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8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春雷乍響,萬物生長。

 

 萬物出乎震,震為雷,故曰驚蟄。是蟄蟲驚而出走矣,雷聲從頭頂的天空傳來,頓時整個天空都感覺到有一股隱隱的活力,我的心中一跳,下意識地朝著頭頂天空看去。

 

 我在看的,是那條魔蟒是否會趁著這第一聲驚雷升天,引雷渡劫,化作真龍。

 

 這正是我說擔心的,因為那魔蟒倘若是還未有渡劫的時候,我們倒也還是能夠將其拿捏,但它若是能夠度過天劫,化作真龍之身,那麼它與此刻的自己便已經是雲泥之別,就如同人類與仙人一般,幾百年了,修行界中都沒有幾人再瞧見過真龍模樣。也不曉得如何與之交手,但是可以肯定的一點是,龍翔萬里,它即便是在初始的狀態拿我們沒有辦法,但是想逃,卻是分分鐘的事情。

 

 能打就打,不能打就逃,對於這般的對手,我們當真是一點兒脾氣都沒有。

 

 所幸我並沒有瞧見任何東西迎著那雷電而上,反而是前方的高峰之處,有徐徐的冷風襲來。南海劍妖直立在了黑背大鵬的頭上,完全沒有先前那逗比老頭的半分模樣,神情冷峻,那把晶瑩如玉的長劍不知道從哪兒就飛了出來,圍著他不斷輕顫,懸空而轉。而那頭黑背大鵬也直接懸停在了半空之中,一副如臨大敵的模樣。

 

 雷聲持續而連綿,在天際遙 遙而動,我們立在大鵬之上,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刮來了一陣風,接著竟然有淅瀝瀝的小雨從天空之上紛紛揚揚地灑落下來,我瞧見南海劍妖如此凝重,不由得出聲再問:“哪兒不對勁?”估向貞弟。

 

 南海劍妖指著前方高峰。低聲說道:“你瞧那山,七赤破軍星,飛臨東北方,山河籠罩,黑氣連綿,諸般森林如鬼影,座座連石似群魔,亂舞當空,天煞橫行,若是入了其中,只怕不但性命堪憂,而且還容易貽禍連綿,然而此乃表象,置之死地而後生,死地又有生門。越是恐怖之處,越是生機凜然,這麼說吧,我們剛才其實已經飛掠了大半個黃山區域,唯獨此處,我覺得極有可能有那龍脈所在!”

 

 聽到他的判斷,我心頭狂跳,又看向了身後的鬼鬼。

 

 那小丫頭知道我想問什麼,點頭說道:“儘管這信息渺茫,但是我的阿依娜還是告訴我,被我下了子蠱的那人,就在前方,至於是在山峰之上,還是在谷底,這個就不得而知,需要上前找尋才是……”

 

 小師弟在此,而南海劍妖又指出前方的山峰極有可能是那龍脈之地,綜合起來,我得出了一個模糊的結論。

 

 那條魔蟒,就在此山中。

 

 它在等著化龍。

 

 我有點兒難以抉擇,看向了南海劍妖,徵詢他的意見道:“前輩,你覺得我們現在,該如何行動?”

 

 南海劍妖回過頭來,看著我說道:“賢侄,你是在擔憂你小師弟和老陶孫女的安危,對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21回 第822回 第823回 第824回 第825回 第826回 第827回 第828回 第829回 第8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