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6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追命陰雷!

 

 作為背後支持邪靈教的大財東,晉西武家也是極為厲害的門閥,武少爺本事說不上有多厲害。但是給這傍身的法器卻是頂尖的恐怖,瞧見這一片泛著銀光的陰雷沖天而落,並且還帶著滾滾落石砸了下來,在那一瞬間,我心頭泛起了絕望的情緒,然而我終究不是一個軟弱之人,當下也是一個箭步飛奔,朝著旁邊躲開了去。

 

 我這一躍,躲的是那滾滾落石,不要讓自己給砸成了肉餅,至於那一道恐怖符籙引發而來的追命陰雷,我則實在是沒有辦法,只有將魔氣結於全身,將自己包裹成一個“繭”。然後施展魔威,看看能不能捱過這一下轟擊。

 

此時此刻,唯有聽天由命。

 

 陰雷填填天欲怒,靈飈吹旗紫壇暮,所謂陰雷,其實就是傳聞中那陰間的雷,尋常的雷乃至陽至剛之物,然而陰雷則走的是另外一個極端,極其陰穢,一旦出現,周遭必然陰風陣陣,四處生寒,我將自己全身蜷縮在一起。形如龜背,咬牙硬頂,卻感覺一處壓力自天而落,重重砸在了我的脊背之上,一開始並無感覺,彷彿羽毛輕落,隨後我便覺得自己整個靈魂都從識海之中陡然而出,直接離體崩潰。

 

 要死了麼?

 

 在那一瞬間,我突然感覺到了死亡是那麼的臨近,彷彿下一秒便是魂飛魄散的時刻來臨。然而就在我陷入絕望的時候,突然從胸口中冒出了一縷金光,將我渾身都給包裹了住。

 

 我的意識在當時幾乎就已經崩潰了,不過卻下意識地曉得,那道紅光,卻是從小顏師妹當初送給我的香囊裡面發出來的。

 

 這香囊是小顏師妹親手縫製的,裡面放著一張她從符王李道子那兒求來的祈福符籙,此物雖說並無具體功用,但是卻能夠影響一個人的運勢,營造因果,廣結善緣,是挺特別的符籙,卻不曾想就在我即 將面臨死亡之際,卻是這張符籙救了我的性命。

 

 紅光護體。將我的神魂包裹,護住了第一波的轟擊。然而它終究不過是一層屏障,卻並不能護得我周全,一擊不成,又有一股陰雷化火,從我足下湧泉穴下燒起,直透泥垣宮,直欲將我的五臟化灰,四肢皆朽,我整個人彷彿死去了一般,然而所幸又有一股精血從氣海之中升騰而出,將我命脈護住,生生扛過了一道洶湧陰火。

 

 如此許久,陰火泯滅,我周身僵直,連一根手指頭都難以動彈,然而就在此時,那剩餘的一股銀光霧氣,又從囟門中吹入六腑,過丹田,穿九竅,骨肉消疏,我腦海一炸,感覺千世萬世,都沒有今日這般痛苦,世界都是一片最深沉的黑暗,整個人的意志就壓縮成了一個點,如風中燭火,隨時熄滅。

 

然而就在我即 將被這陰雷轟殺之時,卻有一聲狂吼從無邊黑暗中蔓延開來,我無法聽懂這言語,不過卻能夠感受到這種憤怒。

 

 我被這種憤怒給刺激得最終留有了一絲神誌,堅持到最後的最後,所有苦痛都消失了,整個人彷彿都能飄了起來,無比輕快,然而意識卻越發的模糊,就在此時,我瞧見一個無比蒼老的侏儒出現在了我的面前,瞇著一雙閃爍不定的眼珠子打量著我,一口大黃牙,一張嘴,便有黃津津的口涎流出來,腥臭無比。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