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西伯利亞的天氣好冷,就算屍妖都有些無法抗衡,我和月華一早就開始摩擦取暖了。


“一會要加油哦,一定要打贏知道麼?”月華柔聲道,她並不希望我陷入危險,可一旦參戰,就絕沒有輸的道理。

“嗯,打贏了,有獎勵?”我笑瞇瞇的反問道,最近月華總是喜歡這樣,只要我乖乖聽她的話不再傷人,她就會給我些獎品以示鼓勵,比如……嘿咻嘿咻,再比如……嘿咻嘿咻。

女人小臉微紅,忍不住瞪了我一眼,卻又笑著在我臉頰上輕輕一啄。

野獸是不會親吻的,頂多舔舐彼此的臉頰,可久而久之我也明白了,這就是她表達愛意的最直接方式,所以我也嘗試著嘟嘴湊了過去。

“我說你倆,別肉麻了好不?”韶華一個勁的打著哆嗦道,我想瞪她,她卻拎起了板磚,算了算了……

 我們就待在俄羅斯西伯利亞的某座雪山上等著,其實從日本到英國,從這走會很繞遠,但沒關係,煉獄之炎會把那兩名禦使引過來的,還有陳凡和無鳴。

說起來,羅天燼看到陳凡也不知會不會發飆,還有韶華和無鳴的糾結關係,但應該問題不大,畢竟公敵都是灰色,所以楚天反而擔憂昊王那邊,畢竟人多高手少。

昊王是完全不需要擔憂的,他不僅老謀深算,老當益壯,甚至老而彌堅,這貨居然還在泡司徒玖琳,一副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模樣。

出乎意料的是,女禦使今天對他的態度很好,許是其他兩名禦使都不在,竟願意讓他握著小手把玩著。

昊王的雙眼微瞇,真的,他挺喜歡司徒玖琳的,這女人雖然是敵人,又是灰濛蒙的模樣,但無論性格還是模樣,都很符合他的審美。

昊王甚至在想,能不能解決了其他兩位禦使後,將這女人留下來做人質?交給他……當然只是想想罷了,昊王還是懂得孰輕孰重的。

不過在圍剿啟動之前,昊王還是想盡量的享用一下這灰色的美妙,畢竟機會難得,畢竟他的口味其實很重,另類生物神馬的……咳咳。

“你很喜歡我?”女禦使竟主動開口了,甚至,笑著半擁住了昊王的脖子,那一刻的愕然和驚喜,用力點頭。

“可惜了。”女禦使嘆道:“其實你是個不錯的男人,就算以我們鏡中一族的眼光看,你依舊很不錯。”

 “是麼?那還可惜什麼?”昊王不解。

“可惜你並不是鏡中一族,可惜你是這個世界的生物,可惜你根本不知道我為何痛恨這世界的一切。”女禦使悠然道。

又是這句話,昊王確實不懂,司徒玖琳那一出現就滿臉復仇表情的由來,究竟是為何?

啪,妖力彈出,旁側的一面鏡子破碎,女禦使挽著昊王的手臂走到鏡前道:“看到了麼,當鏡子破碎,鏡子裡的一切都會崩裂,包括我們的倒影。”

 “所以……”昊王茫然。

“還不明白麼?我們叫鏡中一族,所以,我們的世界就是倒影。”女禦使澀聲道。

“知道麼?這世上的一切都有表裡,甚至這世界也分錶裡,你們是表世界,我們則是裡世界,這原本並無聯繫,只可惜裡世界的一切存在,都是因為有表世界的存在而改變的。”

 “就像鏡子,你對著鏡子做鬼臉,鏡子裡的倒影也會對你做鬼臉,你對著鏡子傷害自己,鏡子裡的倒影也會流出鮮血。”

 女禦使喃喃道,突然伸手抓起了一張椅子,猛然扯碎,在昊王愕然的目光中,又指著鏡子道:“看到了麼?外面的椅子毀掉了,裡面的也毀掉了。”

 “這,就是我們裡世界最大的悲劇,也是我們鏡中一族最大的悲劇,我們努力的生存,努力維繫著一切美好,卻因為你們的毀滅,而全部崩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