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6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倘若沒有這邋遢老頭王新球,我倒還是可以留下武穆城一命,然而此刻我卻不能心慈手軟。只有以雷霆手段殺掉這兒的主心骨,將場面給鎮住,方才能夠處理接下來的一大堆爛事,也不會受到這個邋遢老頭的變數,生出許多事端來。

 

所幸我這些年來勤練不輟的修行,使得我已然能夠將上一次渡劫之後的境界給穩固住,不但那經脈比之前寬闊了許多,就連陡然之間的爆發,也出乎意料的順利。

 

 撲通一聲,武穆城人頭落地,所幸是被飲血寒光劍給斬落,劍身將脖子的傷 口封堵。沒有出現漫天鮮血噴灑的血腥場面。

 

 不過即便如此,這變故也讓場中所有的敵人給震驚到了。

 

 在此之前,他們都是曉得武穆城此人手段的,自謂不如且不說,而且還差得甚遠,原本以為平日里兇猛得如同一頭惡虎的武穆城能夠將這些麻煩給解決了,結果還沒有交手許久,就給人斬下了頭顱,這樣的情形讓眾人膽寒,所以除了躺倒在地下的,其餘人都忍不住豁出性命。鋒利朝著外面突圍而出。

 

 七劍連忙收緊法陣,正要防禦,卻聽到那邋遢老頭一聲厲喝道:“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老子只是路過,莫名丟了性命,實在不划算,所以就不跟你們這些少年英豪拼命了,走也!”

 

 他與七劍酣戰到了此刻,卻也大概摸出了一些虛實,當下身子一扭,朝著董仲明胸口一抓。

 

 董仲明舉劍來擋。結果王新球與他差之毫釐而過,騰身跳上了牆頭,接著一路飛奔,卻是頭也不回地衝出了礦場,不見踪影。

 

 瞧見這人最終還是逃離了此處,張勵耘臉色一黑,衝著我大聲喊道:“老大,我去追!”

 

 我揮手攔住了他,往著暮色漸深的遠方,嘆了一口氣道: “算了!”

 

 人是從董仲明的缺口逃走的,他漲紅著臉走到我跟前來,對我說道:“陳老師。對不起,我……”

 

 我搖頭笑道:“與你無關,王新球的大哥是世間聞名的天王左使,他雖說沒有自己大哥一半的厲害,但也不是我們能夠輕易對付的,倒也怪不著你;而且走了也就走了。一來那天王左使雖說是邪靈教左使,有名的大魔頭,但是當年他對我曾經有恩,我多少也得還點人情,二來王新球這人其實倒也不壞,具體事情具體分析,倒也不能將他一概而論……”

 

 張勵耘還是有些不甘心地說道:“可是,他若是逃走了,讓武穆王得知了怎麼辦,我們此刻……”

 

 我嘴角一挑,衝著周遭的七人笑道:“我們過來的目的,不就是找武穆王呢,他不來,我們有個什麼意思呢,要的就是敲山震虎——我們先前的想法是伏擊武穆王,直接私下里解決問題,然而計劃不如變化,現如今有了這個黑礦場,和里面幾百名被他奴馭的礦工,形勢陡轉,著急的便不是我們,而是他了,準確來講,我們已經抓住了他的痛腳,隨便一捏,他就不得不隨著我們的節奏而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71回 第672回 第673回 第674回 第675回 第676回 第677回 第678回 第679回 第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