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6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元宵過後,都沒有來得及等待小顏師妹的到來,我先迎來了第一位投奔者。便是來自特勤一組的張勵耘,這一位北疆王的外侄在得知了那位強人的死訊之後,第一時間從塞外草原趕了過來,與我見面,雖說不能大概清楚,但多少也能夠有一些了解,心中不由得戚戚然,不過來過之後。他便不准備離開了,決定與我一同留在華東神學院。

 

 張勵耘告訴我,說北疆王對他一直以來的期望,就是待在我身邊,能夠有一個不錯的出息,現在既然特勤一組沒有了,那麼就隨我留在此處吧。

 

 這對於我來說實在是一件意外之喜,要曉得張勵耘此人曾經在民顧委下屬的某秘密部隊服過役,並且有著足夠厲害的家學淵源,無論是個人修行,還是在團隊建設中,都能夠起到一個很不錯的作用,有了他在,我在學院裡面的工作就變得輕鬆很多。

 

 我很快就將張勵耘的組織關係從總局借調到了華東神學院,成為了教務處一名普通的教師。而他接下來的任務。將輔助我接手華東學院的尖子班,把這些學生的素質培養上去,爭取能夠取得宗教局集訓營的名額,並且成為第一名。

 

 這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情,不過在我看來,反而是一種挑戰。

 

 人生總得給自己找點事情幹,要不然豈不是閒得慌?

 

 張勵耘到任的第三天,我就帶著他一起去華東地區的下屬學校選拔新的生源,第一站就是前往魯東泉城,來到了一個當時就十分有名的高級職業技工學校。

 

 這個學校知名不具,作為55151部隊下屬的軍辦學校,它除了設有汽修め美容美髮め廚師め電焊め挖掘機等八個專業め六十餘個工種,能培養初め中め高級技工和預備技師之外。(aiQUxs

 

還負責為部隊培養多方面的複合型人才,另外鑑於該學校的實力,在兩年前宗教局也與該校簽署了委託培訓協議,由該校承擔起魯東地區基層選拔培訓基地的任務。

 

此學校的武校學院則屬於隱藏在大校園中不為人知的一處所在,它匯聚了來自齊魯大地很大一部分的有著修行資質的少年人,也是華東神學院比較優秀的學生來源地,神學院跟普通的全日制大學不同的是它並不需要經過高考這種殘酷的選拔方式,而是通過選調め推薦以及保送等方式,從下屬的各基層學校選送,所以並不需要等到每年的九月份方才能夠招生。

 

 這一次陪著我一同來到泉城的。除了 張勵耘,還有學院招生辦的鄭毅老師,作為招生辦的老人,他 與下面各基層學校的關係都不錯,來到武校學院之後,學院的負責人對我們的到來表示了熱烈的歡迎,並且表示一定會提供學校裡面最好的生源,讓我們滿意而回。

 

 因為提前有過了通知,所以學校這邊也做了準備,當即便將畢業班的學生資料遞給了我們審查,並且告訴我們,學生那裡已經做過通知了,大家得知華東神學院過來選拔生源,都十分的積極,隨時等待著備選,問是不是需要進行筆試或者面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