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6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爆炸過後的礦場門前,餘煙裊裊,遍地都是哀嚎。武穆王曉得此刻倘若不能將這兒的局面給穩住,只怕以後都要被人瞧不起了,甚至還有可能動搖他太行武家家主的根基,心中殺意濃烈,從懷中緩緩地摸出了一把金光燦燦的扇子來。

 

 扇子依舊是當年那把金扇,不過與當日略有些不同的,是上面的猛虎圖文已然不再,一片空白,顯示出了太多的遺憾來。

 

 這玩意與刀劍不同,屬於奇門兵器,一寸短、一寸險,又有許多詭異之處。我之前並沒有怎麼領教,心中多少也有些發虛,不過此刻既然已經過來了,就要認真面對,於是劍出之後,一個滑步而上,與武穆王轟然撞了起來。

 

 叮!

 

 長劍與這金扇陡然相撞,就兵器而言,按理說是長劍最佔便宜,然而給我的感覺並不一樣,我的飲血寒光劍彷彿斬在了一根棍子,或者一根狼牙棒這般的鈍器一般,有著巨大的反震力。而就在我準備一轉劍尖,準備改斬為削的時候,卻發現這金扇尖端之處正好將我的長劍卡住,左右不得。

 

 區區一把扇子,之所以能夠給我這般的感覺,那是因為武穆王的力量絕對強悍,方才會如此,而他的厲害之處並不僅僅只有力量之道,但見此人的金扇上下翻飛,點、戳、掃、斬,諸般妙法一一施展而來,卻有一種短刃的套路。

 

 我仗著長劍的優勢,不斷與他拉開距離。然後大開大闔地交手,但是武穆王卻與剛才他那堂弟一般,走的都是那貼身纏鬥的路子。

 

 他們的身法一樣詭異,總是在扭轉之間,莫名其妙地就貼到了我的身邊,接著一招犀利的手段迭出,就足以致命。

 

 我先前雄心萬丈,然而真正與武穆王交上了手,心中不由變得沉重起來,一邊揮劍,一邊注意腳下的道路,將場面給不斷僵持住,拖延時間。

 

 而就在我與武穆王交手之時,在另外一邊,以張勵耘為首的七劍已然找上了隨著武穆王而來的高手團。

 

這些高手團都是武家歷年來籠絡的供奉,他們有的是太行附近有名的修行高手。有的則是犯了案子的亡命徒,更有甚至,還有血債累累、臭名昭著的通緝犯,但是武穆王“不拘一格降人才”,將這些人全部納於帳下,好吃好喝地供奉著,就是指望他們能夠幫自己維持偌大的灰色產業。而這些人投桃報李,倒也是十分的拼命,幹事向來妥當。

 

 不過再凶悍的亡命之徒,能夠像武穆王這般平靜面對死亡擦肩而過的,終究還是太少,這些人剛剛經歷過這偌大的變故,那一聲驚雷平地起,將大部分人都嚇得膽寒,此刻就這幾個,卻也不能和蓄勢以待的七劍正面抗衡。

 

 不過即便如此,他們也是有著足夠厲害的手段,一時半會,倒也和七劍鬥得有聲有色,不相伯仲。

 

 當然,這不過是表象而已,七劍的犀利別人不曉得,與他們日夜相處快三年的我,自然是知道的,所以才決定拖住武穆王,讓七劍將場面收拾乾淨了,這才是我絕地反擊的最好時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71回 第672回 第673回 第674回 第675回 第676回 第677回 第678回 第679回 第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