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醒過來的那一剎那,我心中憑空生出了一股兇戾之氣,恨不能把這個將我吵醒的傢伙,給生生撕碎。

 

然而當我想到他就是我隔壁的忠哥,而且這兩天人家對我其實很不錯之後,這才將那股莫名而生出來的戾氣給壓下去,摸摸自己的身子,一身的冷汗,幾乎將我身下的這草蓆都給浸透了。我的心跳十分劇烈,砰砰砰地不停歇,我一邊深呼吸,一邊自責:到底怎麼回事,我怎麼會生出剛才的那種想法,難道這就是我的本性麼?

 

 還是修煉《種魔經註解》,所產生的副作用?

 

 隔壁的忠哥還在敲牆,問我道:“二蛋,你到底怎麼回事,快告訴我啊?你別嚇我啊,日你奶奶個腿,快回話!”

 

 我抹了一把額頭的汗水,然後跟他說道:“忠哥,沒事,我剛才在練功,一不小心就入定了,有什麼問題麼?”

 

 聽到了我的回答,隔壁的忠哥長長舒了一口氣,說我艹,你嚇死老子了,我還以為發了魔怔呢。剛才我在睡覺,突然夢到有一個怪物衝出來,帶著八十一個兄弟在戰場上廝殺,它的兄弟銅頭鐵額,八條胳膊,九隻腳趾,個個本領非凡,殺得那叫一個慘哦,放眼望去,到處都是死人,那腦袋啊,殘肢斷手啥的,多得看都看不完,結果後來我感覺好像它就在隔壁,以為你被鬼捉了去呢……

 

 我大吃一驚,怎麼感覺忠哥說的那人,跟我剛才入定坐忘,觀想的那尊魔神,竟然有幾分相似?

 

 不過我心中雖然驚疑,卻不敢跟他講實話,呵呵應付幾句,把他給勸睡了,這才抬起手來,看著自己的一雙手掌,心中波瀾四起——麻衣老頭給我修行的《種魔經註解》,一聽名字,就知道不是什麼正經東西,難道說我就這樣煉下去,就真的變成了一個大魔頭了?不對啊,他楊二醜是楊二醜,我二蛋哥可是純潔善良的小哥,別人不惹我,我就不會欺負人,而要想不被人欺負,我必須有著足夠的實力。

 

 而《種魔經註解》,則是保證我以後不被人欺負最重要的東西,所以,我是絕對不會放棄的。

 

 當夜我沒有再繼續打坐修行,而是靠著牆壁,閉目假寐,第二天一早,忠哥的禁閉期結束了,歡天喜地地離開了這兒,並且跟我約定,說外面見。送走了他,我感覺分外的孤獨,不過閒著沒事,便更加用心地琢磨起了我這些年來所學的東西,加工整理,暗自下定決心,一定要混出一點兒樣子來,到時候也能夠衣錦還鄉,讓我爹娘和我姐臉上,也有些光彩。

 

 禁閉室的生活十分單調,吃飯、打坐、睡覺,我沒有鬧,也沒有吵,安靜地過活著,反倒是那個看守有些不忍,偶爾還回過來,跟我閒聊幾句,看到我一點兒暴躁的情緒都沒有,嘖嘖稱奇,說你這個小子雖然看著年紀不大,但反倒比很多人要沉穩許多,不錯啊,是個人才。

 

 這樣的生活我本以為要持續十天,然而在第五天的中午,地中海教員突然出現在了鐵門之外,吩咐看守之後,將我又帶到了校長辦公室。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