一把抱住了他。

李陽你做什麼?晨雨城愣住了。

我根本不回答,只是乘他茫然的一瞬,猛地將他掀翻在地,又直接騎上,無數根分裂的尾脊拼命狂刺,暴雨?不,那就像一股龍捲風將我倆裹了進去。

機會只有一瞬,我必殺他!就像我對陳佐那樣,只要他因驚愕而產生一絲空隙,我的妖武就可以立刻刺入。

可惜我還是小看了晨雨城,他和陳佐的級別簡直相差天地,他身上的細密鱗片竟然連一絲縫隙都找不到,尾脊刺上去只是發出了陣陣清脆,因反震而顫抖的反而是我。

李陽!我問你究竟在做什麼?晨雨城再問,表情陡然冷了下來。

我冷汗都下來了,除了拼命發動那徒勞的攻勢外,連一個字都不敢回答,我的羽翼也伸展開了,分左右同時切下,可我沒想到晨雨城居然只是伸出兩隻覆蓋了鱗片的利爪,咔咔,羽翼被他牢牢的抓在了手中。

差距,似乎大的有點讓人無語了,畢竟這貨是亞皇級的屍妖。

一聲冷喝,緊隨其後的是風,又或者不是風,而是晨雨城那無比狂暴的妖力,我明明壓著他,卻被整個掀了起來,只得拼命想穩住身形。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