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6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儘管被這般不公平對待,但是我並無傷人之心,只不過是想要趕出去。將陳戰南給控制住,免得這老小子趁機跑了,我到時候就算是將這大樓拆了,都未必能夠找得回他來,也無從得知害死陳雨愛的真兇到底是誰,一時情急,故而沒有與這孔處長許多廢話,匆匆而出。前來攔住我的那幾個人,也被我用那深淵三法之中的風眼給弄得七倒八歪,不成威脅。

 

然而我實在沒有想到,就在我即 將越眾而出的時候,卻有一股龐然無比的掌風迎面而來,直接拍在了我的頭上。

 

 這樣恐怖的勁氣,倘若是沒有抵抗,給拍實了,人腦袋都得拍成狗腦袋,屎尿齊流了,我當時就給下了一跳,也來不及閃避,而是騰然抖出一掌,朝著對方硬生生地迎了上去。

 

 剛對剛!

 

 深淵三法,土盾!

 

轟!

 

 一聲炸響。勁氣的噴薄從雙掌之間直接朝著四周擴散而去。巨大的音爆之聲在長廊中響起,震耳欲聾,而我腳下的地磚陡然間出現了數條巨大的裂痕,朝著四周擴散而去,整個樓道陡然往下一震,有一種搖搖欲墜之感。

 

 對方這巨大的力量被我用土盾給直接轉移到了腳下,所以我紋絲不動,而那個偷襲於我的傢伙卻承受不住兩人較力的爆發,朝著後面連退了三步,方才穩住了身體。

 

 我化掌為拳,緊緊地捏了捏,拳骨咔嚓作響,而抬起頭來的時候。才發現這個發出恐怖掌風的傢伙,卻是西南局的賈團結。

 

 這位與我曾經有過一面之緣的西南大佬此刻一臉難以置信的面容,瞪著一雙眼 睛朝我望來,我吐出一口濁氣,淡然說道:“堂堂西南賈團結,居然不問青紅皂白,就這樣偷襲於我,這事兒實在是有些過了!賈局長,您還是在忌恨半年前雪山腳下我沒有順從,拱手將八寶囊繳納給您的事情對吧?不過至於麼。( aiQUxs

 

 aiQUxs.愛去小說網)這東西您若是看得眼紅,何必就盯著我這一畝三分地,那山里面啥東西沒有,各憑本事唄,您說是不?”

 

 我毫不留情面地將賈團結的心思揭破,而他則陰沉著臉說道:“陳志程,我不知道你在說些什麼,不過別以為你在總局有些名氣,就能夠在我們西南局撒野。你已經不是執法人員了,居然還敢跨區傷人,一聲招呼都不打,實話告訴你,你這種嚴重違反規章制度的行為,我們已經上報了,結論很快就會批下來,到時候,我們監室裡見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1回 第612回 第613回 第614回 第615回 第616回 第617回 第618回 第619回 第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