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6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戰南的話讓我聽得怒火焚心,沒想到黃河口一役我特勤小組所遭受到的慘敗,居然真的是人禍所知。

 

我原先僅僅只是懷疑。而並沒有覺察出這老傢伙的動機,卻沒想到他居然就只是為了錢。

 

 這樣的結果讓我渾身氣血翻湧,然而此刻的我卻也能夠自如地控制著自己的情緒,也沒有立刻跳出來,而是悄無聲息地趴在牆頭等待,聽到那駝背老頭不以為意地說道:“戰南,你這又是何必呢?算了,你做事情,自有道理,師父不在了。我也懶得管,只不過你雖然已經得罪過他,但這一年多來過得還算是不錯,顯然他也沒有察覺,為何此次又倉惶逃了回來呢?”

 

陳戰南嘆了一口氣,一臉鬱悶地說道:“這事兒怪我,哎,終究還是太貪心了!”

 

 駝背老頭眉頭一豎,問道:“哦,這話兒怎麼講?”

 

 陳戰南又喝了一口酒。面紅耳熱,噴著酒氣說道:“還不是那誰,算命先生說他年紀輕輕能夠坐上處長之位,結果眼看著希望就在前方,但今年又生出了許多變故。所以想要用處女來沖一衝晦氣,我平日里跟那女孩兒還算是熟,聽他這麼一說,覺得既能賺錢。還能讓那仇人吃個啞巴虧,於是就出手將她騙了出來,沒想到那些傢伙玩得忒大的,居然將人都給殺了,魂魄拘走。事情鬧大了。雖說暫時沒有人懷疑到我頭上來,但是出於謹慎,出來暫避風頭,還是應該的…… ”

 

 駝背老頭詫異道:“啊,想當處長,需要找一個處女來破?”

 

 陳戰南笑著說道:“就是那兒的風氣而已,外面有的官員很迷信的,有的一直在處級幹部的位置上面待著,想著如果能夠破處,便能高升;有的想要當上處級幹部,也要去找個小女孩兒來玩玩……於是就有了這事兒,不過他們看上的那個女孩兒實在是有些剛烈,辦事兒的時候,就算是被捆住下藥了,都能恢復清明,將人家的命根子給弄傷了,這才遭來了橫禍——可惜啊,那女孩兒唇紅齒白,身材搖曳,我其實也想長一杯羹的……”

 

 駝背老頭咧嘴笑道:“戰南啊,你這個老色鬼,果然還是沒有變,你都這個歲數了,還行不行啊? ”

 

 陳戰南喝得有些小高,也裂開嘴嘻嘻笑道:“人老心不老,弄點藥,老子也是龍精虎猛的年輕人嘛,對不對?虞師兄,白天我去村子裡溜了一圈,看見好幾個年輕的小妹崽,要不然你幫我張羅一下,讓我也嚐嚐鮮吧?”

 

 這兩個老傢伙說起此事來,淫笑連連,讓人覺得分外地噁心,在確定了陳戰南話語裡的那女孩子,極有可能就是陳雨愛之後,我終於聽不下去了,示意白合繞後,封住兩人的退路,而我則從牆頭上一躍而下,跳到了那棵大槐樹前來,朗聲打斷了一對老流氓的談話:“陳戰南,外面風風雨雨,你倒是好自在,怎麼,你真的覺得自己所做的齷齪事,就沒有人知曉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1回 第612回 第613回 第614回 第615回 第616回 第617回 第618回 第619回 第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