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6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齊鳴?諸子爭鋒,百家齊鳴,這名字真的不錯啊!小老弟。你是這個學校的學生麼?”

 

 我笑著與他交談道,小胖子點了點頭,說道:“嗯,是我武術學院的,只可惜他們嫌我太小了,不讓我道工程機械學院裡面學挖掘機……”

 

 武術學院的?

 

 我的眼睛一亮,笑著說道:“那不錯啊,習武之人,強身健體,如果能夠培育出氣感來,更是飛簷走壁,不在話下,你為什麼想要去工程機械學院呢?”

 

小胖子一臉鬱悶地說道:“學武有什麼好的,我的那些師兄們學出來。不是去給人當保安,就是幫別人看大門,就只有頂尖的幾個人能夠到更高的學府裡面去進修,學習真正的本事,還有一部分運氣好的,則去給大老闆當保鏢,還受盡歧視;開挖掘機就不同啦,現在城里鄉下到處都在建房子,哪兒都有工地,只要有工地,就需要開挖掘機的,每個月的工資拿到手軟,要是讓我選。我肯定是去工程機械學院啦!”

 

 他說得好有道理,我竟然無言以對,停頓了好一會兒,這才說道:“那如果你被挑到那更高一級的學府裡面深造,你還願意轉院麼?”

 

 小胖子搖頭說道:“別說了,這怎麼可能,我們學院四百多號人裡面,我的成績算是墊底的,別人過來挑生源,都把成績好的給選走了。留下我們這幫學渣,要都沒人要,怎麼可能被挑走呢?”尤布巨技。

 

 我瞧見他一身贅肉,蹲下來的時候,肚腩鼓鼓,這副尊容在武術學院裡面實在罕見,但凡勤勉一點的都不會這樣子,不由得好奇地問道:“我剛才聽你說話,挺有感悟的啊,怎麼成績就那麼差呢,應該不會吧?”

 

 小胖子想要站起來說話,結果蹲久了,腿有些麻,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去。在我的幫助下才勉強地爬了起來,對我說道:“我小的時候碰到一個蒙古大夫。結果就誤服了藥,導致激素性肥胖,後來爹娘覺得我不能這樣,就將我送到了這武校學院裡面來,期望能讓我身體健康一點,結果到了這裡才曉得,老師教的東西,都是些套路、花架子,表演得華麗炫目,成績就會好,而像我因為身體不便,性格又有些怪異,所以就只能墊底了。”

 

 “怪異?”

 

“嗯,我從小就特別喜歡觀察這個世界,喜歡看那雄鷹在天空翱翔,喜歡看魚兒在池中游動,喜歡看蛇棲息,看豹子撲食,喜歡看動物世界,從這些動物的身上,模仿出它們獸性中的一面,讓自己與人爭鬥的時候,更貼合自然,不過這樣的東西,在老師看來有些離經叛道了,所以從來都不喜歡我,也覺得我實在是不能理喻……”

 

 聽到小胖子林齊鳴的話語,我突然有一種久違的驚喜,說實話,從個人資質上來說,他實在是沒有我今天見過的那五十人裡面的任何一人厲害,但是他有一顆晶瑩剔透的心,以及善於發現這個世界的雙眼,有了這兩樣東西,我覺得他也許就是我所想要找的那個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