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6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儘管聽到了這聲音,但是我卻並沒有表現出太過於緊張的情緒來,而是朝著樓上指了一下。淡然問道:“既然這事兒跟他沒有關係,那他跑什麼呢?”

 

 聽到自己兒子逃走了,馬副院長老奸巨猾、城府頗深,倒是能夠不動聲色,而馬夫人的修養倒是欠了一些,臉上忍不住流露出一絲歡喜之色來,我淡然而笑,拍拍手,然後對馬如龍夫婦說道:“馬副院長,我們與其在這裡爭辯,不如出去,聽一聽令郎是如何說的吧?”

 

 我沒有再往前,而是後退一步,走出了大門。走到院子裡來,但見那穿著睡袍的馬海角被楊劫死死地按在了院子的草地上面,臉貼著地,一條大長腿露在外面,頗為狼狽,而白合一臉輕鬆地聳了聳肩,對我說道:“你這師弟當真是個怪物,還輪不到我出手,這馬公子就給治得服服帖帖了。”

 

 我讚賞地看著楊劫,這小傢伙對於擒拿格鬥之術,的確是有著無比的天分,要曉得馬如龍出身於上饒馬家,家學淵源。又跟龍虎山有故,練得一身好本事,要不然也不可能成為重組後的華東神學院這般專業院校的領導人,所謂將門虎子,這馬海角從小也是有過勤修苦練的,未必會比一般的茅山真傳弟子差,結果這一照面就給楊劫給拿住了,實在是讓人覺得驚詫。

 

 我這邊讚賞無比,而看在馬副院長的眼中,卻顯得是那般的諷刺。他剛才在大廳裡攔住我,拖延時間,就是覺得即便事情無可挽回,如果兒子逃了,也算是逃過一劫,至於後面的事情,到時候再說罷了,沒想到自己辛辛苦苦培養二三十年的成果,一轉眼就給人拿下了,壓倒在地上動彈不得,著實有些丟了臉面。

 

倘若馬副院長還只是感到屈辱,而馬夫人則是一陣心疼,她看到自家的寶貝兒子因為反抗,給楊劫揍成豬頭。當下也是氣惱急了,朝著楊劫就衝過去。張亞舞爪地罵道:“你這小雜種,快點放開我兒子,要不然我饒不了你……你這小雜種!”

 

 她的嘴裡不干不淨,非要耍潑打橫,結果這般的臥穢語聽在了楊劫的耳中,卻將那個從小就被遺棄的孩子心中禁忌給挑了起來,猛然一抬頭,古怪的面具之下,一雙眼 睛冒出無比的凶光與煞氣,將這個罵罵咧咧的婦人驚得渾身發寒,血液停滯,愣在了當場 ,而我瞧見楊劫有壓抑不住自己內心怒火的趨勢,擠到了兩人之間,對楊劫低喝道: “靜心,諸事無果,凝!”

 

 被我一聲暴喝,那楊劫方才將即將爆發的心情給抑制住,低 下頭,更加惡狠狠地壓住了馬海角,弄得這傢伙慘叫連連,大聲求救道:“爹,救我啊,救我!”

 

 這聲聲淒慘,聽得馬夫人一陣心驚肉跳,她剛才受到驚嚇,不敢強衝楊劫這裡,而是回頭過來叫自己丈夫,而馬副院長則一 臉鐵青地走到我跟前來,冷然說道:“陳主任,在事情還沒有定性之前,你能不能不要那麼暴力?再有,即使是犯人,也總是有人權的嘛,對不對?”

 

此刻的他再無剛才的囂張,叫我的時候也稱呼了職位,不過對於他這樣的轉變,我並沒有一點兒得意,而是一字一句地說道:“馬副院長,幾天前,你還在校務會上對殺害陳雨愛的兇手在言語上大肆鞭撻,並且還有意要追究校方和相關責任教師的責任,但是沒想如此冠冕堂皇的你,居然就是兇手的父親,而且還有可能對他進行了包庇,我對你真的很失望,請你和您的夫人在最近不要隨意離開本市,任何時間,都要配合警方的傳喚……”

 

 瞧見我對他的問題避而不談,反而是提出限制人生自由,甚至直指他與本案恐怕也有聯繫,那馬副院長的臉完全就黑了,憤然而說道:“一派胡言,你這是血口噴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1回 第612回 第613回 第614回 第615回 第616回 第617回 第618回 第619回 第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