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所以,他才會拼著妖力透支也要幫我打下那個近乎bug的封印吧。

然而說到回去,我卻有點鬱悶了,哥現在身處喜馬拉雅山哎!怎麼回南京?連個問路的人都找不到,連個建築物標識都找不到,甚至!我連珠穆朗瑪峰在哪都不知道,喜馬拉雅山脈著實太大了……

 我唯一知道的就是南京在東面,所以就抱著汪娜朝太陽升起的地方飛,可這一飛問題又來了,我傷勢依舊沒全好,剛又被楚天狠揍了一頓,雖然因為那灰色鮮血,羽翼已經恢復了,但飛的著實太慢,就像一隻蝸牛在空中慢吞吞的飄著。

汪娜說,楚天從滁州飛來只花了一天時間,但估計我飛回去得花最少一年時間!要不……讓楚天再送送我?算了,我估計他又該罵我是個渣了。

幸好,楚天的居所只是在喜馬拉雅山的邊緣位置,所以我在天上學蝸牛爬了兩天以後,就終於看到了平原,又飛了一天,就終於找到了第一座城市,拉薩。

我餓壞了,也渴瘋了,小汪娜都伸出小舌頭吐啊吐了,所以我倆立刻乘著月黑風高衝進了拉薩血防站,咕嘟嘟的飽飲了一頓。

“爸爸,快看!”小汪娜得意的撅著小屁屁在我面前跳啊跳的,這當然不是什麼色情娛樂節目,而是讓我看她的第五根小尾巴也終於長出來了。

哎,楚天這混蛋對她真好啊,居然從一個小渣渣直接催化成了五片妖武的小強人,而我屁股後面卻還頂著個血洞,羽翼更是……

唔,血洞好像已經癒合了,只是不知道何時才能重新破繭。

“要不,汪娜幫爸爸捕食唄?那不就可以長出小尾巴了?”小丫頭甜膩膩道。

“別……”

 這個別字,包含了很多種意義,首先我不希望她手染鮮血,其次這小丫頭不能再像以前那樣撒嬌了,五片妖武的她已經有十三四歲大小,完全脫離了蘿莉範疇。

說起來我挺鬱悶的,小蘿莉多可愛,為啥要長大呢?讓我都不方便摟著她睡覺了,一起洗澡神馬的更是想都不敢想。

汪娜更鬱悶,她始終喜歡整天膩在我懷裡,此刻卻不行了,甚至連撒嬌都不許了,小丫頭嘟著小嘴眼淚汪汪的蹲在了一旁畫圈圈。

“好啦,頂多……老爸背著你嘍。”我勉為其難道,小丫頭立刻破涕為笑撲了上來。

“等等!不許貼太緊,不許摟脖子,不許對老爸耳朵吹氣……”我滿頭大汗道。

拉薩雖然是我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但我卻遇到了一個很大的麻煩,這裡的人大多不會講普通話,各地來的旅遊人士倒有不少,可問題是我沒有錢,飛機火車大巴這些便利的交通工具都坐不了。

繼續飛?憑那蝸牛般的速度,我懷疑回到南京已經2015年了,所以……

 “打劫!”我凶神惡煞的撲進了小巷,身為一隻屍妖,我只謀財不害命,也算是積德的某種方式了。

money,拿出來!”我拎著撿來的半塊板磚怒吼道,可對方的回答我明顯聽不懂,甚至他還想反抗,我一板磚就把他撂倒在地,當然只是輕輕的。

“不好意思嘍哥們,最近手頭緊,借你點路費用用,放心!以後有機會一定會還的。”

 “什麼?你不認識我?沒關係,我叫李陽,是這本書的男主角,你隨便找誰打聽一下就行了,不要反抗嘛,被男主角打劫可是一件很光榮的事哦。”我一邊搜錢一邊胡侃亂咧道,那哥們明顯懵了。

誰說邊疆人民都很窮的?這哥們明顯是個土豪,大半夜的逛街居然還帶著五千多塊現鈔,不過我又給他塞了四千塊回去,萬一是家裡有急事耽擱就不好了。

“爸爸,快點,外面有人來了!”巷口,小汪娜驚呼道,我連忙起身,拽著她飛快的隱入了夜色,小丫頭卻激動的大呼小叫道:“爸爸,好有趣,下次你打劫,汪娜再幫你把風唄。”

 我一陣無語,這算是禍禍了祖國的花朵麼?說起來,**絲老爸帶著未成年女兒一起去打劫的,我也算古往今來第一人了。

不管怎麼說,有錢就好辦事了,我終於帶著汪娜登上了大巴,飛機?火車?那玩意要身份證,哥可做不了。

只可惜我運氣似乎不太好,因為我上了車,卻沒發現車後座有兩雙陰冷的眼睛正掃視著,似乎因為我剛被楚天剝離了妖武,無論是感知還是嗅覺的靈敏程度都大減,所以空氣中散發著的腥味和妖力波動,我也根本沒能察覺。

然而,有些人卻察覺到了,辦公室裡,少女捧著雜誌發著呆,一旁的男子卻怒氣沖衝的發著牢騷。

“你不說帶我實習麼?怎麼跑來這麼個鳥不拉屎的地方駐守!”男子怒道。

“鳥不拉屎?拜託,拉薩可是最著名的旅遊城市之一哎。”少女懶洋洋道:“你怕沒機會實習?放心吧,像這種大城市,又靠近邊疆,算是屍妖最喜歡活動的城市了。”

 “而且這種地方的屍妖數量很多,實力卻通常不強,最適合你這種實習幹部,只要待上個一年半載,保管你戰績豐厚。”

 “切,多少新人想來這裡刷戰績啊?要不是唐楓天哀求本小姐,才不會帶你來的!”

 少女絮絮叨叨的嘟囔著,男子這才點頭,卻依舊滿臉不忿道:“但……他不會來這裡的,如果不能遇到他的話,戰績又有個屁用!”

 “餵!”雜誌嗖得砸了出去,少女冷聲道:“我警告你,如果你加入隱秘機動隊只是為了他,那麼你趁早辭職滾蛋!我們對抗屍妖不是為了一己私慾,而是保護整個世界,懂?”

 男子苦笑點頭:“我知道,但我就是很像再遇到他,很想早點結束這一切,他可能很痛苦,他可能很想要個解脫,他可能……在等我!”

 有時候事情就是這麼巧,男子的話音未落,桌上的妖力雷達就發出了嘟嘟嘟的警報聲,兩人的臉色同時一變,拔腿就往門口衝去。

怎會發現的?他們離我們非常遠,按理說只要懂得壓制妖力,根本傳不過去的,而車上那兩雙陰冷的眼睛,妖力都壓制的死死,我更是……好吧,我現在幾乎沒多少妖力,根本不用壓制,可我們都忽略了一個小丫頭。

“爸爸,手機沒電咯,玩不來憤怒小鳥了。”小汪娜嘟著小嘴悶悶道。

她原本的妖力很低的,根本不需要壓制,可楚天卻突然幫她催化到了五片妖武,已經無限接近橙色了,但問題是沒有人教她該如何壓制這剛剛獲得的實力。

甚至還有更巧的事,從拉薩到南京是沒有直通大巴的,所以我只有先坐到四川成都再轉車,然而那裡卻……

 “快些哦,好了麼?”巷口,把風的女孩顫聲問道:“最近屍妖的秘密公諸了,鬧得沸沸揚揚,各大城市都查的很嚴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