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6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方慎的目光,落在了沈正明身邊的雄偉男子身上。

沒有意外的話,這雄偉男子,就是姚烈。

“姚烈見過方城主。”雄偉男子上前一步,聲音洪亮。

“不敢,姚大師請坐。”方慎沒有怠慢,這姚烈數百年前就是靈變境了,可見天資驚人,雖然無法突破到半步大能,但這麼長的時間下來,也是靈變境巔峰的人物了,不比陰風城主差,而且他還是一位巨匠,也是大宗師。

姚烈坐了下來,不管在哪個勢力,他都是座上賓,不過在方慎面前,姿態卻是擺的很低,望向方慎的目光中,更是充滿了灼熱。

“方城主,明人不說暗話,我這次來兩界城,是來投靠兩界城的。”姚烈直接說道。

他的性格似乎也是繼承了錘煉之道,直來直往,沒有什麼遮掩。

這話一出,沈正明頓時喜動顏色。

有姚烈這樣的人物加入,對兩界城而言,絕對是一件好事,無任是姚烈靈變境巔峰的實力,還是巨匠的身份。

他也不擔心,姚烈加入會不會喧賓奪主。

從姚烈的經歷來看,就知道他不是對熱衷權勢的人物,否則也不會喪國了,而且即便是熱衷權勢,方慎也壓得住。

姚烈再強,難道還強的過方慎嗎,要知道,方慎現在可是落鳳大平原公認的,僅次於半步大能的強者啊。

而且這事要是成了,宣揚出去的話,兩界城都能讓一位巨匠主動來投,這是何等威風,恐怕也會吸引來更多的強者,壯大兩界城。

想到這裡。沈正明是萬分意動。

但是他站在一旁,沒有吭聲,這事的決定權是在方慎手上。

不同於沈正明,方慎雖然也有些心動,不過臉上的神情卻很平淡。

“加入我兩界城?我聽說你對彩虹谷、五玄島這樣的勢力招攬都是不屑一顧,我雖然自信,兩界城不會輸給他們,但終究是時日太短,我不知道。你為什麼偏偏選擇加入我們。”方慎淡淡道。

“為了本土生物結晶。”姚烈毫不猶豫道,神情坦然:“外界早有傳聞,方城主掌握了從虛靈海帶回本土生物的特殊法門,在兩界城,想要得到本土生物結晶的機率遠比其他地方來的高。”

“實不相瞞。姚某雖然被人稱為巨匠,但自己從來不敢如此認為,因為我從來沒有親手鑄造過一件靈寶,連靈寶都沒有鑄造過,在別的地方成就再高,又哪裡算得上是巨匠。”

“我雖然有心打造靈寶,然而材料實在太過難尋。其他的也就罷了,高層世界的本土生物結晶卻是可遇而不可求,雖然一些大勢力會有,但他們未必放心交給我使用。”

“靈寶鑄造的難度極大。其中涉及極廣,往往十次裡面,只能成功兩三次,對於熟手來說。還能用經驗來提高成功率,勉強達到五成的機率。但是初掌此道的新人,卻是連一成的機率都難,我雖然有自信,卻也不認為,自己能一下子就成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