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8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作為我最強的防守手段,八卦異獸旗此刻已經被用來守護那豁去性命的南海劍妖了,那麼這九名左使衛隊的成員彎弓搭箭,射出來的這一道又一道的箭瀑。我們便只能硬著頭皮接下,不過好在北斗七星劍陣乃天上星辰變化推算而出。結合了道家的陰陽、五行、八卦的生剋互化原理,可擺出七個基本陣形,每個陣形又可以再次分解為若干個陣形。

 

 此陣又可化作天罡八卦天樞陣、兩儀分像天璣陣、鬥載五行天旋陣、七星六合天權陣……其間蘊含著萬般變化。每一陣勢,都與不同的七劍成員為主導,對於守勢,倒也並不算陌生。

 

 “流星墜空、天地運鬥,合西卦,符東魚,勘破天權癸陰守!”

 

 張勵耘口中疾呼,卻見布魚挺身而出。擋在了最前方,單手劍舞,化作漫天光華,而其餘眾人。則在一瞬間集結於一處,劍光齊出,將無數鋒銳箭矢都給挑開,不讓其近身而來。

 

 七劍厲害,這是我所知曉的,而對方九人皆彎弓搭箭,朝著這邊連珠射來。卻是氣勢逼人,我落於陣尾,瞧見頂在最前面的布魚,他的後背不斷顫抖,顯然是有些承受不住那般的壓力了,深吸了一口氣,讓自己的心情變得無比平靜,緊接著將血勁上湧,右眼中的臨仙遣策再一次的開啟。

 

 承載著臨仙遣策的這神秘符文,它擁有著極為強大的解析能力,能夠對於過去、現在和未來的軌跡,都有著極強的預見性,化繁為簡,讓我能夠在接下來的戰鬥中,如虎添翼,唯一遺憾的是,這種瞬間的強大時效有限,有時幾分鐘,有時十幾秒,這個都是視情況的複雜而定。

 

 我一旦開啟臨仙遣策,那麼就一秒鐘都不能耽擱,於是繃緊的全身在那一剎那,立刻就像被壓得到了極限的彈簧,持劍而上,朝著那一幫頂尖箭手衝了過去。

 

 這一沖,宛如疾電,快得已經超過了我所能夠做到的極限。

 

 之所以如此,一切都是因為有著廣陵金丹的底蘊在支撐,要不然,我恐怕早已力竭,哪裡還能如此表現?

 

 我的衝鋒出乎所有人的意外,不光是對方,就連七劍也訝異不已,而那幫鬼面人到底是最強的左使衛隊,在瞬間就反應了過來,沒有一點兒猶豫,兩人繼續壓制七劍,而其餘七人,則朝著我攢射而來,想要將我給直接射成刺猬,也算是打開一道缺口。

 

 對方是鐵了心要置我於死地,故而那彎弓搭箭的架勢,顯得更加迅疾。

 

 我的雙目一片赤紅,從右眼之中的神秘符文中打量世界,所有的一切景像都似乎消失了一般,世間卻是由無數的點和線來組成,而我所需要做的,就是按照這符文推演之後給我做出來的提示,或者側翻躲避,或者揮劍抵擋,一切都顯得那般的行雲流水,我持劍而往,迎著無數的箭雨,分毫無損地向前衝去。

 

 這般詭異的情況讓大部分人都給驚到了,對方射得更加兇猛,而被圍困其中的南海劍妖一邊將插入自己身體裡面的箭矢眉頭也不皺地拔出,一邊驚聲喊道:“喔、喔,果真是天下聞名的黑手雙城啊,這你娘的,嘖嘖,真的是溜啊!”

 

我不管旁人的看法,硬頂著無數箭雨,衝到了對方的跟前來。

 

 這短短幾十米的距離,就彷佛過了半個世紀,剛剛挨到,當下也是一記橫斬,想要將前頭的幾人給砍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51回 第852回 第853回 第854回 第855回 第856回 第857回 第858回 第859回 第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