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6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雙雙跌落山崖,這可是情人殉情的戲碼,我與這黑胖子無親無故。一同摔下去做肉餅,算是怎麼回事?

 

修行者與尋常人到底還是有些不一樣的,在急速墜落中,我盡量地伸展身體,然後使勁地掙脫開那金花公子的糾纏,然而許是這種失重感對於胖子來說實在是太過於劇烈,使得他驚恐地抱著我,八爪魚一般,讓我無論如何都無法掙脫,眼看著自己離那山壁遙遠。我的心中不由得生出一陣絕望,以為自己真的就要摔死在此處了。

 

 要曉得,這懸懸崖下面並非河流,而是谷底,人掉落下去,很難有活下去的可能,而就在這時,我右手之上的飲血寒光劍突然自己動了起來,有一種力量在湧動,陡然間,它竟然往前平平移了幾十公分,然後猛然插入了堅硬的山壁之中去。

 

 兩個人巨大的墜落衝勢,使得這劍在斷然一頓之後,划拉著往下落。

 

 在發出一陣讓人牙酸的聲音之後,長劍在山壁之上劃出了一道長長的口子,最終停了下來。

 

 我右手宛如抓住救命稻草一般。使勁抓住了劍柄之處,左手想伸過去抓住攀附在山壁之上的植物,結果才發現卻是被剩下的金花公子給抓住,根本就動彈不得。

 

 我把這飲血寒光劍當做了救命稻草,而金花公子則將我當做了救命稻草,救過溺水者的人應該能夠理解人在垂死之時所迸發出來的那種絕望,所以我即便在平地上有信心將這黑胖子給隨意玩弄。但此刻卻終究還是甩不開那傢伙,努力幾次無果。於是決定與他溝通:“武少爺,你再這樣纏著我,咱們都活不下去,不如你放開我,抓住藤條,我們兩人先下谷底再說,你看如何?”

 

在恐怖的下墜消失之後,短暫的平靜讓武少爺充血的大腦迅速活泛起來,他抬頭望天,但見就在這短短的剎那,我們已然跌落了很長的一段距離,離上方的狹窄山道不知道有多遠,反正云霧繚繞,夜色隔閡,上面很遙遠的地方似乎傳來了呼喊聲,卻恍如雲端。這讓他曉得自己的援兵恐怕一時半會也是來不了的。

 

 在弄清楚了此事之後,武少爺一陣深呼吸,終於恢復了平靜,他左手緊緊抓著我的胳膊,右手則摟著我的腰間,咬牙說道:“這可不行,我一放開你,以你的身手,分分鐘就會將我給弄死。”

 

 他右手剛才握著一把製式手槍,不過在與我纏鬥之時跌落了,不過螳螂指依舊套在手上,尖銳處頂在了我的皮肉上,非常具有威脅,我聽到他這般說,一邊用雙腳在崖壁間尋找好落點,一邊好言相勸道:“武少爺,我真的不知道你為何一定要與我為敵,我只不過是路過此地,有幾個朋友被你關押於此,過來要人而已,你他媽的若是給點我面子,把人交出,事情就結了,你這又是何必呢?”

 

 武少爺聽到我的話語,不由得一陣詫異,訝然說道:“你不是總局派過來調查我們礦場的?”

 

 我苦笑不得,氣惱地說道:“你是不是在山里面待得腦子都壞了,我若是過來查你的,何必帶著女人、小孩過來見你?老子早就不在總局特勤組混了,我現在是學校老師,帶著學生過來做夏令營的,現在弄成這樣,你覺得有意思麼?”

 

 武少爺剛才滿腦門的心思是滅口,斬草除根,此 刻一冷靜下來,終於想通了這裡面的關鍵之處,一臉灰敗地說道:“是啦,是啦,你說的是沒錯的,都怪那狗日的孫劼,非要慫恿我跟你來硬的,結果弄成這個樣子,不過事已至此,又能如何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