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能退,一步都不能,否則就完了,等這傢伙站起來,我絕對會被瞬間秒殺的,幸好……

 “啊啊啊!怒吼聲中,我渾身的肌肉高高鼓起,妖力開始了無限攀升,那是帝天的鮮血,那是凶神的狂暴力量,雖然我只能藉用一次,但足夠了!

吼聲中,晨雨城再次被我死死壓住,這傢伙氣的直接爆粗口了,但短時間內再也無法掙脫,雖然那時間……真心太短了。

三秒鐘,我感覺渾身的肌肉都在哆嗦,五秒鐘,我腦子裡嗡嗡作響,一口血噴出,那是他妖力反震的效果,十秒鐘,我感覺帝天的鮮血在裡急速燃燒著,逐漸

撐不住了,就算能撐久點我也殺不掉他的,那細鱗的絕對防禦不如背甲,但密集程度居然超過我分裂後的妖武,我只能……

 “傻看著做什麼?上啊!一起殺掉他啊!我猛地扭頭大吼道。

這一舉動,已經夠得上對屍妖這個種族的最大反叛了,同類之間的相殘已是禁忌,更何況我還想和隱秘機動隊聯手殺掉同類,還是個管理員級的。

但,我顧不上……

 李銘軒正滿臉茫然的盯著我倆,他完全不明白出了什麼事,為何屍妖和屍妖打起來了?直到他突然想起那個名字。

李陽,那小子很古怪,雖然是屍妖,但似乎為人很不錯。這是唐楓天曾經的話。

李銘軒再不猶豫,那詭異如陰魂的身形陡然展開,兩把漆黑的匕首直接朝晨雨城刺去,最後還不忘朝我微微一笑,眨了眨眼。

這小子確實不錯,這一戰之後,說不得要跟他好好聊聊了。李銘軒暗想道。

晨雨城已經快瘋了,他至此依舊不明白我為何攻擊他,也不明白他為何掀不開我,可他哪知道那是凶神帝天的力量?再看著李銘軒撲來,他驚得頭髮都立起來了,更有甚者!

退下去,別再戰了,這一戰毫無意義,只是晨雨城在利用你們,只是他想稱王!人群中,月華為了幫我同樣不顧一切了。

稱王?利用?這句話如果在戰鬥之後說,藉著勝利的,藉著晨雨城帶領諸多屍妖戰勝的豐功偉績,就算有人不服氣也不敢多說的,可現在……

 看著滿地同伴的屍體,一些屍妖本能就愣住了,他們只是被利用?雖然無法立刻相信,但還是本能剎住身形,誰也不希望自己堵上友情,堵上生命的決死戰,只為了成就某個傢伙的野心。

該死,月華你說什麼!你到底幫誰!晨雨城急的大吼,可他的聲音卻傳不出去,他甚至都站不起來。

晨雨城已死!打不過了,大家快退!又是一聲驚天動的怒吼,高傲……這貨簡直太絕了,僅一句話,晨雨城就氣的一口血噴出,也僅一句話,場中幾乎所有的屍妖都停下了動作,愕然張望。

可他們根本找不到晨雨城在哪,這傢伙正被我用妖武死死裹著呢。

雨城管理死了?怎會?他是亞皇級的高手啊,連他都打不過六部?那我們怎麼贏?驚呼聲 ​​響起,當第一個屍妖顫抖著後退,第二隻第三隻緊隨其後,就算他們是堵上生命的,但如果失去了最強者的領導,失去了戰勝敵人的信心……

 何況還有個剛到不久的大煞星,正哼著不著調的曲子在人群中大殺特殺,羅天燼!

實力稍遜一些的屍妖,根本就扛不住這變態,本能想要求援,求那些八片妖武的強者來克制這變態,可帝天呢?敗了,晨雨城呢?根本找不到了,原本無比堅定的信心,此刻卻越來越弱了。

你們……不要太過份!晨雨城低吼道,這傢伙渾身都在,因為怒火,因為原本唾手可得的勝利,卻因為我的攪局而一片大亂。

更因為我的束縛和李銘軒突然暴起的攻擊,讓晨雨城陷入極大的危機之中,讓他的妖力愈發狂暴,讓他顫抖的更厲害,甚至那顫抖還加入了某種詭異的節奏感。

隨著那節奏感,他渾身的鱗片陡然豎了起來。

如果是月華看到這一幕,女人會扭頭就跑,因為她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可我不知道,我對屍妖的知識還是太淺薄了,只是感覺這一幕有些熟悉,像……林風?

當我發現他的鱗片突然展開後,甚至驚喜的想要刺下去,刺進那鱗片展開後的裂縫之中。

那一刻,我幾乎把所有的尾脊都捲起來了,刺下去了,帶著我所有的妖力,宛若狂風,李銘軒也到了,匕首帶出了兩道漆黑閃電,彷彿雷霆般刺下。

但,李銘軒突然愣了愣,他感覺到了一絲不對,他上的妖力雷達,突然發出了一陣詭異的嘟嘟聲響,那預示著晨雨城……要拼命了。

不好,小子快退!李銘軒突然發瘋似得朝後急退,兩把匕首在身前舞的彷彿車輪,我卻沒反應過來,退什麼?明明可以一擊必殺的……

 而就在這時,我眼前的晨雨城突然炸開了,帶著一聲嘶吼,帶著那無數的血花,他身上的鱗片齊齊炸飛了出去。

我愣住了,我終於明白那熟悉感是什麼了,林風那最後一幕的保命絕殺突然浮現在了我的腦海裡,可我想再退已經晚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