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7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賴老二說這話兒出來的時候,還特意秀了一下自己膀子上面的肌肉,當真是如同岩石一般堅硬,看得人忍不住想去捏一捏。

 

 我微微一笑。然後說道:“如此也好,我們是現在就趕過去麼?”

 

 一旁的中年男人老熊不滿地說道:“兄弟,賴老二是說,你只有將他給打倒了,我們才會帶你一同前往,你明白我們的意思了麼?”

 

 有著遁世環在,尋常人是感受不到我體內氣息的,甚至都不會認為我是一個修行者,不過我這些年來出生入死的經歷,終究還是在我整個人的氣質上面留下了一些痕跡,所以幾人倒也沒有為難於我,我瞧見這老熊一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模樣,不由莞爾一笑道:“出門在外靠兄弟。您可千萬別這麼見外,我知道賴老二的意思,不過這事兒沒什麼懸念,所以就提前想問一下大家的安排而已。”

 

 我自己覺得我的話語並不誇張,但是旁邊一個小個子卻有些不樂意了。霍然而起,指著那狗熊一般的賴老二說道:“大兄弟。你這可是看走了眼,我這兄弟雖說人長得磕磣了點,不過卻是滿族薩滿世家出身的大戶,身有一熊之力,瞧你這身板,可不夠他折騰的——怎麼,你不信?咱們找個寬敞的地方,給你開開眼!”

 

 這小個子一說出口,旁人的眉眼之中,也都浮現出了一絲倨傲之氣來,卻是在認同賴老二的實力。

 

作為當事人。那賴老二卻還是懂得一些謙虛,伸手過來拍我的肩膀道:“大兄弟,你對小日本子那股得意勁不爽利,這情緒我們是可以理解的,不過多大的嘴。吃多少的飯,這事兒實在是太危險了,對你來說,實在是有些不適合,咱們還是回見吧……”

 

我打斷了他的話,平靜地問道:“賴老弟,你是說只要贏了你,我就可以跟著大夥兒一起去了,這事可作得準?”

 

賴老二揚著一臉的絡腮鬍說道:“那是自然!”

 

 我又問:“現在可以開始了麼?”

 

 賴老二一臉驚訝地看著我,嘴角下意識地抽動了一下,不由得冷笑道:“可以啊,不過你想怎麼弄到我呢?人這裡的東西可貴著呢,在這裡打起來,賠的東西……算誰的——哎呀,怎麼回事?”

 

 他的話還沒有說完,我的右手便已經摸到了他搭在我肩膀上的手掌,輕輕一抽一帶,緊接著一個回身,直接將賴老二給壓倒在地。

 

 那賴老二正說著話呢,突然間就是手如同被鐵箍一般掐著,接著被一瞬間壓倒在地,身上宛如泰山壓頂,連一根指頭都無法動彈,頓時就忍不住叫了起來。

 

 “啊!”

 

 賴老二的呼喊引發了其餘三人的一陣緊張,我瞧見他們的手都不由自主地摸向了腰間或者行囊之中,不過卻沒有任何擔心,而是將賴老二給壓制得死死的,然後低聲問道:“怎麼樣,現在可以了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31回 第732回 第733回 第734回 第735回 第736回 第737回 第738回 第739回 第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