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吼!”妖力陡然膨脹,怒吼聲席捲全場。

僅僅是吼聲,我和羅天燼就呆了呆,對視中,同時發現了彼此的驚愕,僅僅是吼聲,楚依涵和孫芸就用力摀住了耳朵,小臉還一片慘然,更有兩個互擼娃一屁股坐倒在地。

那並不是什麼精神上的衝擊或是氣勢的壓制,那僅僅是妖力狂暴到了連空氣都在震盪,吼聲中,額前的那雙角彷彿惡魔般猙獰盤桓了起來,那角的尖部竟扭曲了起來。

我和羅天燼的妖力精華尚未轟至,又一團熾熱已然聚起,那就是最最純粹的熱,連妖力都化為了暗紅色,連那雙角都變得滾燙。

十片羽翼陡然開始扇動,卻不是躲避也不是衝鋒,而是每一扇,力量的凝聚就會更純粹一些,妖力也膨脹的更大一些,同時那羽翼則開始了逐漸縮小。

這是做什麼?三人要互拼麼?每個人眼中都浮現了愕然,卻有一個不同,秦嵐呆呆的看著,表情陡然一變。

“跑!”老頭的眼力太準,陡然一聲大吼,眾人這才反應過來,發了狂的扭頭就跑,連我和羅天燼都跑了,場中只剩下妖力依舊在不斷攀升的楚天。

兩團妖力同時射至,和那暗紅色的滾燙瞬間碰撞,卻沒有轟鳴聲,楚天愣了愣,發現不對卻已經晚了,那三團妖力竟融合在了一起,又顫抖了半秒後,爆炸轟然開啟。

為什麼會融合?因為楚天的妖力本就是融毀屬性,並不帶有實質的碰撞和爆炸力,也因為羅天燼的妖力無頻率,可以融入任何妖力之中,而融合後的爆炸又是怎麼回事?因為我的兩股妖力疊加,那撕扯的漩渦……

 轟然巨響,甚至驚天動地,楚天的冷汗立刻下來了,他離得太近,他只來得及雙手環抱,十片羽翼齊齊裹住身體,緊接著他就有了一種置身於東京那場核爆中的感覺,當然沒那麼大的覆蓋面,但衝擊力卻……絲毫不差!

吼聲如雷,甚至淒慘,楚天已開始退了,卻來不及,那身周的數道血線浮現,那妖武上早已數道裂痕,眼中滿是驚愕的同時……竟還有興奮?

“好強!哈,這兩股妖力好強!這兩個傢伙太猛了!”楚天怪叫道,接著……這貨就像個砲彈般被炸飛了。

我和羅天燼齊齊無語,被揍飛了還這麼開心?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欠揍?接著我倆又再次對視,繼續?

一雙手卻緊緊抱住了我,月華微笑搖頭,同時高傲也攔住了羅天燼。

“不用繼續了,你倆勢均力敵,分不出勝負的,這一戰就算打和吧。”說話的是秦嵐,這老頭被炸的極慘,蓬頭土面還頭上插了幾根草。

我也感覺到了,繼續下去的話,分的就不是勝負而是生死了!我感覺自己現在並不討厭羅天燼,不需要殺掉他,甚至這一戰之後還有些……挺喜歡他的,或是佩服。

走上前去,我突然拍了拍他的腦袋,他沒生氣,反而笑了笑,把爪子搭在了我的肩膀上。

眾人再一次無語,這算是基情氾濫麼?還是生死較量拼出了心心相惜?那我倆還算不算宿敵了?可惜我們自己都不知道。

只是那一戰之後,羅天燼除了跟著高傲外,也時不時的喜歡靠近我了,而我除了絕不和他搞基外,其他任何事都樂意,包括讓他趴在背上揪我的長頭髮玩。

似乎,他已經明白我們是同類,又似乎,我們都接受了彼此,實力?也包括心心相惜。

“我錯了!”一聲顫抖從空中傳來,楚天回來了,被我倆炸的渾身是血卻依舊滿臉興奮,這貨搞不好真的很欠揍。

“什麼錯了?不該讓他們交手?”韶華茫然道,楚天則連連搖頭。

“我是說,下一戰的主力或許不是我,而是他們倆!”楚天死死攥緊了拳頭道,曾經他的考慮是,由他對抗最強的公孫齊史,再找出兩個可以對抗夏侯殤雲和司徒玖琳的戰友。

可如今卻發現,我和羅天燼的聯手威力完全壓垮了他,那一身的傷痕就是證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