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8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山峰倒塌?

 

 聽到南海劍妖的提醒,我不由得駭然,一把扶住他的身子,詫異地說道:“老爺子。你說的可別是胡話吧?我知道這地魔的手段厲害,但遠遠還不到山峰崩塌的地步吧?”

 

 南海劍妖又好氣又好笑。指著我們的頭頂說道:“地魔那點兒本事,哪裡能夠撼動得了這山峰,我說的是上面那兩位!”

 

 他指的“那兩位”。自然就是我師父,和邪靈教的天王左使,我心中了然,曉得那般層次的拼鬥,的確有可能影響到山體的地步,而就在這當口,頭頂上的山峰已經開始轟隆隆地響了起來,腳下的整個土地都在顫動。南海劍妖深吸一口氣,對我說道:“我知道了,定然是你師父或者那天王左使,抽取了這山峰地脈的力量對決。使得整個山峰都不足以支持了……”

 

 我有些焦急地說道:“那怎麼辦?”

 

 南海劍妖回身一指,朝著黑黝黝的山峰之下說道:“什麼怎麼辦,你若是不帶著這幫孩子逃到峰下,離開此處,這山峰隨時都有可能崩塌,將大家都給埋在裡面去,還不快走?”台雙央圾。

 

 要離開麼?

 

我的心在一瞬間抽搐了一下。當下也是下了決定,對著七劍說道:“你們七個,立刻下山,到達安全距離之後,尋找茅山弟子,結伴而行。”

 

 小白狐兒焦急地問道:“哥哥,那你呢?”

 

我抬頭望了一下頭頂,笑著說道:“我啊,我師父在上面與人生死對決,不管怎麼樣,我都還是想要上去看一眼呢。”

 

她 撅起嘴巴說道:“你不離開,我也不走,我要跟著你去。”

 

 我眉頭一挑,衝著她說道:“不行,不要胡鬧,我的修為,即便是山體崩塌,也未必有事,但你們就必須都得走,這是命令,給我立刻執行。”

 

 我變得無比嚴肅,小白狐兒的眼睛一下子就湧出了眼淚了來,旁邊的張勵耘便勸道:“老大,我們立刻走,不過尹悅她的身手你也曉得,最是敏捷不過,要是萬一有個變故,也好有個照應,可好?”

 

 小白狐兒洪荒異種,天生矯健無比,即便是山體崩塌,她也未必有事,我認可了他的說法,點了點頭。

 

 時間緊迫,七劍之中除了小白狐兒之外,立刻與南海劍妖一起,朝著山下的道路一陣飛奔而去,我則逆向而行,與小白狐兒沿著林間小路,朝著峰頂快步前行。

 

 經過這麼一點兒時間的耽擱,峰頂之上的動靜變得更加大了,往上行走,不斷有落石砸下,有的只有臉盆一般,有的則跟小房子一般巨大,閃避這些石塊,都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而繼續往上,我則瞧見路邊伏尸處處,這兒有先前虛空之門中的漏網之魚,也有人屍,大部分是先前四大門派的人,而有少部分,則是邪靈教的部眾。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51回 第852回 第853回 第854回 第855回 第856回 第857回 第858回 第859回 第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