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6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道子的離世讓我整個人都處於一種極度的失落之中,明明即將就要成功了。偏偏在最後的一刻,發生這樣的事情,著實讓人生不出太多高興的情緒來。

 

我跪倒在地,看著李道子的遺體,看著這個老人那平靜而安詳的遺容,忍不住就哇的一聲哭了出來,撕心裂肺。疼徹心扉。

 

 如此哭了許久,我這才從那種極度痛苦的情緒之中爬了出來,發現還有一頭腆著肚腩的肥鳥兒在旁邊看著我呢。

 

 若是平日里,我自然不會將這麼一頭鳥兒看在眼裡,然而此刻我已然知道它就是那個李道子找尋了一輩子的老友,也是一個能從神秘的幽府之中折返而回的大拿,當下也是敬重地對它說道:“您、虎皮貓大人,剛才我聽說,你也是被王新鑑害死的?”

 

 這肥鳥兒點頭說道:“差不多,那老東西厲害得很,他人其實並不壞,不過說到底終究只是一把刀。辛辛苦苦一輩子,也不過是為了邪靈教那個搖搖欲墜的集團搏命而已。”

 

 我下意識地又問道:“那麼,您應該知道他住在哪裡,或者功法的擅長和弱點,對吧?”

 

 肥鳥兒搖頭說道:“王新鑑是魯東八連營出身的,據說跟東海蓬萊島有那麼一點瓜葛,我以前倒是曉得一些他的落腳處。不過現在這麼多年過去了,鬼知道他在哪裡;至於他的具體情況,說句實話。依你的手段,別看你現在能夠元神離體,不過在他面前還不是一盤菜,你師父都未必能夠拿得住他,沒事再多練幾年,說不定還有給老雜毛報仇的希望……”

 

我聽到他總是稱呼我師叔祖為“老雜毛”,心裡面頓時就不樂意了,埋怨道:“前輩,你怎麼能夠罵我師叔祖呢?”

 

虎皮貓大人一點兒覺悟都沒有,詫異地說道:“我罵他了嗎?哦,老雜毛,你以為是罵人的話語啊。那是我們之間的稱呼,從我認識他以來就一直這麼叫了,他也沒有提過任何意見,怎麼,你覺得不爽?”

 

 老雜毛,這個是暱稱麼?

 

 怎麼聽著都感覺不像是一個正常的稱呼啊?

 

 我心中疑惑著,不過仔細回想起來,他剛才當著我師叔祖面前也是這麼叫,不過李道子他老人家似乎還十分受用呢……

 

 好吧,老一輩的交情我也不懂,便不在這稱呼之上糾結了。

 

 我從悲痛之中回過神來,這才明白我與王新鑑之間的差距,倘若說李道子是剛剛逝去的傳奇,那麼王新鑑則是活在當下的邪道傳奇,這一位人物可是邪靈教經歷百年而屹立不倒的擎天柱,若是沒有他,那個恐怖的邪惡組織只怕早就已經分崩離析,他能夠力敵李道子,孤身而上茅山,在我師父和大內第一高手黃天望的面前談笑自若,也曾在黃河口一役陡然出現,將彌勒一行人給接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