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6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反手握劍,將這小寶劍從右手換到了左手,然後又將飲血寒光劍從懷中掏了出來。微微一抖,將朝著我逼來的後面一幫人給鎮住,瞧見我從懷中這須臾之間掏出了偌大長劍,武少爺臉上獰笑著說道:“真不錯啊,沒想到宗教局的待遇這般好,竟然給你配備了納須臾於芥子的法器,不過很快,這樣的寶貝,就屬於我了,想一想。真的讓人興奮啊……”

 

他臉上有掩飾不住的貪婪,而我則冷然笑道:“武少爺,你真的覺得自己能夠吃得住我?”

 

 瞧見我低伏著身子,雙腳不丁不八地站著,一副隨時都有可能暴起反擊的模樣,那武少爺臉上流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來,淡然對我說道:“陳志程,我即便久居山中,卻也知曉你這黑手雙城的名字,曉得你在宗教總局也是一員悍將,戰功赫赫,了不得的人物,不過你若是因此而像那關公一般,小覷了天下英雄。那麼我武陸棋今天就一定讓你嚐到敗走麥城的滋味! ”

 

 我瞇著眼睛,看著這位黑胖子,越發覺得此人氣勢沉靜,淵渟嶽峙,並非我所料想中那般的公子哥兒。不由地想起一事來,抬頭問道:“你說你是金花公子,據我所知。江湖上能夠闖出名頭的公子哥兒不多,若是論上高手,就不得不提邪靈四大公子。莫非你就是他們其中之一?”就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謝謝!

 

 我這話兒一說,那黑胖子眉頭一揚,表現得格外得意,而旁邊則有一人捧哏道:“你曉得便好,我家少爺,正是那風頭堪比過往十二魔星的新派四大公子之一,你既然知道了,日後下了黃泉,也不算是個糊塗鬼!”

 

 我瞧見這黑胖子頗以能夠名列四大公子之中而得意,臉上不由得露出了笑容,淡然說道:“邪靈四大公子,與我交過手的便有依韻公子尚晴天,閻羅公子蘇劍飛,閔教公子閔鵠,如今再加上你這金花公子一個,人生倒也算是圓滿了,哈哈,不錯……”

 

 聽到我這般如數家珍地談及,那金花公子卻是一zhen;詫異,雙手一翻,那螳螂指鋒寒畢露,而他則難以置信地沖我嚷道:“你就吹牛吧!”

 

 我被眾人在狹窄的山道上面兩頭圍堵,明面上彷彿陷入了絕境,不過我卻並沒有表現出太多的擔憂來,而是背靠在山壁之上,忍著傷口處的麻癢,深深吸了一口夜裡的冷風,感覺分外舒坦。

 

 我環顧左右,傲然說道:“閔教去年一舉覆滅,那閔鵠便是死在了我的長劍之下,而閻羅公子與我在三峽一戰,落荒而逃,惟獨那依韻公子,當年與我在蘇北一戰,卻是化敵為友,共禦強敵,去年年末我與他在魯東故地重逢,談及四大公子之言,他卻表示這名頭只不過是虛號,身為寶島第一豪門之後,他根本就不屑與你們為伍……”

 

 尚晴天之父乃國府第一高手尚正桐,姑父則是邪靈教的無冕之王,天王左使王新鑑,出身豪門的他自然不會自降身份,與邪靈教這般人人喊打的傢伙為伍,所以這四大公子之名,所到底還是其餘三人攀了他的高枝,自抬身份,而聽到 我說起依韻公子的態度,那黑胖子憤然罵道:“不就是一個倉惶逃到孤島去的狗賊之後麼,竟然說出這般的話兒來,我他媽的還不願意與他為伍呢!”

 

 我不理會他的這種仇恨,而是微笑著說道:“如此說來,你太行武家,卻也是邪靈教的人咯,那麼敢問一句,你老爹又是那一頭魔星? ”

 

 這個長得又黑有胖的金花公子冷然說道:“尚晴天那個孤芳自賞的傢伙說自己不是邪靈教中人,而我又何嘗與他們有啥瓜葛呢,我武家與邪靈教不過是互為犄角的合作關係而已,他們需要錢財,而我晉西武家,則別的沒有,錢倒是大把……”

 

 我點頭明白,出言說道:“原來如此,幾十年前,邪靈教的背後財東,是那浙東豪門,而建國之後,孔宋兩家遠走美利堅,邪靈教由明轉暗,沒想到現在滋生蔓延,卻又有你們這些傢伙冒了出來,不過你們可知,這邪 靈教的本義就是毀滅一切,你們這般出錢出力地養著,小心最終玩火自焚,沒了性命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