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6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等。”方慎淡淡道。

“靈寶確實對我無用,但是對我的手下卻是有用。”

姚烈身軀猛地一顫,旋風般轉過身來,然而眼中卻還是有著疑色:“可是,方城主你剛才不是說……”

“沒錯,我方慎不是拿自己的東西,去成全別人的人,我之所以那麼說,就是要讓你知道,先後輕重。”方慎淡淡道。

“我願意拿出一些本土生物結晶來,鑄造靈寶,來提升我手下的實力,但這樣做的前提,是在不影響我拍賣的前提下,這一點,不會有任何動搖,也不會因為你是巨匠而發生改變。”

一個勢力,不可能光靠方慎一人。

方慎再強,五等天材地寶的力量再逆天,也扛不住不計犧牲的車輪戰,因此提升手下的實力勢在必行。

靈變境等級的本土生物,方慎能輕鬆獵殺,因此他手下多誕生幾個靈變境,這不是什麼難事,但一般的靈變境,能起到的作用也不大,如果配備上靈寶,那就不一樣了,足以讓兩界城的實力提升好幾倍。

那樣方慎不在兩界城,都不用太過擔心這裡的安危,讓他能抽身開來。

姚烈是一個人才,如果可以的話,方慎自然不會放過。

但是在那之前,方慎要讓他知道,他自己的定位,如果擺不准自己的位置,那麼即便他是再好的人才,方慎也不會要。

畢竟。想要鑄造靈寶,只要獵殺的本土生物,最差也要靈變境巔峰級別,對方慎而言,這也是難度極大的,遠不如獵殺一般靈變境級別的本土生物容易。

“輕重有別,你要擺正自己的位置,這是其一。”方慎豎起了兩根手指,淡淡道。

“其次,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兩界城有自己的規矩。雖然你是巨匠,也是靈變境巔峰,但在我兩界城,也無法一開始就佔據高位。必須為我兩界城服務一段時間。達到足夠的貢獻之後。成為核心成員,我才會提供給你本土生物結晶,至於其他材料。如果兩界城有,會提供,沒有的話,就需要你自己搜尋了,不過我可以承諾,一年內,哪怕你無法成為核心成員,我都會給你一次鑄造靈寶的機會。”

兩界城現在的手下雖然眾多,但真正的核心卻是極少。

經過了嚴格的審核,更是要給兩界城帶來極大的貢獻,才有成為核心的資格,這些核心成員,也將是兩界城真正的依靠,中流砥柱。

“這兩點,如果你同意的話,那麼歡迎你加入兩界城。”方慎向姚烈伸出了手。

“我願意,我願意。”姚烈毫不猶豫,連忙道。

雖然方慎的條件,對他這樣的巨匠來說有些苛刻,但姚烈卻是毫不在乎,他對鑄造一道極為痴迷,而鑄造靈寶,就是他畢生的心願。

方慎是苛刻了點,好歹也是機會,總比沒有鑄造靈寶的機會來的強。

兩隻手掌緊緊握在了一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