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腹,右肩,左腿,同時三片血花飆射,女孩痛的直接大叫,甚至哭。

“爸爸,疼……”那哀傷的聲音瞬間撕碎了我的心,暴怒中,我猛地雙臂用力將兩女朝朝天空中拋去,同時羽翼一展就返身撲下,我完全瘋了,我沒想到自己的無能竟會讓汪娜受到如此沉重的打擊。

“媽的,老子弄死你!”吼聲中,我臉色早已猙獰如鬼,實力的差距完全被無視了,一切都不在乎了,兩根尾脊繃得筆直,就像長矛般轟然刺下。

刺出的瞬間,那空氣就發出了嗤嗤嗤的聲音,甚至帶出了幾道波紋,代表著我這一刻的妖力是前所未有的狂暴,雖然……未必能奏效。

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了,尾脊刺下,只聽到轟轟兩聲,直接命中那八尾屍妖的胸口,他竟然沒有躲開?甚至!他根本沒有躲?連擋都沒擋?

我愣住了,眼睜睜的看著他摔落下去,我很想問問他為何不躲,因為實力的差距我心知肚明,但……機會只有一瞬!

扭過頭,我再次飛起,一把接住了汪娜和王莉,再次振翼飛起,高度已經超過十五米了,甚至二十米,下方的屍妖再也無法追襲,除了那名羽翼型。

“媽的,追上來啊?老子一口吐沫噴死你!”我怒吼道,甚至真的朝下噴了口吐沫,但其實……如果他真追的話,我也就能噴噴吐沫而已了。

拎著兩女讓我的身形非常遲鈍,原本的計劃是,飛起來後讓汪娜制敵,我只管逃走,可女孩傷的好重,似乎都暈了過去,我只看了一眼心就碎了。

可出乎意料的事情,居然又發生了一次,那八尾屍妖站了起來,雙眉深鎖的看了看我們,突然攔住那名羽翼型屍妖道:“算了,不用追了。”

 為何不追了?不僅是下面那些屍妖愣住了,連我都長大了嘴巴,那一刻,我突然瞄到了這傢伙臉上的一絲哀傷,他難道認識我?沒有吧,難不成暗戀我?不會吧!哥雖然重口,但並不好這種口味的說,而且他一點都不帥!

可事情就是這麼詭異,我越飛越高,他們的身影也越來越小,居然真的沒有再追了,我帶著滿心的疑惑朝遠處飛去,這傢伙是誰?那一抹哀傷又究竟是什麼?我始終想不通。

但總算脫險了,雖然汪娜的傷勢讓我心痛欲絕,必須立刻找個地方為她治療,所以我飛向了不遠處的一座摩天大廈。

叼著煙,林風坐在不遠處發呆,他並不想打擾某人和某人才重聚,雖然那一點都不和睦。

“孫芸,你為何跟著這傢伙?他不是人類啊,你……你白痴啊!”周浩嘶吼道。

“滾,你才是白痴,本小姐跟著誰不要你管!”孫芸憤怒反駁。

“但他不是人類啊,你這白痴女人怎麼可以……你愛上他了?”

“滾,你才是白痴,本小姐愛上誰也不要你管!”

 以上對話,請自覺默念一百遍。

所以說,我真的很不喜歡聽周浩和孫芸對罵,周浩是出了名的嘴笨不會罵人,而孫芸雖然口才很好,但只要一激動就只會重複一句話了,哎,林風現在一定很無聊。

不過罵歸罵,那兩雙肩膀最終還是靠在了一起,孫芸擦著眼淚問道:“你這白痴最近過的怎麼樣?”

 “還行,你呢?姓林的怪物有欺負你麼?有就說話,老子幫你揍他!”周浩咬牙。

噗,孫芸直接就噴了,眼中的淚水也不知道是哭還是在笑,周浩的鼻子到現在都還是扁的,還揍別人呢。

畢竟是多年的死黨,想反目哪有那麼容易啊,孫芸嘆息著挽住了周浩的胳膊,痴痴的嘟囔著:“就少李陽了,也不知道他現在哪裡,過得好不好。”

 “李陽……我幾天前見過他!”周浩掙扎許久還是說了出來。

“真的?”孫芸大喜過望道:“他在哪?他好不好?你快帶我去找他!”

 “我也不知道,我也在找他呢。”周浩苦笑搖頭。

孫芸的臉色再次難看了起來,卻突然想起了什麼又問道:“你找他做什麼?周浩你加入了隱秘機動隊,難道是想……”

 咬著牙,周浩沒回答,只是那雙眉深鎖,眼神滿是決然。

啪,又是一記響亮的耳光抽在了他臉上,孫芸抹著眼淚嘶吼道:“你這白痴,這麼久你還沒想明白嗎?周浩我警告你,如果你敢仗著隱秘機動隊的身份傷害李陽,我孫芸就算穿著紅衣紅褲跳樓做厲鬼,都絕不會放過你的!”

“你不懂的,你們都不懂,我有我的堅持!”週浩咬牙跺腳道。

其實孫芸真的不懂他在堅持什麼,甚至很快,就連他自己都不懂自己在堅持什麼了。

“汪娜別怕,爸爸在這,沒事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抱著女孩,我聲音滿是顫抖。

傷得太重了,肩胛骨碎了,腿骨斷了,最致命的還是小腹上那個血洞,就算是屍妖,一旦毀掉了多處內臟也必死無疑的,我看的目呲欲裂,不斷撕破襯衣幫女孩包裹傷口。

這樣有用嗎?人類的治療方法對屍妖基本無用的,一切都只看女孩的再生能力,看妖力級別,幸好楚天之前激發了女孩的妖武,否則……我不敢想下去。

類似的傷我也受過,不止一次,甚至更重的都有,但問題是汪娜沒有,記憶中她最重的一次受傷,就是被羅天燼一腳踹暈了過去,她哪裡忍受過這種鮮血?承受過這種痛苦?我抱著她,明顯感覺那小身子在澀澀發抖。

好後悔,我真的應該救王莉麼?她雖然人品不錯,但值得我拼上汪娜麼?我死死瞪了少女一眼,突然怒喝道:“傷口別包了,擠點血出來!”

 “啊?”王莉愣住,連連後退,她還以為我要吃她。

我也懶得解釋,一把將她拖了過來,一滴滴鮮血從她的傷口上被擠出,滴進了汪娜的小嘴裡,少女痛的慘叫,但……我顧不上,她能活著就該偷笑了,她怕是史上第一個被屍妖從屍妖的口中救出的隱秘機動隊幹部了。

鮮血的效果很好,汪娜很快就停止了顫抖,長長的睫毛低垂著,似乎熟睡了過去,我這才放開王莉,抱緊女孩縮在了樓頂的欄杆角落。

天空不知道何時飄起了雪花,該死的冬天!我知道汪娜不怕冷,剛喝完鮮血應該是最暖和的時候,但我還是忍不住越抱越緊,不斷朝女孩臉上呵著暖氣。



“汪娜乖,汪娜今天好厲害好勇敢,醒了再帶你吃羊肉串好不?吃了吐。”我乾笑著刮了刮女孩的鼻頭,她應該能聽到,嘴角還牽動了一下,似乎想笑。

“那個……謝謝你。”聲音從身側響起,是王莉,少女凍得發抖,我不禁皺了皺眉,朝她招了招手。

“過來一起取暖吧,你現在還是別亂跑的好,那些傢伙可能還在找你。”我低聲道。

“不……不用。”少女連連擺手,和屍妖一起取暖?她想都不敢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