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不懂,為何羅天燼每次看到我,都是一副齜牙咧嘴想拼命的模樣,高傲想攔,他竟還想貓著腰繞過高傲。

“也好!讓他們打一場試試吧。”楚天瞇眼道,畢竟我和羅天燼都不同了,是否還有曾經的實力?是否能抗住三大禦使?

一片樹林,眾人紛紛後退,場地空了出來,我和羅天燼身形微弓怒目對視著。

月華和高傲都很擔憂,讓楚天稍稍照顧著點,他卻搖了搖頭道:“有些戰鬥,不是拼死一戰是看不出結果的,別他們毀掉彼此就行了吧。”

 所以這一場從一開始,我們就是豁出全力去拼鬥的。

一聲低吼,兩個身形同時朝對方撲去,靈敏至極,同時我尾脊立刻就暴了出去,一片虛影浮現,楚天愣了愣,速度好快,但……他又搖了搖頭,我似乎已不會用千影了,只是單純的動作靈敏。

“實力下降了麼?”楚天嘆息。

不,就在他嘆氣的瞬間,羅天燼已經變向躲避了,可那尾脊突然同時變向,彷彿直角般追襲了上去,砰的一聲撞擊,我倆同時後退。

操控力依舊在,只是我不太記得之前的招數了,卻加入了很多野獸的戰鬥本能,這或許不如千影和極限加速那麼bug,但卻更加的迅捷和靈動。

後退中藉勢蹬地,我已到了空中,宛如雄鷹般撲下,羅天燼根本來不及躲,又或是他根本不想躲,死死反瞪,那眼中的一抹猙獰。

又是轟然巨響,卻足有十餘次碰撞,那是利爪的最直接交鋒,我被震得倒飛了出去,羅天燼也踉蹌後退。

眾人的臉色滿是愕然,因為……場中有過半都根本沒看到我們的動作,剩下一半就算看到也看不清晰,只有楚天!可他卻用力揉了揉眼睛,表情愕然。

“這麼快?你還說他們變弱了?”高傲咬牙反駁道,楚天沒吭聲,他依舊感覺我和羅天燼都忘記了之前的戰鬥技巧,但戰鬥的本能卻……數倍於從前。

技巧可以重新鍛煉,忘記了也可以再記起,可本能?這世上有多少強者,最缺乏和最盼望的就是一份彷彿野獸般的戰鬥本能!

第二次,是羅天燼主動衝了上來,他沒有翅膀無法飛行,但那一刻的彈跳卻宛如砲彈,空中的我尚未穩住身形,他就已經到了。

兩聲咆哮,一連串的轟響浮現,眾人的眼睛瞪得大大的,他們根本數不清空中那利爪和妖武對轟了多少次,甚至分不清那究竟有多少聲。

那就像兩團風暴般席捲了開來,我和羅天燼都是風暴,灌注著全身的妖力,用最快的動作彼此對攻著,撕扯著。

“李陽要吃虧!他妖力不強。”楚天突然嘆息道。

“羅天要吃虧!他沒有妖武!”高傲也同時發出了一聲嘆息。

可他們都錯了,空中的對拼持續了足足一分鐘,那是完完全全的勢均力敵,竟誰也沒有壓下誰,又是一聲轟響,我倆陡然如同性相斥的磁石般分開,再次匍匐,再次怒目而視。

一聲嘶吼響了起來,是羅天燼,那嘶吼再不如貓咪而是猛虎,甚至疊加了幾分哭泣的嗓音,高傲愣住,他發現了羅天燼眼中濃濃的熾熱,那因戰鬥的痛快而瘋狂。

他在享受戰鬥?他已死了,他再不是他了,卻依舊這麼執著於強者之間的拼鬥?這傢伙彷彿一生都為戰鬥而活,甚至也是為戰鬥而復活的!

我也愣住了,看著羅天燼,我不太明白他為何這麼喜歡和我拼鬥,只是感覺到了一種莫名的熟悉感,我突然抱著頭開始冥思苦想,想抓住那種熟悉究竟是什麼。

“李陽你怎麼了?是不是傷了?”月華擔憂道:“要是不想打就停下吧。”

 “不!我很喜歡,這樣很開心。”我搖頭,聽著那熾熱的嘶吼聲,我突然彷彿孩子般的笑了起來。

我的語言始終不如以前,所以腦海中有很多想說的話都沒能說出,那不僅是開心,彷彿還帶著一種未盡的宿命,彷彿我們曾以生命為誓般戰鬥過,卻最終沒能分出結果。

他死了,我也死了,那一戰最終變成了彼此心中最大的遺憾,可我們又同時活了過來,為什麼?是有什麼無法割捨的情感麼?還是僅僅想分出我們之前未完的勝負,為此不惜從地獄中爬出!

很喜歡,很開心,這兩個詞根本不足以形容我和羅天燼此刻心中的熾熱,我們早已凌駕於那本能,或是天性之上,我們似乎……

 有些人,前世是情侶,一世輪迴只為繼續經營那份愛情,有些人,前世是兄弟,一世輪迴只為再擁住彼此的肩膀,但我們的複生,卻只為了那一場未完的勝負。

“來吧,這一次,不會有人再來打擾我們了。”我突然痴痴說了句連自己都不懂的話,那彷彿是心底深處的吶喊,羅天燼笑了,他聽不懂,卻用力點頭。

再一次的拼鬥,比之前猛烈了數倍,眾人看的心驚膽戰,看著那一道道血線不斷從我們身周浮現,汪娜早已驚得想要衝進場中阻止,卻被月華一把拽住了。

女人唔著小嘴愕然看著我,眼中竟有些晶瑩,高傲死死盯著羅天燼,那表情的欣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