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6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知道是自己害死了李道子的那一刻,我頓時就覺得生無可戀,心中硬氣騰然升起。懊惱地一閉上眼睛,低頭就朝著岩石上面撞了過去,準備將自己給砸死。

 

 然而我這一撞雖說是誠心誠意,但魔軀終究是太過於堅實,雖說眼冒金星、頭疼欲裂,卻並沒有第一時間喪失意識,直感覺腦袋轟然一炸,整個人疼得直抽抽,額頭鮮血淋漓,將雙眼都給模糊住了。

 

 不過越是這般痛,越能掩飾我心中的懊悔,我心中卻在這樣的痛楚之中,獲得了自我懲罰的莫名快感。方才沒有感覺到那種死一般的心痛。

 

 儘管頭暈欲裂。然而我終究還是不能夠原諒自己,當下也是毫不猶豫地再一次揚起腦袋來,毫無花哨地再次砸向地面。

 

我生無可戀,只願陪著李道子一同離去,黃泉路上,一同伺候而已。

 

然而就在我第二次想要撞地自殺的時候,血肉模糊的額頭卻被一隻冰冷的手給托住了,我感覺到了手上細膩的肌膚和衰去的力量,猛然睜開眼睛來,卻見到原本昏睡在蠟燭中心的李道子卻爬到了我的腳下。此刻正用手掌托著我的額頭,不讓我自殘。

 

 瞧見這位老人居然還活在這個世界上,我滿心歡喜得幾乎就要炸開來,頓時就將額頭上面的所有力量都收斂住,連滾帶爬地抓著他的手,一把鼻涕一把淚地哭道:“師叔祖。你沒死麼?太好了,你沒死!”

 

 我的心被那歡喜給填得滿滿的,然而當我抓著李道子的手時,卻能夠感覺到他的生命力正在飛速散去,整個人的心又是一陣冰冷,身體一僵,愣在了當場 。

 

 此時此刻。我已經瞥見了旁邊倒落一地的蠟燭,這些與性命攸關的蠟燭並不是自然燃燒完畢,而都是中途熄滅,差了一點點。

 

 那麼現在的李道子,只不過是迴光返照而已。

 

 我整個人都懵住了,耳朵邊一陣“嗡嗡嗡”的響動,使得連李道子對我說的話語,都沒有聽清楚,一直到他說了第三遍,我方才使勁兒地搖了搖頭,這才聽到:“……你這孩子,真的是太傻了,怎麼能幹出這種事情來呢?”

 

 我三十多歲的人了,聽到這話兒,滿腹委屈頓時爆發了出來,像個孩子一般地抱著李道子,嚎啕大哭道:“師叔祖,我對不起你,我沒有能夠完成保護你的任務,還害死了你,我真該死……我不想活了,就讓我隨你而去吧,黃泉路上,我給你鞍前馬後,做個伴兒,好麼?”

 

 李道子的臉上依然沒有太多的血色,不過越是如此,他臉上的笑容卻越發的慈祥起來,就好像是父輩一般,帶著欣賞的目光仔細打量著我,重若珍寶。

 

他沒說話,而此刻卻有另外一個尖銳的聲音憑空響起:“你這個傻波伊,腦子真的是抽抽了,你真的覺得沒有你,老雜毛就能夠活下來啊?”

 

 比起先前王新鑑那虛無縹緲的話語,這聲音顯得無比的真實,我腦子停頓了一下,這才下意識地循聲望去,卻見到一頭五彩斑斕的大鸚鵡出現在了洞中,這肥鳥兒在空中盤旋一圈,趾高氣揚地落在了那翻倒一旁的巨大石鼎上,一雙寶石般明亮的眼睛炯炯有神,正朝著我這邊看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