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5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喝!”

 

 高手之間的較量,有的時候磨磨蹭蹭,你來我往。這戰鬥能夠持續良久,如果是破陣,大戰三天三夜,連帶著吃喝拉撒都有可能,然而有的時候,勝負只是在呼吸之間,就已經見到揭曉了。

 

三刀而出,一刀擋。一刀斷,一刀斬出畢生的恣意妄然,情仇愛恨。

 

 龍在田抽劍來擋,此刻的他全身凝如金色,就如同那純金一般耀眼,顯然也是將勁氣攀升到了巔峰,此時此刻的龍在田,天山神池宮叁大傳奇之下的第一人,便如同傳說中的金身羅漢一般,手中的青鋒長劍也化作了一道碧綠如林的光芒來,將自己的周身給護住。島餘呆弟。

 

他全身緊繃,隨時準備著暴起反擊,只要他擋住了北疆王的第三刀,估計精氣傾瀉之後的北疆王就難以抵擋此人纏綿而往的洶湧劍勢了。

 

然而他能夠擋得住麼?

 

 一時間,場中所有拼鬥的人。包括我和魯道夫?十大騎士一眾拼得你死我活的傢伙。都不由自主地被這一幕給吸引了心神,忍不住用余光瞥看了過去。

 

 我瞧過去的時候,感覺整個世界在那一瞬間,都集中在了北疆王那把宛如菜刀的奇形長刀之上。

 

 砰!

 

 這響聲彷彿從我們的心底里陡然升起,緊接著我瞧見龍在田手上那把絕對稱得上是頂級法器的青鋒長劍化作了萬千碎片,而後那一位神池宮一人之下千人 之上的一世梟雄,便和他 兄長一樣,被北疆王從天靈蓋,一路劈到了胯下,整個人分成了兩半。

 

 與之不同的是,這一刀劈得實在是太快,所以這兩半並沒有立刻分離,而是緊緊地黏在了一起。

 

 甚至被一刀滅絕了生機。龍在田卻能夠拼盡所有的意志,陡然說出來:“我就算是死了,也要拉下所有人,給我陪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81回 第582回 第583回 第584回 第585回 第586回 第587回 第588回 第589回 第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