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8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棍子,是直接照著我的後腦勺砸過來的,又重又疾,分明是想要將我給留在這裡的架勢。我猛然回頭,一劍擋了過去。瞧見暗中偷襲我的,當真就是胖妞,只見它一棍被阻,一個翻身落地,棍子橫陳,呲牙咧嘴,朝著我一聲嘶吼。顯得十分兇惡。

 

 我定睛一看,卻見那胖妞滿是黑毛的腹部,此刻竟然裂開了,露出了發白的皮肉來,裡面的內臟清晰可見,顯得十分噁心可怖。

 

 在瞧見這碩大的洞口之時,我的腦中也是豁然開朗,曉得了那頭肉呼呼的金色肥蟲子,竟然就是從胖妞的腹部飛出來的。

 

 而在這一瞬間,我也明白了之前在峰頂之上,與胖妞交手時它身體裡蔓延過來的邪惡意識,居然就是那頭刀劍不入的肥蟲子,而胖妞之所以變成這般模樣,恐怕全部都是因為小佛爺將它,給當做鼎爐的緣故吧?

 

 一想到這裡,我的整個人就是怒火中燒。而這時那頭兇惡的肥蟲子再次朝著我陡然射將過來,那速度簡直化作了極致,比子彈都還要迅捷幾倍。

 

憑著對於炁場的掌控,我依舊避開了這傢伙的攻擊,不過卻已經沒有辦法在輕鬆地出劍斬殺,而這時胖妞也是兇惡至極地衝著我猛然掄棍而來,兩者一明一暗,讓人防不勝防,我應付幾招之後。終於忍無可忍,當下也是將魔威陡然激發,朝著前方平推而去。

 

 魔威乃深淵魔王的氣息,所有黑暗屬性的生物都會受到威勢影響,而胖妞與這金色肥蟲子也並不例外。胖妞倒也還好,只是朝著後面退開幾步,而那肥蟲子就彷佛見到了貓的老鼠,倏然朝著黑暗中退開,倉皇無比。

 

 瞧見魔威能夠限制那讓人厭煩的肥蟲子,我也鬆了一口氣,集起氣息,準備再一次施展那煉妖壺觀術,將胖妞的神誌恢復。

 

 然而就在我準備妥當之時,林子裡突然傳來一陣唿哨聲,胖妞眉頭一皺,幾個後空翻,卻是隱入了林子中。

 

 我知道它退往的方向,是那落龍之處,不過卻並沒有立刻追上去,而是回過頭來,跪倒在浸滿雨水的泥地裡,將那跪倒在地的南海劍妖給扶起來,口中大聲疾呼道:“前輩,前輩你醒醒……”

 

然而此刻的南海劍妖,卻再也沒有能夠嬉笑怒罵,睜開眼睛過來與我交流,大半個後腦勺被啃掉的他,已然是無力回天了,身子冰涼,再也沒有氣息,我緊緊抱著這一位渾身充滿酸臭味的老頭兒,心中一陣悲涼,回憶起他出現之後的點點滴滴,這才發現我剛才對他的懷疑,實在是太過分了,這位老人不過是喜歡湊熱鬧和胡鬧而已,對於朋友,特別是我師父這樣的老友,卻最是真誠。

 

他本來可以帶著自己的黑背大鵬遠去,逍遙海外,然而卻屢次三番地折返,救我茅山於危難之中,甚至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他唯一的遺言,卻是讓我趕緊離開,不要赴險的話語。

 

 然而這樣可愛的一位老頭兒,此刻卻是葬身在了小佛爺的野心之下。

 

 與我共同成長、最是善良不過的胖妞,也因為那狗東西而變成了今天這副暴戾而恐怖的模樣,我回想起它腹部那個泛著血肉的洞口,背脊之上就是一陣雞皮疙瘩泛起。

 

 南海劍妖死了,此刻的他雖然還能保持人身,但是我卻能夠感覺到那種力量正在迅速流逝,相信不久之後,他就會現出自己的原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51回 第852回 第853回 第854回 第855回 第856回 第857回 第858回 第859回 第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