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僅僅撐了一分鐘,少女就被幾片背甲正面轟中,直接倒飛了出去,尚未落地,又是幾片細鱗轟來,雙腿雙腳同時迸出了血花。

跪坐在地,少女杵著狼牙棒在喘息,在顫抖,雖然她掙扎著站 ​​了起來,但當那八片尾脊卷來,少女頭皮都發麻了,八尾啊!都接近六部那等級了,她怎麼擋?

轟,尾脊抽在了胸前,雖然王莉已經拼命用狼牙棒去抵擋了,但……咔的一聲脆響,那狼牙棒直接斷成了兩截,甚至其中半截還不受控的回彈,直刺進了少女的胸口。

血花飄散,少女再一次倒下,眼中已經帶著絕望了,甚至連瞳孔都開始朦朧,是眼淚?

“真沒想到,劉剛啊,本小姐居然這麼快就來找你了,你有在等我嗎?”呢喃夾雜著抽泣,混雜著嘆息,女孩依舊在用那半截狼牙棒撐著身體,依舊想勉力站起。

“真沒想到啊,這樣還站的起來?你倒是很有骨氣。”那八尾屍妖嘆息道:“可惜了,我們始終是敵人。”

 “不用嘆氣!”少女傲然道:“隱秘機動隊的幹部,死也要站著,死也不能被敵人憐憫!這句話雖然很蠢,但卻是劉剛那傢伙教我的!”

 “是嗎?那你就站著死吧。”八尾屍妖乾笑道,卻退了一步,似乎他並不想親手殺王莉,反而揮了揮手讓兩名部下撲了上去。

少女的眼睛已經閉上了,小臉上滿是哀傷,口中不斷的念著劉剛的名字,那個對她來說彷彿父親彷彿師傅的大漢,只是可惜因為少女的某次手軟,她還沒殺掉那個叫李陽的傢伙幫他報仇呢。

所以說,臨死前千萬不要亂想別人的名字,真是很容易撞邪的,雖然那一刻劉剛的鬼魂沒有出現,但少女卻突然聽到了一聲抱怨。

“我靠,又遇到你們了?要不要這麼巧?又在打?從滁州打到成都,不累啊?”

 那兩名屍妖表情一怔,因為他們已經查過這條路沒什麼人才會埋伏的,可……王莉也是一愣,猛然回頭!

那一刻,少女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她和我真的很有猿糞,又遇到了,而且還看了我和汪娜邊走邊啃邊吐的古怪模樣。

少女的心情簡直古怪極了,她很想求救,但我們畢竟是敵人,甚至是仇家,我會不會撲上去趁她病要她命?

同一時間,我也看到她了,立刻甩了個白眼過去,我和這妞上輩子如果不是夫妻,那鐵定是殺父仇人,坐個大巴也能遇到,吃個烤串又能遇到,甚至我連周浩都沒遇到,卻偏偏遇到了她,這簡直邪了。

然而遇到了,我能不管她嗎?當然不,哥可是屍妖界的最傑出青年,英雄救美 ​​的事是絕不會放過,何況我一直覺得王莉是個不錯的傢伙,雖然是敵人。

所以我猛一揮手,小汪娜叼著羊肉串就撲了上去,然而……

那一刻其實我剛好走過一個轉角,視力很有限,只是看到了王莉面前的兩名屍妖,根本沒注意後面還有!感知?氣味?哥的鼻子裡全是羊肉串的古怪味道……

 嗖,又是七個黑影跳了出來,小汪娜剛剛抓住王莉,直接嚇蒙了,我更是嚇得連羊肉串都掉地上了,這麼多?

算一算,我和汪娜的妖武數量加起來,似乎還不夠對方的人數多,心裡那個悔啊……

 英雄救美 ​​神馬的,果然不是**絲該做的事,因為通常結果都是被狠揍一頓,而且這次搞不好連命都得搭上了。

另一邊的結果卻和我們完全不同,雖然某人和某人的相遇同樣是因為猿糞。

衝出去足足兩條街,林風終於追上了周浩,出乎意料的是,他既沒有殺掉他,也沒有放過他,而是一把揪住衣領,轟得頂在了牆上。

“是你……”周浩愣住了。

“算你小子走運,遇到我了。”林風撇嘴道,表情卻非常的難看,他突然舉起拳頭,一拳砸在了周浩的面門上,鼻血橫流。

“第一拳,是為李陽揍得,你是他最好的朋友,卻出賣他,你知道他心裡多痛?你還是不是人!”林風怒吼道。

“老子不是出賣,他已經變成怪物了,你也是,我只是……你這怪物根本不懂!”周浩咬牙反駁,話音剛落臉上又是一拳。

“第二拳,是為芸芸揍得,你知道她有多少次夜裡哭醒,又哭到暈厥,嘴裡都在不斷的念著你和李陽的名字?”林風語氣愈加森然,女孩的心痛他是親眼目睹的。

“孫芸?她……”周浩表情一變,剛想說什麼,臉上卻又挨了第三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