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6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陡然間聽到這個聲音,全身戒備的我頓時就是一陣心跳加速。

 

 那話兒在耳邊轉了一圈,我這才想了起來。這聲音,分明就是當年的那個天兵天將,也就是邪靈教的天王左使王新鑑。

 

 我曾經猜想過很多人,但是萬萬沒想到,此刻前來阻礙李師叔祖延命的,居然是他!

 

 事實上,我對於這個邪靈教靈魂人物的感情十分複雜,既知道他是統領天下邪道的總魁首,必然是大惡之人,但是心中又有些為他的風度和個人魅力所折服,當年他在神仙洞府之中遇見我,並沒有傷我分毫。即便是曉得我與李道子有所牽連,甚至還看過我懷中珍貴異常的符袋,卻是一點兒也不動心,之後更是殺上茅山,與我師父爭奪收我為徒的權力。

 

 儘管我最終為了小顏師妹投入茅山,但是從內心裡面,我對於這一位邪道豪雄終究還是充滿敬意的,這也是我後來放過了他兄弟王新球的原因。

 

儘管立場不同,但是卻惺惺相惜,所謂英雄,不過如是。

 

 然而此時此刻,在江湖之上從來都是神龍見首不見尾的天王左使,居然就出現了,這讓我無比的詫異。緩緩地將飲血寒光劍拔了出來。對著空中低聲喝道:“王左使,今日我師叔祖在此作法,你若是有任何恩怨,日後再說,萬不可在此耽誤,不然休怪小子不客氣了!”

 

 一聲低沉沙啞的嗓聲出現:“咦,原來是你啊,沒想到他居然會找到你來護法;可笑啊,堂堂魔尊之軀,此刻居然成為了道門走狗……”

 

 我耳朵聳動,尋找著王新鑑有可能出現的方位,深呼吸。盡量讓情緒變得平緩些,然後說道:“王前輩,你是江湖上的頂尖高手,邪門的扛把子,天下間自有無數讓你關心的事情,你何必來騷擾我師叔祖呢?離開吧,若是你能夠走,小子以後見到前輩,定然退避三舍,禮敬有加!”

 

 我這話幾乎都有些卑躬屈膝的感覺了,但是為了李道子,我連性命都可以豁得出去,些許臉面,那有算得了什麼呢?

 

 然而像王新鑑這般的人。他的心志堅定如鐵,又怎麼可能因為我的話語而改變決定,長長的一聲嘆息過後,他對我說道:“唉,小陳,人在江湖,身不由已啊。你真以為我來對付你師叔祖,是與他有什麼私人仇怨?李道子、洛十八和屈陽攪動天下風雲的時代,我也曾經歷過,對於這樣的天才,我心中只是敬佩二字,然而大家終究還是立場不同,為了邪靈教的未來,為了沈老總的意志,我不得不殺了屈陽、謀害了洛十八,而如今,我也不得不將自己化作屠夫,來對付李道子……”

 

 他的話語裡面充滿了無奈和對人生的感慨,然而從他的話語裡面,我卻聽出了濃濃的殺意來,心中一跳,冷然說道:“王左使是鐵了心,要拿下我師叔祖的性命咯?”

 

 “我也不想,但是……”

 

 虛空之中的那聲音在一陣長長的嘆息之中,陡然變得堅定了起來,對我說道:“正如你所說,我是來取李道子性命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