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結束了?這樣就行了?”我沙啞著嗓音問道。

楚天沒回答,只是將手按在了我的背脊上,似乎用妖力查探著頻率,突然,他猛地一拳轟在了我的腰眼上。

“……!”感受著那脊椎骨都 ​​快斷掉的痛楚,不,已經痛過頭了,我已經連動都不能動,只是趴在那讓他一拳拳的瘋狂猛揍。

足足上百拳,拳拳到肉,拳拳都飽含妖力,每一拳我都在吐血,最後已經只剩血沫子了。

“輕……輕點。”汪娜早已哭成個淚人兒了,雖然她已經知道楚天是在幫我些做什麼,但依舊心中劇痛。

“不行,必須下重手,要不妖力無法注入!”楚天搖頭:“李陽別怪我哦,要怪就怪那個把你改造成雙屬性的傢伙吧。”

 還用他說?我心裡早就把罹天辰詛咒了幾百萬次,如果詛咒含有妖力,這貨都被我轟碎了,碎成渣了!

“阿嚏!”樹林裡,某人打了個噴嚏,揉了揉俊俏的鼻子一陣出神,他在等羅天燼。

“回來了回來了,我靠!這貨重的像頭豬一樣!”羅天燼拖著根粗長鐵鍊走進了樹林,罹天辰沒好氣的翻了個白眼,如果不用鐵鍊而用麻繩的話,他相信不會那麼重的。

什麼?麻繩可以輕易掙斷?別逗了,那個被拖進來的貨還有力氣嗎?本就重傷,又在地上拖了幾天幾夜,羅天燼也是個賤貨,開車時都把他掛在後面拖著,就算屍妖也快磨成渣了。

“救……救我!”晨雨城慘兮兮道,他也真是可憐,幾天前還差點做了屍妖之王,此刻卻淒慘到這種地步,報應啊,滁州的**仇雪恨了。

而當他一眼瞄到罹天辰,那一刻,晨雨城激動的差點就哭了出來,拼命嘶吼著救命,他認識罹天辰的,甚至曾經很熟悉,只是他沒想到……

 罹天辰笑了笑,也不答話,從一旁拖來了半截屍體丟給了他道:“餓了麼?吃點吧,恢復下傷勢吧。”

 “多謝!”晨雨城想都不想就張嘴咬了下去,他真的快餓瘋了。

可吃了兩口,晨雨城突然覺得不對,茫然抬起頭來,他的面前,羅天燼和罹天辰正望著他,一個面色陰冷,一個笑容溫柔,但卻……肩並著肩!

“你們……”

 “你不是想問我搭檔是誰麼?就是他了。”羅天燼冷笑道。

“搭檔?”晨雨城表情一變,顫聲道:“那你們抓我來是做什麼?給我進食又是為什麼?罹天辰!你這混蛋居然和人類聯手!你到底打算怎麼對我!”

 羅天燼噗哧一笑,陰惻惻的瞄著晨雨城道:“這還不簡單?讓你進食是因為……豬嘛,當然要養的壯一點才好吃了。”

 “好吃?”晨雨城開始發抖。

“放心,我不會吃你的。”罹天辰喃喃道,還沒等晨雨城道謝,他又笑道:“我會讓另一個傢伙吃掉你,然後我再吃掉他,這樣才能做出契合我妖力頻率的雙屬性,這樣才夠補!”

 樹林裡,晨雨城已經顫抖的彷彿中了邪,他終於明白了什麼,他突然在想,楚天那該死的混蛋為何沒有直接殺掉他?相比楚天,他明顯感覺罹天辰和羅天燼要更可怕!

可晨雨城根本不知道,真正的可怕還沒有說出來,罹天辰說的只是吃,沒有殺掉!也就是說他要讓人一邊吃晨雨城,這傢伙卻不會死掉。

活生生的被吃著,吃很多次,吃很久很久,一直吃到……或許晨雨城該後悔自己的妖力太高,屍妖的生命力太強了,他根本死不掉,只能永遠這麼持續下去。

“看不出你居然比老子還變態!”羅天燼說了句不知道是誇獎還是鄙視的話,想了想又道:“但跟你相處了這麼久,老實說,我不覺得你是那種心狠手辣的混蛋。”

 “是麼。”罹天辰曬然一笑,其實他真的不算混蛋,他只是被逼的,他突然嘆息道:“羅天,看在我們一起搭檔提高實力的份上,能不能幫我個忙?”

 “什麼忙?”

 “幫我查一名屍妖,我想確定她是否被關在隱秘機動隊的總部裡。”罹天辰喃喃道。

羅天燼表情一怔,或許他明白罹天辰為何變得心狠手辣了,那麼他們之間的聯手對自己來說,算不算作繭自縛?

“差不多了。”楚天擦著汗水嘆息道:“我也沒想到製造容易,解除卻這麼難,哎,我能做的也只有這麼多了。”

 “只有這麼多?什麼意思?”我的心開始下沉。

“放心吧,雖然我無法徹底解決你的雙屬性問題,但這樣應該就可以了。”楚天笑道:“我轟了你幾百拳,注入的妖力已經在你體內形成了一道封印,鎖住了你羽翼的妖力波動。”

 茫然的翻著白眼,我聽不懂。

“你的意思是不是,我以後都不能使用羽翼型妖武了?”我試探性的問道。

“對啊。”楚天得意的笑道:“這封印加的牛逼吧!”

 “牛逼個屁啊!”我痛的渾身發抖,卻依舊暴跳如雷道:“我就三片妖武,你還拔掉我一片,又封印了我剩下兩片,你這是要把我徹底打回**絲原形麼?”

 “笨!蠢貨!”楚天一記暴栗敲在了我額頭上,怒道:“羽翼被封鎖隔斷,你不就可以鍛煉尾脊了?”

“所以?”

 “何況你的羽翼不是完全不能用,就現在來說,基本的飛行還是可以的,何況封印不是永恆的,我可以隨時幫你解開,而且一旦你達到接近我的妖力,封印就會自己破掉,但……不是我小看你,這基本不可能。”

 “蠢貨,你再試想下,當你潛力耗盡,進入異常食慾期後,對別的屍妖來說就再也無法變強了,可你還有羽翼,到時我幫你解開封印……這不是等於憑空加了兩片妖武?”

 “四加二等於六,六加二等於八,甚至八加二!而且你那個菊花流的啥,以後解封了還是可以用嘛,雖然等於自毀身體,但也等於多了個保命絕技了。”

“哈!牛逼不?這可是只有我楚天才有本事辦到的事啊,雖然你想練出八尾實在太難了,你潛力一般般而已……”楚天狂笑之餘還不忘再次打擊我。

我明白了,也就是說我永遠比別的屍妖多兩片妖武墊底?不管我最終練成怎樣,一解開封印立刻突兩級?這簡直像玩網游抽到隱藏職業那麼bug啊!

只是……這種事可能做到嗎?哪怕他是楚天?

“當然可以,切,老子可是世上唯一的十翼,雙屬性就是老子研究出來的!”楚天傲然道,表情雖然得意,我卻發現他臉上滿是疲憊。

雙眼明顯睜不動了,站起身後腳步也有些顫抖,擺了擺手就想回屋休息,而當他轉身後我才發現……楚天背後的十片羽翼,有幾片竟然軟軟垂了下來,彷彿植物枯萎般的感覺。

那幾百拳的轟擊並不是砸在我身上的,而是將妖力注入了進去,所以他……妖力透支?

我愣住了,嘴唇顫抖了許久才只吐出兩個字:“謝謝。”

 “不用,我只是覺得你和我以前很像,有那種想法的人,如果因為實力太差而輕易死掉就沒意思了,行了,我能幫你的都完了,滾吧,別打擾我睡覺。”楚天打著哈欠道。

其實到了他這個實力的屍妖,早已脫離了人類的正常生活範疇,睡覺?楚天不記得自己多久沒睡過覺了,可今天他卻實在扛不住困倦。

“我現在就走?不再陪你幾天了?”我心中一陣不捨。

“陪我?你還不夠資格,等你變強……算了,好困。”

 “那……至少留個聯繫方式,你沒qq的話,手機也行,你沒手機的話,我送你個唄。”我三步並作兩步的追了上去,拿出手機就往他懷裡塞。

“手機?”楚天茫然接過,大眼瞪小眼的擺弄著,一分鐘後,他額頭上明顯全是冷汗,三分鐘後,那頭頂都開始冒白煙了。

“這什麼玩意,完全搞不懂嘛!”楚天怒道。

“你連手機都不會用?大哥,你是哪個朝代的古董啊?”我目瞪口呆道。

“我沒讀過書,也不怎麼踏入人類世界,不知道什麼朝代,只是我小時候……男人都綁辮子的。”楚天努力回憶道,我一口血噴出,這貨居然是清朝人!

“對了李陽,你為何要聯繫我?”楚天表情突然一冷。

“做朋友的當然要方便聯繫啊,一旦有什麼危險也好打電話給你求援啊,如果再遇到晨雨城那種混蛋傢伙,叫你去揍他啊。”我乾笑道,卻發現楚天的表情越來越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