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6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另外一個世界?”

  謝雅雪猛地一驚,嬌軀也是挺直了些,眼眸中盡是驚詫,方慎的這個猜測,把她給嚇住了。

  “這……這可能嗎?”謝雅雪遲疑道。

  “我也不能確定。”方慎拍了拍她的肩膀,柔聲道:“不過這個可能性,確實是存在的。”

  “你仔細想一下,關於那個神秘勢力的資料。”

  “很少很少。”謝雅雪搖了搖頭。

  “嗯,它很神秘,留給世人的信息很少,但是在很久以前就存在了,而上一次出現,更是滅掉了盤踞在臨海數省的勢力。”方慎點了點頭:“如果它是佔據了一個未知的小世界,是地球上本土的勢力,那麼即便再怎麼與世隔絕,也應該有一些蛛絲馬跡可循,然而實際上,我們卻一直都找不到。”

  謝雅雪應了一聲,事實正是如此。

  “從宣布臨海數省的佔有權到現在,也過去幾百年了,一直都沒有出現過,嗯,或許猜測這幾百年間它可能出現過,但沒有確鑿的證據,真正是事實俱在的,還是幾百年前的那次行動,這本身就不正常,比如我們,同樣有小世界,還不是照樣和外界聯繫嗎?他們完全可以派出一些人馬,在外面建立起勢力來,互通有無。”方慎說出了自己的想法:“小世界再好,終究也僅是一個封閉的世界,我不認為,有和外界隔絕的必要。”

  “他們的行為,讓我想到了不屑一顧,如果是小世界的人,那立場並不充分。”

  “因此,我考慮了很久,最終產生了一個想法,會不會他們不是地球人,而是來自另外一個世界的。”

  “我在日隕世界碰到的那些人,就說明了,確實是有到處尋找特殊世界的人存在,不得不防。”

  “當然信息太少了,我也無法做出準確的判斷,除非那個神秘勢力再現,否則我也不能肯定的說,他們就是來自另外一個世界的人,只是不排斥這種可能罷了。畢竟如果小世界出了問題,戰亂、災難等,也會導致幾百年間無力外出,又或者那一次出現的人腦子抽風,莫名其妙的滅掉了一些勢力,宣布主權,也不是不可能。”方慎聳了聳肩道。

  謝雅雪噗哧一笑,宛如百花齊放,不過她很快就收斂了笑容,神情有些凝重。

  她很熟悉方慎的性格和行事作風,既然存在可能性,那就必須有應對之策,以免事情發生後措手不及。

  “如果第二種可能存真,那肯定是一個大世界了,不知道是不是月瀾大世界。”謝雅雪猜道。

  “有可能。”方慎也不敢確定。

  探索其他世界,那是超級勢力才有能力辦到的。

  當然,也可能是來自其他的大世界。

  “我們來逆向推斷一下,假設神秘勢力真的是來自一個大世界。”方慎沉吟了起來:“他們通過一定的特殊手段來到了地球,經過一番查探後,發現了地球的異常,但是不能肯定,地球是不是特殊世界……”

  想要斷定一個世界,是不是特殊世界,可沒那麼容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