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戰有了我和羅天燼的聯手,已經可以打了,唯一需要顧及的就是,三名禦使的聯手威力,所以昊王和煉獄之炎一商議,最好勾引一到兩名禦使去英國,沿途在俄羅斯的西伯利亞雪山開啟伏擊,由楚天和我加上羅天燼,其他人則同時攻向留在日本的灰色,反之也行。

“其實,這世上除了這里外,還有一座屍妖的國度,在英國,在這世界的西北方,你想不想過去看看?”



 “那裡常年積雪,白茫茫的景色比這裡更美,所以我很想帶你去看看,並不需要一起去,只有我們倆,如何?”

 “我們倆就夠了,你很強,我也不弱,順手就把那屍妖國度給收服了,又是一筆輝煌,而且也能證明只要你和我聯手,做什麼都輕而易舉,如何?”昊王柔聲道,將那男子的誘惑發揮到淋漓盡致。

沙發上,司徒玖琳的俏臉開始發紅,也不知是昊王的話語深情,還是那按摩的手法太高明,女人的嬌喘中,忍不住就點了點頭。

一陣欣慰,昊王喜得差點沒蹦起來,這女人竟然直接答應了?是她太無腦還是昊王的誘惑太給力?幾句甜言蜜語罷了,甚至沒犧牲色相就搞定了!

可就在女人點頭的同時,一場意外卻突然發生,夏侯殤雲到了。

“玖琳準備下,明天我們一起去看看另一個屍妖國度,叫什麼英國的。”少年如是說。

昊王陡然愣住,他和煉獄之炎之前都沒說出,英國還有一座屍妖國度的事,誰透露的?雖然這本就是他們計劃的一部分,但夏侯殤雲居然提早進行了。

另外,所有的灰色一起去?那就無法形成逐個擊破的局面,就依舊等於硬拼了。

“用不了這麼多人吧?就讓我和司徒小姐去就好了。”昊王連忙想辦法挽回,夏侯殤雲卻沒有搭理。

“其實,此刻的英國還很亂,不如先讓三位中的其一跟我去,先看看那裡的環境好了……”煉獄之炎也建議道,冥界之風連忙附和,可少年依舊冷著臉搖了搖頭。

“你們很想讓我們三人分開?”少年突然冷聲道。

僅一句,昊王的冷汗就下來了,他露出了破綻麼?沒有,他做錯了某一步麼?同樣沒有,可他不懂夏侯殤雲為何突然發現。

“其實,不是想三位分開,而是兩大屍妖國度都需要三位的掌管,所以……”誰也沒想到陳凡會突然開口,而且是幫著昊王說話的。

昊王從未把這件事告訴陳凡,也包括無鳴,因為他不信任他們,因為寧可信敵人,也不信叛徒,可他們竟然幫著自己說話?

“日本的屍妖國度也很混亂,一旦三位全部離開,一旦人類大舉進攻,畢竟周邊全是人類艦隊的封鎖啊。”陳凡腆著臉道。

陳凡早在昊王接近司徒玖琳的同時,就開始接近夏侯殤云了,這傢伙很不要臉,那卑躬屈膝的態度硬是博取了幾分信任,所以對他的話……

 “這麼說倒也對,那就照你說的做吧。”夏侯殤雲竟答應了。

昊王和煉獄之炎對視著,又同時望瞭望冥界之風,三人眼中都滿是愕然,計劃成功了麼?是的!夏侯殤雲說明天就走,和公孫齊史一起,而司徒玖琳則留在日本。

可問題是這個計劃太早了,也太快了,甚至並不是由他們三人聯手完成的。

“其實,我早就知道你們的計劃了,從昊王你接近那個灰女開始!”轉身出門,陳凡立刻冷笑了起來:“不過你們三個傢伙都很不厚道,既然是同為屍妖聯手抗敵,為何不告訴我?”

 “老子告訴你根毛,老子最不信的就是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