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6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滔滔不絕地講著心中準備好的話題,然而聽到 我說到最終核心的意思時,小顏師妹表示出了心中的疑惑。皺著眉頭說道:“我們初來乍到,這樣子真的好麼?”

 

 我微笑著說道:“革命不是請客吃飯,有的時候可是和衷共濟,然而有的時候,必須露出自己的爪牙來,讓那些心懷不軌的人瞧一瞧,也讓在中間搖擺不定的那些人知道新來的院長並不是一個好惹的人,因為一旦你示弱了。對方就會立刻騎到你的頭上去,拉屎拉尿,毫無顧忌,而正當你暴起反擊的時候,他們又會以你不善於團結群眾,發動眾人彈劾你。所謂手段,時而柔へ時而剛,唯有剛柔並濟,方才能夠弄好這一攤子事情。”

 

 我這兒說得一套一套的,小顏師妹不由狐疑地看著我道:“看你好像很有經驗的樣子,實話告訴我,你是不是一直都這麼老奸巨猾?”

 

 被小顏師妹這般誤會,我大呼冤枉,說自己這些年一直衝鋒在前線,從來都是對這種事情敬而遠之的。要不是為了給楊師叔坐鎮。我哪裡願意摻和這些狗屁事情?

 

 我的話裡面還有另外一層意思,那就是我之所以願意為楊師叔出頭,不為別的,單單就只是因為小顏師妹你。

 

 她似乎聽出了我的言外之意,微微一笑,也不作答,說她有些把握不了,讓我跟她師父確定一下,我點頭,隨即掛了一個電話,將我剛才的思路說給英華真人聽。

 

 電話那頭沉默了一下,不過英華真人到底是女中豪傑,有著做大事必要的決斷心。經過慎重的思考之後,決定採納我意見,表露出一個明確的態度來,經過短暫的協商之後,我們確定了文稿的方向,緊接著我與小顏師妹將講話稿的內容一起合作擬定出來,並且做過了全面的修改之後,由她給英華真人送了過去。

 

 小顏師妹帶著三個師妹離開,而毛豆和小床單卻不肯回到那個陌生的宿舍裡面去,小床單是因為山里孩子。(aiQUxs

 

對於陌生的環境有著一種天然的恐懼感,而毛豆則不願意接受別人瞧見他時那種詫異的目光。

 

 我決定找毛豆好好地談一談,要不然他永遠都不能真正的獨立,並且成長為一個真正的男子漢。

 

在書房裡,我讓毛豆坐在了我的對面,抿了抿嘴,卻不知道如何跟他開這個口。

 

 我思量了很久,這才對毛豆說道:“劫,你已經十三歲了,是一個小男子漢了,有的事情,你應該發現了,那就是相比於其他人來說,你身上的毛髮顯得更多一些,這種情況叫做返祖現象,一般來說幾千萬人裡面才會有一兩例,所以說你是世界的珍寶,我希望你能夠為自己的特殊而自豪,而不是永遠都將自己藏在黑暗中,將自己的內心埋藏在深處,不讓人知曉……”

 

 聽到我說的這一番話,毛豆沉默了一下,然後對我說道:“大師兄,相比於光明,我更願意待在黑暗中,這不是因為我的外表,而是聽從於我內心之中的聲音……”

 

 聽到毛豆的真實想法,我有些詫異,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