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8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瞧見手上這巴掌寬、呈現出正六邊形的黑色鱗片之時,我的心臟在那一瞬間,劇烈收縮了一下。

 

 噗通!

 

 我能夠清楚地聽到自己的心跳聲,也能夠確定這塊黑色鱗片。應該就是當日在死亡峽谷之中奪走我那龍血結晶的黑花夫人所留。

 

 這東西很奇妙,我第一眼就瞧見了,確定無疑,因為我已經記住了它的靈魂印記。

 

 說句很神奇的話,它就算是化成了灰,我都曉得。

 

 瞧見這黑色鱗片,我終於確定了小師弟之前跟我說的,那條魔蟒,也就是黑花夫人,以及別人口中的黃山龍蟒,當真就是在黃山這一千二百公里的茫茫區域之中,而且曾經就在此處逗留過。我不確定它是否已經消化了那龍血結晶,但是從這自然脫落的黑色鱗甲之中,我卻瞧出來一點,那就是離它渡劫飛升、化作真龍的日子,應該不遠了。

 

 因為類似於此類的生物。每一次向更高形態的進化,都是伴隨著蛻皮而開始的。

 

 我突然想起了先前朱雪婷對我所講的話語,小師弟在偷摸著離開之前,曾經講過那龍聯玉有了反應,說那條魔蟒極有可能就在附近,而朱雪婷以及正在樹林上方正在關注遠處的布魚等人都沒有相信,而即便是我,在盛怒之下,也是選擇性的忽略了。

 

 現如今回想起來,恐怕他並不是在撒謊,而他和陶陶的離去。也許並不僅僅只是害怕責罰,更多的,恐怕是怀揣著戴罪立功的心情在。

 

 只不過,他們終究還是太過於高看自己的能力了。

 

 又或者,是我關心則亂,說不定小師弟會如同先前救出陶陶一般。再一次證明自己,創造奇蹟呢?

 

 所有的一切,我都無從得知,因為線索在這一刻都斷了,我拿出了佩在腰間的羽麒麟母玉,將神識探入其中,卻並沒有得到任何回應,如此幾次,結果一樣。就在我疑惑之時,七劍之中與我關係最是不錯的小白狐兒遞過來一塊帶著指南針功能的手錶,對我說道:“哥哥,這裡的地下,應該有一個礦脈或者磁場,導致此處的方向混亂,而且也沒有任何信號!”

 

 我抓過來一瞧,發現指針果然死死地定格住了,根本沒有轉動,而我也下意識地瞧了一眼自己手腕上的老上海機械手錶,指針依舊不動。

 

 如此說來,並非是羽麒麟母玉在此刻罷工,而是因為這兒正好是一處訊號死角。

 

 想明白了小師弟和陶陶有那戴罪立功的想法,而並非是一味的胡鬧,我的心情似乎好了一點兒。對著周圍的人微笑著說道:“抱歉,讓大家擔心了。既然收不到信號,那麼我們就四處找尋一下,看看是否有痕跡,可以找到他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21回 第822回 第823回 第824回 第825回 第826回 第827回 第828回 第829回 第8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