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的距離太遠,根本看不清蘇梓橙是如何操控長鞭的,只感覺她的操控精確度竟然超越了我長在屁股後面的尾脊,發揮的力量更是宛如風暴。

光華散去,我目瞪口呆的看著場中,天空的那名羽翼屍妖直接被抽飛了出去,身上數道深可見骨的裂痕,有兩片羽翼都彷彿要裂開了,倒下的瞬間就痛得抽搐。

左右的兩名背甲型防禦較高,但其中一名依舊被抽的倒退出去十多步,他很慘,他退到了那些幹部的人群中……

 另一名更慘,他背甲張開的較晚,沒能護住全部,身體倒是沒受傷 ​​,但兩條腿的關節居然被抽了個粉碎,慘叫倒下。

一擊而已,三名屍妖倒下,三名都是四片妖武,深藍色妖力,看的林風早已傻了眼,雖然級別相同,但這三人的妖力絕對都超過他的。

光華消散,那長鞭並沒有停止,蘇梓橙猛翻手腕,鞭影如蛟龍般卷出,這並不是形容詞!而是那一刻我真感覺這鞭子就像一條龍,只差沒人配音發出龍吟了。



蛟龍在空中翻滾,陡然擴散,再陡然收緊,那尾脊型屍妖的蠍尾已經被死死卷住,他足有六條蠍尾,居然連一條都沒有落下,可見蘇梓橙的操控簡直出神入化。

“想偷襲老娘!”蘇梓橙柳眉倒立,長鞭再次甩起,那屍妖根本穩不住身形,被整個拋上了天空。

“開槍!”女人怒喝道,最少有數十把衝鋒槍指向了天空,那屍妖驚得頭皮都發麻了,他的妖武被捲住,根本無法防禦。

噠噠噠的子彈聲如雨,雨點過後,那屍妖已經被轟得不成人形,就像一隻爛番茄似得從天空中跌落下來,尚未落地就斷了氣。

咕咚,我和林風同時吞口水,同時朝後退了幾米,這女人……絕對不能靠近!

啪,長鞭再次抽落地上,蘇梓橙英姿颯爽的嬌喝道“繼續,一個個出來,老娘倒要看看誰還敢偷襲我!”

 不敢么?女人確實強,不過她一擊斃敵的同時,卻有些驕傲,也有些大意了,她沒看到遠處樓頂上正站著個模糊的身影,陰冷的目光,和那早已伸出的八隻尾脊。

他叫張銘海,雖然比不上晨雨城那種亞皇級,但八尾的他已經算實力頂尖了。

啪啪兩聲,樓頂的防護欄被轟碎了一片,幾片妖武同時卷住了那鐵欄杆,又咔的掰成了幾根鐵棍,張銘海身體微弓,妖武則繃得筆直,整個人就像一張弓,那妖武就像待發的利箭。

妖力,開始了無限的攀升,隨著一聲暴喝,八尾同時甩出,僅僅是甩,張銘海就踉蹌了幾步,還呼呼喘息著,這一擊的力量可想而知,而那八根鐵棍更是宛如閃電。

蘇梓橙發現了,因為張銘海在爆發妖力的同時,她的雷達早已報警了,女人低頭一看就愣住了“紫色!這監獄里居然有紫色妖力的高手!”

 來不及多想,破空聲就緊接而來,蘇梓橙驚得頭皮發麻,長鞭想卷,卻顧左不顧右,她畢竟只有一根鞭子,襲來的閃電卻有八道,何況還那麼快。

boss小心!”兩名幹部疾奔而來,一面盾牌,一把戰斧,想都不想就擋在了蘇梓橙面前,可……

 砰砰幾聲,持盾那位的盾牌都凹進去了,虎口都裂了,一屁股坐倒,持斧那位更慘,他只擋下了一道,卻有兩道正正的轟進了他的胸口,胸骨已經不是碎,而是突然爆開,那乾部的心跳聲也瞬間停止。

就這樣,他們也只是為蘇梓橙擋下五道閃電,女人拼命的捲起長鞭,卻依舊只能擋下兩道,看著最後一道電光,她連心都在顫抖,只來得及稍稍側身。

轟聲,帶出了一聲淒厲的慘叫,蘇梓橙的左側肩胛骨被轟得粉碎,整個人倒飛了出去。

boss!”數名幹部搶上前來,將女人團團圍住,連周浩和王莉都撲了過去,用身體死死護住了蘇梓橙。

“小心,有高手!”蘇梓橙摀住肩膀一陣喘息,劇痛,夾雜著驚恐,女人死死盯著樓頂。

“哎……”一聲嘆息,張銘海苦笑搖頭,如果連這樣都無法殺敵,看來今天的麻煩不 ​​會小了,這可是他竭盡全力,甚至透支妖力的一擊。

雖然傷到了敵人,但卻依舊沒有改變局面,蘇梓橙還活著!

“實在不行的話,就準備撤吧。”張銘海嘆息道,扭頭朝樓下走去。

幾乎是同一時間,蘇梓橙那發動總攻的命令下達了,女人嬌喝道“不能等了,對方有紫色級高手,站在這等於當靶子,全部衝進去,雷達功率開到最大,發現一點妖力都格殺勿論,人類也全部抓起來關押!”

 這決斷太對了,雖然張銘海妖力消耗巨大,短時間內都不能發動方才那種威力的襲擊,但,繼續等下去只會讓隱秘機動隊越來越被動,衝!是唯一可行的辦法,雖然會死傷慘重。

而同時,我則死死盯著樓頂那背影,我的心在顫抖,疑惑更甚,這一擊……是那八尾屍妖?昨晚他完全可以輕易殺掉我們三個啊!可他為何放過?今天我一定要找到答案!

無數名持槍的黑衣人朝監獄撲去,幾名幹部首當其衝,蘇梓橙雖然受傷較重,但畢竟是六部,居然再一次咬牙站起,她右臂完好,長鞭還在,戰鬥力並沒有減弱。

監獄的幾扇 ​​鐵門都被砸開了,鐵鍊絞斷,鋼索轟碎,有幾名看守員似乎是監獄長的死忠,甚至還想阻攔。

“直接開槍!但凡抵抗者,人類也照殺,勾結屍妖是死罪!”蘇梓橙咬牙道,看有些部下還在遲疑,又厲喝道“為軍者,只需服從命令,不需思考,開槍!”

 這女人確實英勇果敢,但……性格也未免太狠辣了一些,而且她那句話雖然很正確,卻讓我心中一陣不舒服。

聽著監獄裡不斷響起的槍聲,樓上的監獄長臉色越來越難看了,但他竟依舊沉穩,依舊喝著咖啡還點了支煙,他就這麼坐在會議室裡紋絲不動,他究竟依仗著什麼?

下方,隨著槍聲,幾隻屍妖再也按捺不住了,迎頭撲來,一馬當先的居然是我之前見過的濃妝女,她也是四片尾脊,還從看守員手中搶過了兩把衝鋒槍,瘋狂掃射。

我不知道屍妖手中的槍會不會更強,但從那一刻開始,鮮血和死亡就開始瘋狂瀰漫了。

“衝進去!幹部帶頭!”蘇梓橙手舞長鞭厲喝道“為將者身先士卒,為軍者奮力拼殺,不要怕犧牲,你們身後全都是戰友,全都是兄弟!”

隨著那一聲聲嬌喝,戰鬥從一開始就陷入了瘋狂,在最後一道監獄大門前,兩股勢力彷彿絞肉機般的開始了廝殺,無數黑衣人倒在了血泊中,也有無數屍妖被轟得渾身是血,戰線一潰再潰,數量上的差距還是太大了。

我不喜歡看到這種場面,所以我已經扭頭了,林風卻看得熱血沸騰,雖然蘇梓橙是敵人,但他著實很佩服這女人,雖然他沒想過一旦我們對抗她……

 又是幾道電光襲來,張銘海也踏入了戰局,那電光雖然不如之前猛烈,但依舊轟碎了幾名黑衣戰士的胸膛,蘇梓橙看的目呲欲裂,想都不想就迎了上去。

“剛才就是你對嗎?來來來,讓本小姐看看你到底有什麼本事,居然連殺我數名部下!”女人咬牙道,同一時間,監獄大門徹底攻破,王莉和周浩帶著人就朝樓上沖去。

“你們監獄長在哪?”少女揪著一人暴喝道。

“在六樓會議室,我……我是無辜的,我什麼都不知道。”那人只是個小文員,都嚇尿了,王莉也不理他,朝周浩揮了揮手,兩人分左右就夾攻了上去。

他們很小心,但樓上卻連一隻屍妖都沒有,六樓的會議室裡,只有那監獄長悠然自得的坐著,桌上不知道放著什麼,高高鼓起,還用紅布罩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