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總說我不夠愛你,不願為你放棄原則,對不起,是我的錯……”

 “但現在我什麼都放棄了,七十年的堅持,一切的一切,我只要你能原諒我……”

 “你總說我太懦弱,不敢幫你對抗那些群起圍攻的傢伙,對不起,是我的錯……”

 “但你知道麼?”罹天辰突然痴痴一笑,開心的像個孩子:“我再不懦弱了,再不怕了,為了你,我已經背棄了所有人,甚至整個世界!”

 “為了救你,我不惜用最殘忍的方法製造了一個又一個雙屬,一個接一個吞噬,為了救你,我不惜讓江南所有城市,甚至中國境內過半的屍妖管理員,都留在南京做炮灰,他們現在怕是已經死光了,就為了你,只為你!”

 罹天辰痴痴的呢喃著,眼中既有欣慰又有哀傷,為了終能放下一切,將女人擁入懷中而欣慰,也為了失去一切,甚至失去了本心而哀傷。

“算了,一切都無所謂了,只要有你在,只要你能像以前那樣日日夜夜的陪著我,時時刻刻的伴著我,其他一切都不重要了。”

 “你為了力量而不顧一切,我陪著你,你為了突破瓶頸而吞噬同類,我也陪著你,哪怕你出去後想吃光整個世界,我都陪著你。”

 “就算你韶華想要墮入地獄,我罹天辰也甘願為你折斷翅膀,跳入煉火!”

 聲音滿是溺愛,滿是那數不盡的溫柔,可罹天辰沒想到回答他的竟然是……咬?

咔,脖子上的血管撕裂,鮮血湧出,罹天辰怔了怔,卻沒有掙扎,他看著女人那消瘦的小臉,那虛弱且千瘡百孔的身體。

他知道,她餓極了,怕是連意識都混亂了,所以他任由她咬,任由她貪婪吸食著他的血液,只求她能舒服些。

囚室裡本就惡臭瀰漫,此刻卻又添加了幾分濃濃的血腥味,再伴隨著那咔咔的撕咬,嘶嘶的舔舐血液聲,說不出的詭異,可他的臉上始終掛著溫柔,緊擁著她。

而當血液不斷被吸走,包括妖力,罹天辰不由皺眉柔聲道:“韶華,先停停好麼?外面還戰著,我們還得衝出去,然後再……”

 女人沒有回答,彷彿早已陷入了瘋狂,任憑罹天辰如何呼喚都不做回應。

“韶華!”那是一聲夾雜著妖力的大喝,他不想嚇她,只為暫時喚醒她,可沒想到她會身子一顫,彷彿受驚小兔般縮了回去,瑟瑟發抖的匍匐在那骯臟的血泊中。

她微微側臉,似乎想看他的表情卻又不敢直視,那小臉上滿是委屈和驚慌,看的他心中劇痛,想道歉卻又發現……不對!

“韶華!”罹天辰再次抱緊了女人,看著她那灰暗且毫無色澤的瞳孔,表情僵住了。

這還是韶華麼?雖然虛弱,雖然受創極重,但那眼神……

 他從未見過她怕到如此地步,她是屍妖界最著名的強者,男楚天女韶華,她曾傲視天下,將無數強者踏在腳下,她的眼中應該只有自信,臉上應該滿是驕傲,可現在……

 罹天辰感覺到不對勁了,強壓著心中的顫抖笑問道:“韶華,你清醒了麼?你……還認識我麼?我是天辰啊!”

 愣愣的抬起頭,她瞄了瞄他那英俊的臉龐,表情既恐慌又迷茫,弱弱道:“天辰,是什麼?韶華,你在叫我麼?我是實驗體八十四號,我,我不敢咬你了,你別打我,痛,痛……”

 說著,她竟像只可憐的小寵物般蜷縮在那,渾身顫栗著,還模樣古怪的撅起了臀部,呢喃道:“沒了,都挖完了,沒有再長了,痛……”

 那一刻,罹天辰的心彷彿撕碎一般的痛,用力拽起女人,拼命的搖著,問著,她卻只是發出驚慌的尖叫,再不敢正眼看他。

顫抖著手,罹天辰撫摸著她 ​​那原本秀美而嬌嫩的腰身,她卻嚇得哭了出來,只求他別再傷她,別再用那利刃刺進去,深深的挖出。

“沒有了,再不長了,求求你,好痛……”那泣聲彷彿錘子般轟擊著罹天辰的心,又彷佛釘子般深深刺了進去。

罹天辰走出了囚室,旁側的辦公室裡,幾名身穿白大褂的工作人員早已嚇傻,蜷縮在桌下瑟瑟發抖,他一把就將一名女子拽了出來。

“你們對她都做了什麼,藥?洗腦?神經麻痺?她為何不認識我,為何連自己的名字都不記得?”聲音彷彿地獄惡鬼般猙獰,那俊臉早已扭曲。

“沒有,我不知道,我只是實習生,剛從學校畢業的。”那女人嚇得直哭,顫聲道:“而且,人類的藥物對屍妖沒用,只是……只是……”

 只是什麼?她不敢再說下去,罹天辰卻已經懂了,他看到桌上放著的一台電腦,無數個監控畫面中,那是無數間囚室,無數只屍妖。



每一個都瑟瑟發抖的蜷縮在角落,或是發出憤怒且不甘的嘶吼,或是像個瘋子般呢喃著求饒的話語。

從沒有什麼藥物,也沒有什麼神經麻痺或洗腦,有的只是那無盡的折磨,妖武不斷生長,再不斷挖掉,日復一日……

 韶華被抓來多久了?算算我被咬的時間,差不多一年,這一年她是如何度過的?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怕是連這句話都不足以形容,地獄?相比之下,地獄簡直美好到可愛!

她來時已經受創極重,半個身體都破碎了,被人 ​​用死人屍體養著,雖然硬是憑強大的生命力逐漸恢復,但……這只是一場噩夢的開始罷了。

她是韶華,最強的女性屍妖,所以起初的兩三個月她還拼命掙扎反抗,還殺過一個不小心落入她爪牙之下的科研人員,可第四個月開始,她就再也無力掙扎,第五個月開始,她就只能縮在角落苟延殘喘,第六個月,她開始哀求,哭著求那些人不要再傷害她,不要再不斷的挖掘她的妖武,可… …

 在屍妖眼中,人類只是糧食,只是牲口,同樣在人類眼中,屍妖只是怪物,不需要賦予絲毫憐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