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原來,這就是人類和屍妖所謂的共同攜手,創造美好明天,只是這明天究竟是天堂還是地獄?這過程中獲得的又是什麼?利益?失去的又是什麼?人性?

“說起來,我始終奇怪,你這麼肆無忌憚的幫我收攏部下,甚至對付隱秘機動隊!你就不怕出什麼差錯麼?畢竟你是個人類呢。”八尾屍妖滿臉的古怪。

“差錯?會有什麼差錯呢?”監獄長毫不在意道:“在這裡,公安局長是我堂哥,市長是我父親,省長是我外公,上上下下早就全打通了,沒人會管我們這的事,只要事情辦得乾淨點,你覺得能出什麼事?”

 “算了,人類的官場你是不明白的,你只需要用你屍妖的力量幫我獲得越來越高的地位,越來越多的財富,其他的一切你都不需要管,我會幫你安排到妥妥噹噹的。”

 “可現在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屍妖存在了,你不怕?”八尾屍妖皺眉。

“越是這樣就越好啊,你沒發現外面一片大亂嗎?現在上面只顧著應付那些沒事找事口水亂噴的老百姓,根本顧不上我這座小小的監獄了,何況……屍妖的出現很可能製造一個亂世,越是亂,就越方便斂財,越是亂,就越容易成就一番事業,只看你懂不懂把握先機了。”

 “現在全世界的人都在害怕你們這些屍妖,都在想著怎麼對付你們,但唯獨我,想到的是如何跟你們合作,這就是我的先機!”監獄長滿臉傲然道。

“佩服佩服。”把八尾屍妖乾笑道:“雖然我依舊不很懂你的話,可能因為我是個老古董吧,也可能是你們這些人類的官場……實在太複雜。”

 “那個,請問晚飯要去哪裡吃?”走出房間,孫芸探頭探腦的問道,林風也不知道被叫去哪裡了,居然只把她獨自留了下來。

“哦,您需要進食嗎?我這就帶您去。”一名監獄的看守員上前諂媚道。

“進食?不是應該叫吃飯麼?”孫芸茫然,卻也沒太在意就跟了上去,只是她沒明白這傢伙為何帶著他左轉右轉,最終轉進了監獄的某處牢房裡。

“在這裡吃完飯?”孫芸嗔目結舌道,不會要她和犯人一起吃吧。

“當然,您放心,馬上為您準備好。”那看守員笑道,他倒也沒分出孫芸和林風的不同,甚至不知道分辨人類和屍妖的區別……

 真的很快就準備好了,可孫芸不明白的是,他們為何連一個盤子都沒端上來,反而抓來個哭到慘絕人寰的女人。

那女人一看到孫芸就撲了上去,抱著大腿哀嚎道:“求你……求你別吃我,我不是囚犯,我只是過路的遊客,我什麼都不知道,求求你了… …!”

 孫芸的小臉都揪成麻花了,看了看那女人,又看了看那轉身想走的看守員,突然驚呼道:“你讓我吃掉她?吃掉這個人類? ”

 “啊?您不是要進食嗎?”那看守員一臉的茫然。

孫芸都快吐血了,她是屍妖的女朋友,但不代表她就一定是屍妖啊,而且當她再次看向那跪地痛哭的女人時……突然,一絲非常不好的預感浮現腦海。

“林風在哪?我要立刻去找他!”孫芸拔腿就跑,只可惜太晚了,林風已經出去了,去執行那所謂的第一次任務,雖然林風也不知道是要做什麼。

王莉後悔了,一進城就後悔了,她應該和那警察死磕到底的,否則不帶部下進城的話……她怎麼查屍妖的下落?

“周浩啊,打電話找那些傢伙,讓他們想辦法溜進來好了。”王莉看了看漸漸昏暗的天空,夜裡溜進城來應該不難吧。

“打了,但是他們……沒人接!”周浩皺眉道,難道那群部下沒有乾部帶著,就跑去哪裡鬼混了?靠!

他想錯了,那些部下不是鬼混,而是鬼魂,早已憑空消失了,甚至都已經被丟去其他城市了,甚至很快,他和王莉也會……

 “算了,先找找吧,不行再叫總部派支援。”王莉氣悶道,在路邊買了幾串羊肉,邊走邊吃著,可走著走著,女孩卻發現有些不對勁。

就算妖力壓得再低,就算雷達毫無反應,王莉畢竟做了好幾年干部,警覺性還是非常高的,她突然扭頭問道:“周浩,你有感覺被人跟踪嗎?”

 “啊?沒有啊,哪裡來的跟……”周浩茫然道,話音未落,他表情猛地一變,一把抓住了王莉的小手朝後拽去,同時驚呼道:“小心,快閃! ”

 閃什麼?那是幾片從黑暗中突然轟出的妖武,地面被砸得粉碎,只要周浩再慢一步,王莉怕是已經粉身碎骨了。

“哈!我就知道這城裡一定有屍妖!”王莉驚愕之餘,又叼著羊肉串猛地大笑了起來,狼牙棒是立刻從背後抽出,周浩也本能的拔出了長刀。

屍妖?王莉猜對了,可她明顯猜錯了數量,因為那一刻,街道兩旁直衝出了**個黑影,瞬間將兩人圍在了中間,甚至這還不是全部,牆頭上還有!

“餵,新來的,你不出手嗎?這次可是檢測你實力和忠誠的機會啊。”陰冷聲響起。

林風皺了皺眉,其實他並不在意對付隱秘機動隊,在他心中這些傢伙就是敵人,不分好壞,可他藉著昏暗的夜色看了看,表情卻突然有些僵硬。

“那傢伙……周浩?”林風愕然道,雖然不太熟悉,但他們畢竟見過,怎麼辦?該出手嗎?他記得這傢伙應該是孫芸的好 ​​朋友啊。

街尾,戰鬥一觸即發,街口……

 “老闆,羊肉串怎麼賣的?”

 “一塊一串,口味一流價格便宜。”

 “倒是不貴,但……有人肉的麼?”我牽著小汪娜的手,滿臉耍寶的問道。

“爸爸,汪娜想要串串。”女孩吮著手指道。

“饞了?想吃?”我不禁莞爾。

“不饞,汪娜不能吃,就是想要。”小傢伙喃喃道,大眼睛忽閃忽閃的盯著一旁,那裡有一對父母正把手中的羊肉串遞給歡蹦亂跳的孩子。

汪娜真的不饞,因為羊肉串對屍妖來說一點都不香,反而有股酸酸的味道,根本吃不下去,可她就是懷念那種感覺,那種父母親抱著她,哄著她,買各種可愛的玩具和零食給她,那些已漸漸模糊的回憶。

說起來,我真不是個合格的父親,除了能養活她以外,我並沒有給她太多的溫暖,更別提父愛了,反而是汪娜經常膩在我懷中撒嬌,讓我感覺一陣甜蜜,如今……

 “汪娜,等等爸爸。”我扭頭就衝進了小巷,兩分鐘後……

 “打劫!”那是一聲足以將兩個小流氓嚇暈在地的怒吼,我甚至用上了妖力,又是兩分鐘後,我捏著一張皺巴巴的二十塊笑著走了回來。

巷子裡,那兩個小流氓都懵了,沒見過打劫打到這麼囂張霸氣的,也沒見過只搶二十塊,少了不行多了不要的。

“老闆,來二十個串!”我滿臉土豪樣的把錢砸在了桌子上,逗得汪娜咯咯直樂。

很久以前我就幻想過,等哥有錢了,買串買二十,吃十串丟十串,如今卻變成了老爸十串閨女十串,意義有些差距,但也湊合吧!

街頭,我牽著汪娜的小手樂呵呵的朝前走著,邊走邊啃羊肉串。

什麼?你說屍妖不能吃人類食物?哥說吃了麼?哥啃下來吐掉不行麼?哥啃的根本不是羊肉串,啃的是寂寞!

幸虧成都沒有隨地吐痰罰款這一說,否則僅是這二十串羊肉,我和汪娜就得賣身還債了,因為我們吐的整條街都是,雖然我們並不知道……街尾已經亂了。

“你們做什麼!”王莉驚得目瞪口呆,她也算見過大風大浪了,卻從未見過屍妖主動襲擊隱秘機動隊的,當然滁州那次有組織有紀律的不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