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93


.

 混蛋,如果老子還有妖力,如果老子的妖武……你這混蛋,等我再站起來!咆哮聲,喘息聲,帝天在血泊中奮力掙扎著。他面前站著一位宛如惡魔的男子,那恐怖的實力,那彷彿可以劈碎一切的鐮刀……其實帝天可以拼一把的,就像他說的,如果他不是已經遍體鱗傷的話。

帝天太倒霉,居然逃出來又遇到了羅天燼,不過他也很走運,因為羅天燼的鐮刀已經舉起準備劈下了,但那手錶上的警報聲卻不絕於耳。

該死,要不要催成這樣,敢死啊!羅天燼煩躁道,不過他也知道此刻真的是在敢死,如果他晚一秒,戰場上恐怕就會多死無數人。

羅天燼再也顧不上帝天了,扭頭就往中心戰場奔去,其實他不想救李銘軒,他恨不得那傢伙死了才好,自己就誰也不怕了,但……

 他不希望隱秘機動隊這次戰敗,那意味著巨大損失,也意味著屍妖徹底無法無天,甚至意味著他這次來滁州的捕魚計劃,很可能失敗。

你走運,老子懶得殺你了。羅天燼撇嘴道,反正帝天已經連站都站不起來了,就算是凶神也該退出這一戰了。

帝天真是走運,羅天燼的捕魚計劃其實……他也可以達標,雖然不如罹天辰那麼強,但也算紫色屍妖中最頂尖的高手了,只是他遇到羅天燼的時候傷勢太重,連妖武都斷了兩隻,只剩下六片,妖力更是虛弱的幾乎不剩。

這讓羅天燼本能就誤會了,他感覺帝天不強,以為他只有六片妖武而已,隨意劈倒了這凶神就不顧而去了。

血泊中,只剩下帝天憤怒的狂吼著,喘息著,吐著鮮血,他……真的很走運,羅天燼剛走不足一分鐘,我就到了。

同伴?帝天面色一喜,拼命揮著大手道:小傢伙,快……快過來!

 “做什麼?我皺了皺眉,我認識他,卻對他並沒有太多好感,這傢伙雖然憨厚耿直,但……今晚這一戰的開啟,他也出了不少力。

給我鮮血,讓我可以站起來,不用多,放心我不會殺你的,只要喝一兩口就好了。帝天喘息道:快些,同類的鮮血可以讓我恢復些妖力的!

 原來同類的鮮血可以恢復妖力,倒也對,曾經秦嵐就說過這件事,楊斌以為吃我可以突破,但其實不是,不同頻率的屍妖彼此吞噬,頂多獲得短暫的妖力增幅,一次性的,帝天說的就是這個吧?

不過我卻沒有答應,只是冷著臉問道:你想站起來做什麼?

 “當然是殺光他們!哈,我帝天今晚只要不死,就一定要把那些混蛋全部殺光!

 凶神就是凶神,就算倒下了,眼中依舊帶著狂暴,可這讓我眼中的冷漠更甚,撇嘴道:殺光?那你還是繼續歇著吧,你這樣的傢伙……你去還不如我去。

 “你去做什麼?帝天不解,他不明白我這麼弱的傢伙去戰場有什麼意思。

弱又怎樣?你是去殺人,我是去救人,哪怕一個都好……算了,你不會明白我說的是什麼。我搖頭嘆息,已經沒時間再和這耿直傢伙仔細解釋了,邁步就走。

救人?救同伴嗎?帝天滿臉茫然,扭過臉,這才看到了我身後跟著的幾人,高傲,月華,汪娜,還有那個剛被我們救下,一臉茫然的女性屍妖楚依涵。

老實說,我們這群人是老弱病殘孕都有,而且各個渾身是傷,帝天真不明白我要去戰場是目的何在,不過他卻認識那個叫楚依涵的女孩,連忙詢問。

我也不知道他想做什麼,他……反正他剛才救了我。女孩撓頭道,我先是和他們打了一場,藉著又救了她,甚至還救了那個隱秘機動隊的幹部,這把女孩完全弄糊塗了。

帝天更糊塗,他本就腦子不靠譜,所以他從話中只聽出了一個意思。

你叫李陽對嗎?南京的管理員對嗎?你是想去救同伴對嗎?巨人一連數聲詢問。



我不僅是想救下一些像楚依涵或張皓達之類的屍妖同伴,人類我也想救,所以我的目的其實是阻止這一戰,我想殺掉晨雨城,至少要毀掉他的稱王計劃!不過……我真的沒時間和帝天多解釋,這傢伙也耿直到根本聽不明白吧?

所以,我只是隨意點了點頭。

可我沒想到帝天會突然放聲大笑,這貨該不會撞豬上了吧?笑個屁啊?

小子,或許你說的沒錯吧,去殺人不如去救人,剛才那個傢伙好強!如果讓他過去那那個鬼魂聯手,我們的同伴會死很多吧,所以……”

 等等,我完全聽不懂他在說什麼,哪個傢伙?哪個鬼魂?

小子,過來吧,如果你不想讓我喝你的血,就來喝我的,你傷的很重吧?你這樣去了,根本什麼也做不了的,所以來吧,用我的血恢復妖力,盡量多救幾個實力較弱的同伴,就像小涵涵這樣的。帝天喘息道。

我愣住了,尷尬撓頭道:你確定要讓我喝血?你沒剩多少了吧?還有你真的知道我要去做什麼嗎?

 “少廢話,屍妖就算沒有鮮血也不會死掉的,快點,你不就是想救同伴嘛,哈,我帝天雖然不聰明,但只要能為同伴盡一份力,我就滿足了,我雖然站不起來了,但……小子,讓你喝下我的血,由你替我去,這就夠了!巨人爽朗的笑著。

這傢伙,簡直耿直的有些莫名其妙,腦子裡估計只有一根筋而已,但我看著他,心中卻浮現出了些許欽佩,他根本不明白我想做的事,但只要單純認為是在幫助同伴,就毫不猶豫。

似乎,我也不該猶豫了,如果我想多盡一份力的話,我用力點頭,猛地咬住了他伸過來的那隻粗壯胳膊,擦,好硬,牙都快崩了,但幸好他手臂上本就傷痕累累。

怎樣?老子的血不錯吧,估計足夠你小子恢復力量,還能暫時增幅一些。帝天大笑。

嗯,很不錯!我拼命點頭,感受著那鮮血入喉,胸腔裡妖力再次激蕩的爽快感。

那就快去吧,記住把我的這一份也拼上啊,多救一個也好,哈哈,我帝天很笨,但只要是為了同伴就……所以晨雨城一叫老子就來了。

 巨人哈哈大笑道,他真的很笨,根本不知道晨雨城只是利用他在製造戰爭,製造地獄,也不知道我是為了阻止這件事才……

 我邁步踏入夜色,腦海中依舊迴盪著那豪爽的笑聲,如果這一戰完結之後,我們僥倖都沒有死的話,我真的很想再見他一次,凶神帝天,雖然耿直到蠢,但做朋友的話應該很好,只希望他不要嫌棄我太弱了。

又或許他這樣的傢伙,根本就笨到不會嫌棄任何人的,所以他才會救下高傲,才會因為晨雨城一句話就甘願被利用,毅然決然的踏入了這場地獄,只為了兩個字,同伴!

月華,汪娜,高傲,全都跟在了我的身後,甚至還有那個楚依涵,其實我不想帶著他們,特別是汪娜,那種地獄根本不該是她應該見到的。

可無論我怎麼阻止,他們都不理會,只是默默的跟著我,因為我是他們的管理員嗎?還是因為我的想法已經被他們全都認可了?

屍妖還是人類,根本不重要,立場是什麼?我已經不再考慮了,我這次去就是救那些我認為該救的,殺那些我認為該殺的,我很弱,但我會賭上我的命,還有帝天所剩不多的鮮血。

我知道這很難,非常難,因為戰局已經……

 “退,快後退!依靠建築死守!不要分散,機槍掩護,不要猶豫,開槍!李銘軒不斷的呵斥著,不斷指揮部下後退著。

和帝天的戰鬥是在廣場上進行的,可如今李銘軒已經退出三條大街了,每一條街道上都留下了無數具屍體,戰況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晨雨城帶來的屍妖數量本就比李銘軒手下的干部多,何況之前被帝天沖殺了一場,更有甚者,如果晨雨城正面交戰的話,李銘軒不怕,可他卻藉用那那上萬名剛剛被改造的人類……

 “不要開槍,求求你們,我們不是怪物。人們慘嚎道,他們只是被咬了一口,他們還不願接受自己的命運,可他們卻被晨雨城帶著數名面色猙獰的部下驅趕進了戰場,不得不朝著隱秘機動隊的方向奔去。

他們想求李銘軒救他們,可回答的卻只有一個個黑洞洞的槍口。

老大,真的要殺嗎?這些傢伙其實……”一名幹部慘然道,他下不了手,就算知道是屍妖,但他知道這些只是被咬不久的,根本是什麼也沒做過的無辜。

李銘軒也不忍心,滿臉憤怒的瞪著晨雨城,可他必須下令開槍,否則一旦這些傢伙衝過來……人群中,隱藏著很多雙陰冷猙獰的眼睛,他知道那意味著什麼。

這時候仁慈,就等於給敵人機會殺死自己!

李銘軒已經鬱悶的快瘋了,晨雨城則在笑,放肆且張狂的笑,現在所有人都知道他製造炮灰的目的了吧?炮灰就是拿去送死的,而且還能順便激發敵人的不忍,甚至自己還能藏在人群中隨時偷襲。

猛地撲入人群,晨雨城藉著掩護急速的撲向了一名幹部,那人根本看不清他,甚至還……

 “求求你們,救救我,我爸爸媽媽都死了,我不是怪物,別殺我。那是一個小男孩,抱著幹部大腿撕心裂肺的哭著。

幹部手心全是冷汗,妖武高高的舉起,卻怎也不忍落下,他知道這男孩沒救了,可看著那滿是淚痕的小臉,他又怎能忍心殺掉他?

但他不忍心,敵人卻可以,這就是善與惡的區別……

 噗,一隻利爪轟然爆出,男孩的胸膛粉碎,眼睛瞪得大大的,似乎在祈求,在控訴,可口中卻連一聲慘叫都發不出來了,那利爪殺掉了他後去勢不減,又猛地扣住了那名幹部的脖子,咔嚓一聲扭斷。

地上,同時倒下了兩具屍體,晨雨城得意的哈哈大笑,太簡單了,這是一名隱秘機動隊的a級幹部啊,居然被他輕鬆搞定。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