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從未想過會在今天,會在這種時候見到灰色。

我曾以為這一輩子都無法碰觸到灰色,因為楚天說過,沒有他的實力就根本沒有資格,更何況,這些灰色的出現間隔是幾十年甚至上百年的?我剛做了一年屍妖都特麼像爭命似得,誰知道何時會死。

所以,我都已經漸漸忘記了灰色這個詞,因為我問過很多屍妖,包括月華,包括帝天,可誰也不知道灰色是什麼,帝天還笑話我在做夢,是夢到外星人了……

 久而久之,連我自己都開始懷疑,楚天所謂的灰色是不是編出來忽悠我的,又或是那些鮮血只是他自己的?加了某些特殊原料才力量強大?

可當灰色突然出現眼前,那一刻的愕然,那一刻讓我想起了楚天所有的話……

 “為什麼!為什麼要把我們變成屍妖!”我突如其來的大吼了一句,這是楚天追尋了上百年的疑惑,卻在此刻被我問了出來。

許是我問的太突呃,誰也沒明白,罹天辰還以為我在問韶華,羅武以為我又發神經了,夜子墨更是……這貨莫名其妙的看了我一眼,又蹲下了。

只有他們明白我的話,這兩個灰色的人,就像楚天說的,他們的外貌特徵和我們一模一樣,一個高高瘦瘦看起來年紀很輕,一個矮矮胖胖的就像個中年猥瑣大叔,除了……那灰色。

灰濛蒙的,導致整個人看起來都有些模糊,五官都不太清晰,眼睛頭髮皮膚都是差不多顏色,只是深淺不同,我還從未見過這種模樣的人。

而面對我那句大吼,他們的回答則是……

 “屍妖?是什麼?”高瘦男子皺眉,哎?他們不知道?楚天不是說……

 “說這些做什麼!”矮胖男子撇嘴:“這世界終歸要毀掉的,這些人類必須要死光的!”

 又是這句話!和楚天描述的一模一樣,但……不對,似乎多了一句,人類必須死光?等等!他們目的究竟是毀掉世界,還是殺光人類,這似乎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而且,這依舊沒有回答我之前的提問吧?

還有,他們的語言和我們一模一樣,中文?普通話?只是語調有些古怪,似乎夾雜著某些方言成分,難道他們是中國人!

我抱著頭一陣冥思苦想,那一刻的震驚,讓我的腦子全部混亂了,甚至忘記了他們的出現意味著什麼。

“似乎,正在殺戮中,正在戰鬥中!”那高瘦男子又呢喃道:“似乎,局勢陷入了僵持,難道是吞噬體的力量太弱,不足以殺光人類?”

 “也罷,再給他們一些鮮血增強吧,再感染一些吧。”那矮胖子皺眉道,說著,竟自顧自朝戰場中幾名倒地呻吟的人類士兵走去,指甲劃破指尖,幾滴灰色的血液流出。

他們想做什麼?我愣愣的看著,突然如夢方醒的大吼道:“阻止他們,他們要改造屍妖!”

 場中,戰鬥已經停止了,但眾人依舊在發楞,他們並不知道灰色是什麼,還在為剛才詭異的出場方式而疑惑。

那是什麼?裂開的是空氣?還是空間?這些傢伙是外星人入侵地球?或是什麼神話故事裡的地獄惡魔?又或是玄幻小說裡的平行空間?可誰也想不明白。

只有夜子墨愣愣的問了一句:“小子你認識他們?他們也是屍妖?”

 “不是,他們是屍妖的製造者!”我急的大吼。

“製造屍妖很稀奇?老子也可以輕易做到。”說話的人是羅武,雖然他也有些驚訝,但依舊是那副拽了吧唧的模樣。

不對,這不對,他們還不明白,我拼命甩著混亂不堪的腦子,搜索著詞彙,又再次吼道:“他們就是屍妖出現的原因,是始作俑者,是製造第一批屍妖的傢伙! ”

 我的語言表達能力還是不錯的,因為我的語文老師至今未死,所以……接下來的三秒鐘,場中一片寂靜,緊接著,所有人的反應像發了狂一樣。

一聲尖叫帶著恐慌,是那幾名在血泊中掙扎的士兵,連滾帶爬的朝後退去,他們可不想變成屍妖。

而第一個反應過來的是夜子墨,身形如電,直接攔在了那名矮胖灰色傢伙的面前,緊接著又是一聲尖叫,來自夏月。

“退開!所有士兵全部退開,不要接近這兩個人!”夏月吼道,還扭頭追問了我一句:“小子,你說的是真的?你怎麼會知道?”

 “是真的!雖然我沒親眼見過,但卻是楚天告訴我的,而且我喝過他們的灰色鮮血!”我急忙解釋,拼命指著那灰色胖子的手指,指尖流出的鮮血恰恰是灰色。

“我也喝過,唔……很好喝,就是喝完後 ​​迷迷糊糊的。”又一聲呼喊證明了我的話,小汪娜趴在總部圍牆上吆喝道,我不許她跟進來。

似乎,足以下定義了,雖然我和汪娜都是名不見經傳的小渣渣,但楚天的話會有假?更有甚者,那一刻的夏月,夜子墨,蘇梓橙,同時想起了一件事。

“你們根本就不知道真正的敵人是誰,那些灰色,你們根本就不明白!”

 曾經六部與楚天的巔峰之戰中,楚天曾這麼說過,只是那時誰也不信他,因為他是屍妖,是敵人,而他說出的灰色卻又誰也沒見過,而此刻呢?

當灰色真正出現在大家面前,還是以那種極其詭異的出場方式,至此,再沒有人懷疑楚天話中的真實性。

“所有乾部聽令,士兵聽令,暫時停止與屍妖的戰鬥,圍住這兩個灰色傢伙,絕不可以放走他們!”下令的人是蘇梓橙,雖然我很討厭這女人,但她不愧是軍人,反應快極了,判斷也準確極了。

局勢突然間改變了,原本激戰的雙方不約而同停下,齊齊圍住了場中的兩名灰色,從他們出現,到我說出了真相,之前的戰鬥還有意義麼?不!

屍妖究竟為何出現,這才是全世界最關心的問題,包括人類,包括屍妖,而此刻就是解開謎題的最好時機。

就連那個對一切都不屑一顧,只想追求屍妖之王寶座的羅武,此刻都停下了廝殺,如蚱蜢般躍入了場中,和夜子墨一左一右夾住了那矮胖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