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和啞巴剛才還在交流,不知道和我們處於同一個屋子的同學,到底是個什麼樣子,沒想到別人一回來,就給我們來了一個下馬威,面對著這個疤臉男氣勢洶洶地指責,我將胖妞藏在身後,然後小聲解釋道:“它很乖的,不會亂跑,而且它還會做家務,大家休息的時候也不會打擾到你們……”

 

 “臭死了,宿舍裡面養一隻猴子,拉屎拉尿怎麼辦,這像話麼?走走走,趕緊扔出去,要不然連你們一起,都給我滾蛋!”

 

 疤臉十分不耐煩地揮手,一副嫌棄的模樣,我無語地看著這兩排大通舖,若說臭,好像沒有人能比得上這兒,關一隻小猴子什麼事情?

 

 啞巴也看不下去了,走到前面來,擺手,開始做手勢,試圖跟疤臉解釋,然而他這一出來,旁邊所有人的臉上都露出了驚訝的神情,一臉詫異地看著啞巴,還沒等啞巴比劃完,旁邊一個娃娃臉就大笑起來:“天啊,我還以為我們這兒是培育精英的學校,沒想到一個啞巴,還有一個養猴的小傢伙,都能夠混進來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出現幻覺了麼?”

 

 他說著,旁邊幾個人哈哈大笑,疤臉和另外兩個人也學著啞巴的樣子,“阿巴、阿巴”地嬉笑起來。

 

 面對著這些人的奚落,啞巴還沒有怎麼反應,而當我瞧見這些人這麼地欺負我朋友時,便感覺一陣邪火,直接從心底里往頭蓋骨竄,剛剛露出臉上的賠笑瞬間收斂,腦袋一熱,也顧不得什麼前途或者別的,拳頭一捏,就往那個最討厭的疤臉漢子頭上砸去。我之前只有一米五幾,後來經過麻衣老頭用藥浴給我洗髓伐經之後,個子生生躥了十公分,不過在這一夥個個都有一米七、一米八的漢子麵前,還是顯得瘦小——不過我小歸小,卻狠,一上來便用上了勁氣,右臂發熱,砸在那傢伙的臉上,一拳就將他的鼻子給打歪了。

 

 打斗在一瞬間就爆發了,這六個漢子膘肥體壯,又受訓已久,從來都不畏懼事兒,我一動手,他們立刻一擁而上,拳頭雨點一邊地砸落而來。

 

 我雖然半邊身子入了行內,但是卻沒有系統的訓練,不過就是力氣大些,反應快些,但這些對於群架的幫助並不高,於是很快我就被擂了幾捶,一陣酸疼,而就在這時,啞巴也終於放棄了和平共處,“啊”的一聲悶喝,也衝了上來。相對於我,啞巴可是從小就是受過巫門訓練的人,面對著這六個人,雖然不能說一下就佔了上風,拳腳之間,倒也並不吃虧。

 

 胖妞也加入了戰團,這小猴子見過血,麻衣老頭的死便跟它有著直接關係,所以一出手,便有人叫了,我在拳風腿影的間隙瞧過去,但見那娃娃臉的後背給它撓了一記,整塊衣服都給抓爛了,血淋淋一道口子就顯露出來。

 

 胖妞出手,沒輕沒重,這些人也來了火氣,砰砰砰,宿舍裡面亂成了一團。

 

 “別打了,都給我住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